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女兒結婚賀詞

女兒結婚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女兒結婚賀詞(一)

  各位來賓、各位女士、各位先生:

  大家好!

  今天是我女兒 與女婿 喜結良緣的大喜日子,承各位來賓遠道而來祝賀,在此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衷心地感謝!

  我女兒 與女婿 結為百年夫妻,身為父母感到十分高興。他們通過相知、相悉、相愛,到今天成為夫妻,從今以後,你們要互敬、互愛、互諒、互幫,以事業為重,用自己的聰明才智和勤勞去創造美好的未來。不僅如此,還要孝敬長輩,孝敬父母。

  最後,祝你們倆新婚愉快,早生貴子,幸福 美滿。

  祝大家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女兒結婚賀詞(二)

  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

  今天,是我兒子(女兒)某某和某某喜結良緣的大喜之日,各位的光臨,是對新郎新娘最美好、最甜蜜的祝福,也是各位給我們的一份最珍貴、最真誠的情誼。這裡,我代表雙方父母對各位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由衷的謝意!謝謝大家!

  某某和某某由相識相知到今天登上婚姻的殿堂,其中是有酸也有甜、有憂也有樂。不經過風雨 ,不會出彩虹。也許,這才是真正的愛 情。今天,面對涉過愛 河登上愛情彼岸的這對新人,我們作為父母,衷心希望他們在今後的共同生活 中,互相體諒、互相照顧,能共同面對工作、生活 中的困難,也能共同享受生活的甜蜜和勞動的成果。

  祝你們能永結同心、白頭到老!也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女兒結婚賀詞(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長輩、各位來賓、各位老同學、各位親朋好友:

  大家晚上好!

  今天是我女兒殷小婷和女婿張亞京喜結良緣的大喜日子,我們全家感到非常高興。今天的天鵝湖大酒店高朋滿座、喜氣洋洋,感謝在座的各位能在百忙之中參加他們的婚禮,在此,我代表我全家和親家的全家向各位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美好的祝願!

  女兒是爸爸、媽媽的驕傲,是爸爸、媽媽的希望,更是爸爸媽媽的小棉襖。二十多年來,你從一個牙牙學語的小姑娘,用自己的勤奮與汗水,一路給父母帶來了快樂和笑聲,給家庭增添了榮譽和喜慶。女兒長大了,要出嫁了,爸爸、媽媽還是惦記着你;關心着你;祝福你;深深愛着你。你永遠是爸媽的 心頭肉。孩子,結婚只是你們踏上人生路途的第一站,要知道,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簡單而蒼白的山盟海誓,而是無數個平凡日子的同舟共濟,相濡以沫。茫茫人海你們萍水相逢,由相知、相愛、到今天結為百年好合,我們為你們祝福。你們的幸福之路由自己選擇,彼此牽手,沒有媒妁之言,沒有親人的重重參與,感謝網絡,同時給我們兩家各增添了一個好兒子,一個好女兒。

  多情兒女戀情重,恩愛夫妻 摯愛長,兩個孩子既然選擇了彼此心中的上帝和太陽,就應該尊重自己的選擇,珍惜自己的選擇,從今以後無論貧窮富貴,都要一生、一世、一心、一意、忠貞不渝地愛着對方,在美好的人生旅途中心心相印,比翼雙飛。願你們在今後的生活中,互敬互愛,孝敬父母,尊敬長輩;在今後的工作中,互幫互學,攜手並進,共創輝煌 ;用自己的努力去創造美好的未來。這是我們做父母的對你們最大的希望。 結婚了,就意味着彼此心中多一絲牽挂,肩膀上多一分責任。結婚了,愛從此有了歸宿,心不再孤獨。要記住大事想着家庭,小事理解對方,求大同存小異。結婚了,在各位親友的見證下,你們成為了肩負家庭責任的主力軍, 要學會感恩,懂得堅強;要學會寬容,懂得生活。

  喜宴添佳興,美酒不醉人,從今天開始女兒女婿就要組建自己的家庭,編織自己的夢想了···我衷心的希望你們:尊敬父母,孝心不變,依然是一個好女兒、好兒子,還要做一個好媳婦、好女婿,讓我們共同舉杯祝福他們夢想成真。最後,衷心祝願各位心想事成、萬事如意、身體健康、闔家幸福!!!

  丑酒薄菜,請大家開懷暢飲,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女兒結婚賀詞
網友評論
女兒結婚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