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新年送同學祝福

新年送同學祝福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新年送同學祝福

  1、你收到的是信息,我發送的是祝福;你看到的是文字,我發送的是牽挂;你打開的是消息,我發出的是吉祥,新年來臨之際,願小小短息能傳達我對你不變的祝福,新年快樂!

  2、駿猴鈴聲已響起,猴蹄聲響前行啟。猴年腳步齊向前,威風鑼鼓助陣忙。紫氣東來時運到,甩開膀臂逞英豪。猴年事業鑄輝煌,功成名就老闆當。祝你猴年財運通,健康幸福紅彤彤!

  3、生活沒必要轟轟烈烈,平平淡淡就好,有錢花錢,沒錢咱掙了再花,錢多吃好,錢少吃飽。兄弟,祝福你商途一帆風順,願我們的情意越來越鐵!

  4、新年到,祝一帆風順,二猴騰飛,三猴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5、現代中醫認為:相思瞌睡少,暗戀心不老,調情解煩惱,花心練大腦,偷情心臟好,泡妞抗衰老!以科學發展觀的態度對照自己,有則實踐,無則發展,祝新年好!春節更好!

  6、梅花朵朵笑春風,爆竹聲聲催快猴。昂首揚鬃騰浩氣,奮蹄踏雪展春風。伏櫪猶存千里志,添翼更上九重天。豪情振筆歌新歲,駿猴加鞭奔坦途。願友猴年健康快樂。

  7、猴蹄聲聲辭舊歲,舉國同慶歡騰隨。美酒佳肴盡醇香,紅燭映福心飛揚。合家老少享團圓,笑語盈盈連成片。猴年駕到心歡暢,願友幸福樂逍遙。猴年快樂。

  8、綠水青山迎寶猴,紅梅白雪送靈蛇。猴蹄陣陣催奮進,壯志凌雲書人生。艷陽照耀歲華新,駿猴歡騰四海春。聲聲祝福耳邊繞,只願佳節多歡笑。

  9、酒越久越醇,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朋友情誼越久越真。衷心祝福吾友度過一個祥和美滿的新年!

  10、因為你,我學會了奮鬥。因為你,我學會了微笑。因為你,我學會了寬容。因為你,我多了一個一生的朋友。親愛的同事,能相遇真是緣分,能相知我定當好好珍惜。

  11、新年快樂的短信_有些事不會因時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會因不常見面而忘記,在我心裡你是我永遠的朋友。在新年到來之際,恭祝好友平安幸福!

  12、有一種合作叫做真誠,有一種發展可以無限,有一種夥伴可以互利共贏,有一種祝福送你心間,願我們合作起來流連忘返,發展起來前景可觀,相互攜手走向明天,我的祝福就在眼前!

  13、早一點晚一點,祝福正點,收到喜歡;遠一點近一點,沒有阻攔,心心相連;長一點短一點,真誠祝願,十分靈驗。節日很好,我願趕早:預祝猴年快樂!

  14、新年快樂的短信_雖只是幾句短短的問候:祝節日快樂!卻是我最真摯的祝福!

  15、吉祥的炮竹聲增添了猴年的喜悅,絢麗的煙花映照着猴年更加燦爛,燈火輝煌喜笑歡樂聲迴旋蕩漾。祝你猴年鴻運當頭照,幸福美滿溢家圓鈔票多,身體健康!

  16、工作如船,成績是帆。節日如岸,家是港灣。藉助短信,送去祝願:洗掉煩惱,綻開笑臉;醒來是笑,入睡是甜;心隨人願,幸福永遠!祝新年假期愉快!

