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調侃短信

調侃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調侃短信

  1、我收到短信,有個人好像要自慚形穢,您真不幸,凡能收到此短信的均為水貨手機。如果長期使用,後果不堪設想,請立即更換。

  2、青山綠水多可愛,漂亮女孩人人愛,為了祖國下一代,快快跟我來戀愛。

  3、數學讓我很是疲憊,物理更是連連不對。學習真的讓我憔悴,精神馬上就要崩潰。唯有上網我絕不掉隊!

  4、你罵我忍着,因為怕你老婆生一窩猴。可能有蹦的,有跳的,還有看完信息傻笑的。

  5、也送禮,也行賄,進出總有酷妹妹。倒石油,開煤礦,貪官是狼我是狽。倉儲碼頭房地產,桑拿酒店夜總會。霸山霸海霸道路,賺錢沒心也沒肺.

  6、這年頭,老婆像小靈通經濟實惠但限本地使用,二奶像中國電信安全固定但帶不出門,小蜜像中國移動使用方便但話費太貴。情人像中國聯通優雅新潮但常不在服務區!

  7、這年頭,教育好子女是生命延續的重要代表,理順好領導安排好部下是權力重要代表,辦好朋友的事是人生價值的重要代表!

  8、笑咪咪!你笑的笑咪咪!笑到大牙掉滿地!今晚做個甜蜜蜜的夢,夢裡我對你笑咪咪!

  9、這年頭,為官之道就是為領導干一百件好事也不如與領導一起干一件壞事,領導帶你一起幹了一件壞事那肯定有一百件好事等着你!

  10、這年頭,女人漂亮的不下廚房,下廚房的不溫柔,溫柔的沒主見,有主見的沒女人味,有女人味的亂花錢,不亂花錢的不時尚,時尚的不放心,放心的沒法看!

  11、這年頭,男人的小康就是有一所像樣的小房,有一輛時尚的小車,有一筆吃喝的小鈔,有一位顧家的小太,有一門管用的小“炮”,有一群擦炮的小蜜!

  12、又紅又甜是西瓜,能說會道是胡瓜,呱呱亂叫是青蛙,看信息的是呆瓜。

  13、小妹愛哥情意長,異地相逢勝故鄉,哥的心意妹一樣,決不負你情一廂,月老一線拴咱倆,共諧連理成鴛鴦。

  14、這年頭,苦幹實幹,做給天看;東混西混,一帆風順;任勞任怨,永難如願;會捧會獻,傑出貢獻;盡職盡責,必遭指責;推託栽贓,邀功領賞!

  15、這年頭,男人認為情人是手錶越漂亮越好,小蜜是懷錶越隱秘越好,小姐是電子錶越新鮮越好,老婆是自動表不上弦照樣跑,各種表都想要只是時間要掌握好!

  16、這年頭,到處都是錯別字:植樹造零,白收起家,勤撈致富,選霸幹部,任人為閑,擇油錄取,得財兼幣,檢查宴收,大力支吃,為民儲害,提錢釋放,攻官小姐。

  17、身上坐着帽子,頭上戴着鞋子,嘴裡嚼着襪子,手裡拿着手機子,瞪着一付眼珠子,想從裡面找樂子。

  18、這年頭,幹部素質要求你:心中有小平,袋中有文憑,對上能擺平,對下能剷平,道德沒水平,金庫能填平,左手拿酒瓶,右手握藥瓶,家裡有醋瓶,外面有花瓶!

  19、女人的悲哀:生命是廚房的;收入是商場的;獎金是化妝品的;財產是沒有的;成績是上司的;身體是男人的;只有雀斑和皺紋是自己的。

  20、這年頭,人有錢有時間有個好身體,絕品;人有錢無病無時間,珍品;人無錢無病有時間,上品;人無錢無病無時間,次品;人無錢無時間有脾氣,廢品!

  21、也強買,也強賣,坑蒙拐騙不交稅,快刀宰客總是對。塗龍畫鳳剃光頭,混混見我也下跪。野蠻拆遷加走私,公檢法司無所謂。轉眼之間成大款,趾高氣揚有地位。

  22、情敵情敵我恨你,偷偷拐跑MyHoney;不打你,不罵你,只要你愛她愛到底,不然就一口撕碎你!

  23、現在請摸摸臉,對鏡顧盼一笑,若膚色粉紅,臉上絨毛細嫩柔軟,那說明你很健康。好了,這次我們的《養豬知識講座》就到這裡。

  24、聽說要去打台灣,一老紅軍把計獻,派二萬人馬足矣:派一萬小姐過去把國軍身體搞垮,派一萬領導幹部過去把他們國庫折騰干!

  25、天生笑笑動我心,追你一生是真心,別人追你我擔心,害我工作不專心,永遠對你最真心,一生一世不變心。

  26、為官之道就是為領導干一百件好事也不如與領導一起干一件壞事,領導帶你一起幹了一件壞事那肯定有一百件好事等着你!

  27、考試零分叫鴨蛋,做壞事叫壞蛋,腦袋空空叫傻蛋,炒魷魚叫滾蛋,罵人叫混蛋,嗚呼哀哉叫完蛋,正在看短信息的是笨蛋。

  28、勤勞的女人看手就知道,聰明的女人看眼睛就知道,有錢的女人看脖子就知道,熱情的女人看嘴就知道,完美的女人,看你就知道。

  29、這背心把你襯托得成熟性感了,就是胸`部那塊有點孩子氣。

  30、小白兔白又白,兩個耳朵豎起來,聽到手機嘟嘟響,放下蘿蔔和白菜,回個信息快快快!

  31、泡妞四條狗理論:先是獵狗,善於發現目標。二是瘋狗,窮追不捨。三是賴皮狗,死纏不放。最後是哈巴狗,隨你怎麼樣!

  32、春天不是讀書天,夏日炎炎正好眠;秋有蚊蟲冬又冷,要想讀書等明年。

  33、不吃白不吃,吃了變白痴。白痴不白吃,不痴不白吃。不痴白不痴,再看才白痴!

  34、這年頭,結婚叫入網,重婚叫一卡雙號,婚外戀叫呼叫轉移,情人多叫移動夢網,離婚叫銷號,分居叫停機留號,女人再婚叫過戶。男人再婚叫補卡,互換叫聯通。

您正在瀏覽: 調侃短信
網友評論
調侃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