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致vip客戶抗議書

致vip客戶抗議書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受人尊敬的需仰視才見的銀行VIP客戶們:小生有禮了。鑒於銀行的“二八”定律被你們再一次打破,從而造成我們之間的“代溝”越來越大,影響了民族大團結,特提出嚴重抗議:

  我知道你們是銀行的VIP客戶,但請不要懷疑一個五臟俱全的人的英文功底,非要三番五次擺出超帥的POSE,甩給我一句:“知道VIP什麼意思嗎?”不就是一張卡嗎?上面無非多寫了“V”“I”“P”三個洋文罷了,我也有呀,什麼IC卡、IP卡、IQ卡……有什麼了不起!

  我知道這個世界是有錢能使磨推鬼,你們是銀行的VIP客戶,有錢,該你們拽,可你們也應該有點起碼的公德心吧,人家比爾·蓋茨比你們有錢吧,人家還知道捐款捐物,造福人類,讓天下寒士盡歡顏,你們呢,連買點國債也要和我們這些下里巴人搶,悄悄地進“村”,來個“三光”(定光、買光、爭光),難道你們就真的忍心不給我們留口活路,不給“鬼子”留下一顆“糧食”?

  我知道有張VIP卡很不得了,是座上賓,有特權,取錢時要大錢給大錢,要零錢給零錢,可我呢,求爹爹告奶奶,換一百塊錢零錢還得看營業員的臉色,就連最基本的在公眾場合應該遵守秩序這一“五講”範疇你們也敢隨隨便便任意踐踏:來了,直接把存摺往櫃檯里一遞,連輪子都不排!這些我都忍了,可你們怎麼能連上個廁所也要大言不慚地亮出那張VIP卡,說:“我是VIP,我先……”

  我知道銀行、機場里到處都給你們設有貴賓室,再大的風雨也不怕,再毒的太陽也曬不着,可你們也不能像在自個兒家裡一樣呀,想看報看報,想上網上網,想喝咖啡喝咖啡,資源都讓你們給“V”完了,那I還有個P呀!不就是有張銀行的VIP卡嗎,等我有了錢,我每家銀行辦三張,一張銀卡,一張金卡,一張白金卡,我用一張丟一張!

  我知道等你們看完了這些抗議后可能會龍顏大怒,可能會向銀行提出第五十八號議案,向我們這些“劣”質客戶收取高額管理費,以達到“良幣驅逐劣幣”的目的,算了,就不必勞你“高抬貴腳”了,我不到銀行去了還不行嗎,我拿罐子把錢窖起來,八百年後,我孫子的孫子的孫子也是VIP了!

  (chlh2008@126.com)

您正在瀏覽: 致vip客戶抗議書
網友評論
致vip客戶抗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