  17、祝你在新的一年裡,致富踏上萬寶路事業登上紅塔山情人賽過阿詩瑪財源遍布大中華。

  18、走過一年精彩,拼出一年神采,走出新年光彩,綻放猴年多彩,願你新年新氣象,事事有發展,工作更輝煌,心情更歡快,成功到身邊,祝福把你伴,願你猴年快樂,新年新顏。

  19、在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裡,在長久的離別後,願新年的鐘聲代給你一份寧靜和喜悅,和新年的祝福

  20、願你所有的故事都能精彩,所有的結局都能圓滿,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好運都能預算,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新年快樂。

  21、星空中點點閃爍的熒光,環繞着繽紛的綺麗夢想,祝福你今年許下的心愿,都能一一實現在你眼前,祝你佳節溫馨喜悅!

  22、我願你抱着平安,擁着健康,揣着幸福,攜着快樂,摟着溫馨,帶着甜蜜,牽着財運,拽着吉祥,祝你新年快樂,天天開心,日日順心。

  23、在新年的這一天,讓我的祝福像雪花飄送,讓我的問候像綿綿春雨,片片花香,默默祝福,句句心語,聲聲關懷,連綴着滿心愉快,將快樂的音符送給你!

  24、2016新年送同學祝福語

  25、猴年來到擲臂高呼,如意花開美滿幸福。太平盛世長命百歲,身體健康光明前途。一帆風順一生富裕,事業輝煌心暢情舒。步步高升財源廣進,家庭美滿和諧共處。祝你猴年開門大吉!

  26、看到,想到,做到,所以你比別人先到;你好,我好,大家好,所以你是領導;率先垂範是你的作風,強大的凝聚力是成功的關鍵,願您帶領我們蒸蒸日上,創新不斷,領先同行業,走向全世界!

  27、小猴接過老猴班,一代更比一輪強。昨日輝煌今燦爛,要叫明日更璀璨。祝君發揮新思想,衝出國門賺美元。願你跨國公司辦,做大做強美名揚!

  28、我要搶在除夕的前頭,搶在爆竹的前頭,搶在歡騰的前頭,搶在陶醉的前頭,搶在將要到來的鋪天蓋地的短信前頭,為的是您能聽清我真摯的祝福,春節快樂!

  29、祝福是份真心意,不是千言萬語的表白。一首心曲,願你歲歲平安,事事如意!

  30、領導好,領導忙,領導“打仗”一流棒,直來直去很囂張,沒有一次丟過“槍”,跟着您走沒有錯,一起走過幸福橋,祝願領導身體好,福如東海幸福長。

  31、帶上我的一份心意,送上藍天,透過空氣,伴隨着清風,送到你的身邊,致意真誠的祝福:身體健康,心想事成,一帆風順。

  32、世界上有兩種人:索取者和給予者。前者也許能吃得更好,但後者絕對能睡得更香。領導,你屬於後者。真誠祝福你,願你身體棒棒心情舒暢,愛情婚姻全芬芳生活事業都飄香!

  33、許一個美好的心愿祝你新年快樂連連,送一份美妙的感覺祝你來年萬事圓圓,送一份漂亮的禮物祝你微笑甜甜。

  34、你是艱難困苦時堅定的信念,鼓舞我勇往直前,你是事業騰飛時理性的勸誡,警醒我要踏實肯干,有你是幸福的甜,溫馨的美滿,真心的道聲祝福,我的合作夥伴。

  35、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快樂似樂譜!

  36、年終歲末,承前啟後。總結過去,煩惱丟掉。一年辛勞,圓滿結束。放飛夢想,繼續起航。新年進步,再接再厲。祝你開心,幸福快樂。新年吉祥,萬事如意。

  37、佛佛佛佛佛佛佛佛。把這八個吉祥佛送給八個好朋友,你今年將會財源不斷,不然你今年只有佛光普照,沒有財神光照,發吧,別人祝願我的,我也祝願你!新年快樂!

  38、一二三,努力干;四五六,手拉手;七八九,成功有;九八七,創奇迹;六五四,多做事;三二一,捧榮譽。各位朋友要做到,成功就會屬於你!

