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新娘結婚賀詞

新娘結婚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篇一:新娘結婚賀詞

  各位來賓:

  晚上好!基督教聖經里說,上帝從男人身上抽了肋骨造了女人。我想,這肋骨一定是男人的主心骨,從此,男人便開始了尋找屬於他的主心骨——女人並甘願接受女人的管理的歷程。我們欣喜地看到,台上的這位兄弟終於找到了。

  從今天起,××兄弟就是阿拉上海女婿了。我們相信,他能以在座的和更廣大的上海好男人為榜樣,成為一個自覺遵守新“三從四德”的新好男人,做到“太太外出要隨從,太太命令要服從,太太錯了要盲從”以及“太太化妝要等得,太太花錢要捨得,太太生日要記得,太太打罵要忍得”等要求。

  台上兩位陽光燦爛的新人,使我頓生感慨,年青真好!真情真好!衷心祝願他們的愛情能夠富貴不淫、貧賤不移、威武不屈。最後,如果法律允許,我還要祝願他們早日兒孫滿堂!謝謝大家!

  篇二:新娘結婚賀詞

  尊敬的各位來賓:

  大家好!

  今天我由衷的開心和激動,因為我終於結婚了。一時間縱有千言萬語卻不知從何說起。但我知道,這萬語千言最終只能匯聚成兩個字,那就是“感謝”。

  首先要感謝在座的各位領導、同事、親朋在這個美好的日子裡,特意前來為我和娜的愛情做一個重要的見證,沒有你們,也就沒有這場讓我和她終生難忘的婚禮。

  其次,還要感謝我的岳父岳母,我想對您二老說,謝謝您們的信任,我也絕不會辜負二老的信任,但我要說,我可能這輩子也無法讓您的女兒成為世界上最富有的女人,但我會用我的生命使她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最後,我要感謝在我身邊的這位在我看來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我想說,謝謝你——老婆,謝謝你答應嫁給我!

  但是此時此刻,我的心裡卻有一絲深深的對你的愧疚,因為我一直都沒有告訴你,在認識你之前和認識你之後,我還一直深深的愛着另一個女人,而且就算你我的婚姻,也無法阻擋我日夜對她的思念,那個女人也來到了婚禮現場,親愛的,她就是——我的媽媽!媽媽,謝謝您,謝謝您在29年前做出了一個改變了您一生的決定,把一個生命帶到了這個世界,讓他學知識,教他學做人,您讓他體會到世界上最無私的愛,給了他世界上最溫暖的家,您告訴他做人要老實,告訴他家的重要,讓您為他二十幾年來牽腸掛肚,幾年前我爸爸的過世,更是讓我體會到您在我生命中的重要。現在,我想說,媽,辛苦您了,兒子長大了,兒子結婚了,兒子、媳婦會永遠地愛您。您可以放心和高興吧,我很幸福,因為我遇上了世界上兩位最最善良美麗的女人。

  請大家吃好、喝好、玩好!

  篇三:新娘結婚賀詞

  在這樣一個美好的日子裡,感謝在座諸親友來參加我們的婚禮。

  首先我要感謝我們兩個人的父母,為我們婚禮所付出的親苦。然後我要感謝我身邊的這個男人。許久以前,曾經感動於這樣的文字:“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無涯的荒野里,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也沒有別的話可說,惟有輕輕一問,原來你也在這裡。”

  真的要感謝上蒼,在茫茫人海間,讓我遇見一個愛我並為我所愛的男人,並和他在一起。我現在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以後的日子裡我想我會珍惜我們的感情,讓我們一起分享彼此的歡欣與快樂,分擔彼此的憂愁與煩惱。

  請大家祝福我們,我們也願意把我們的幸福分享給大家。

您正在瀏覽: 新娘結婚賀詞
網友評論
新娘結婚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