  39、猴鈴聲聲八方傳,送來好運身邊伴。祝你新年新氣象,萬事順利笑開顏。前程似錦官運通,飛黃騰達宏圖展。健康平安圍你轉,快樂生活年復年。祝猴年幸福安康!

  40、每一朵雪花飄下,每一個煙花燃起,每一秒時間流動,每一份思念傳送,都代表着我想要送你的每一個祝福:新年快樂!

  41、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蛇,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42、我的祝福是個寶,幸運人兒能收到,猴年事業直登高,金銀財寶裝滿包,愛情甜蜜到白頭,身體健康金鐘罩,天天好運來圍繞!

  43、支持你,支持他,支持合作你我他,小人肚量“斷人腸”,傷了朋友傷智商,攜手共贏創輝煌,積極進取不相忘,相信對方互幫忙,互相合作悠遠流長,祝咱們的合作愉快!

  44、小羊辭歲去,駿猴迎春來。爆竹聲聲里,華燈萬盞明。新春播喜氣,妙筆書春聯。揚鞭奔前程,猴年展宏圖。願友猴年吉祥,快樂飛揚,愛情芬芳,事業敞亮。

  45、猴年到了,變換的是年輪,不變的是祝福。願你人生路上策猴揚鞭,駛向快樂的原野;願你事業路上猴到成功,永攀財富的頂峰;愛情路上猴不停蹄,守候溫暖的港灣。恭祝你猴年快樂。

  46、新春好,好事全來了!朋友微微笑,喜氣圍你繞!歡慶節日里,生活美滿又如意!喜氣!喜氣!一生平安如意!

  47、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天有不測風雲,人有喜怒哀樂;職場壓力大無邊,要靠自己去取捨;奉獻索取均科學,為人為己要兼得;工作生活兩不誤,自己才華別埋沒;祝福職場各朋友:收穫多多,幸福多多!

  48、猴年到來躊躇滿,志向高遠可比天。新年到來運氣變,霉運遠離好運伴。萬事順利賺大錢,家庭美滿笑開顏。健康平安在身邊,幸福生活到永遠。祝猴年心想事成,快樂無邊!

  49、猴年將至,送你個祝福,一年四季的平安,個月的財運,天的圓滿,小時的幸福,隨時隨地的開心,一生一世的幸福。預祝春節快樂!

  50、送你一雙翅膀,讓你在事業的道路上飛得更高;送一縷清風,讓你擁有一份舒暢的心情;送一條短信,讓祝福與好運伴着願你順順心!

  51、每天努力奮鬥,夢想正在招手,我們一起攜手,工作一絲不苟。能與你做同事是我之幸,能與你同奮鬥我很開心。加油加油,努力工作嘍!

  52、第一最好不相欠,如此才可常相見;第二最好有合約,信用的大帳合約算;第三最好共發展,道路越寬越能遠;最後最好把信息看,我的祝福在裡面,生意通達達四海,財源滾滾囊中來!

  53、以你為圓心,我們是半徑,畫了一個圓,以你為中心,我們是射線,凝聚在你的身邊,擴大了我們的地盤。願老大圓心不斷盤踞新地,越畫越圓;中心不斷擴展,事業風光無限!

  54、新年到,祝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猴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55、新春已來到,人人心歡笑。萬象正更新,好運已來臨。財富排成排,幸福款款來。願友心歡暢,人生放光芒。願友猴年快樂,吉祥成河。

  56、新年的鐘聲悠然響起,飄送着我的祝福,縈繞在你的身邊。

  57、人在職場混,送你十二心:對待工作要細心和耐心,對待親友要有誠心和愛心;對自己要有信心和賞心,工作生活要開心和盡心;獲取成功要有一顆感恩的心,那樣才會更深得民心,一切事情更加順心和安心!

  58、金蛇穿雲去,紫騮踏雪來。新春無限好,奮蹄起龍圖。把酒慶豐年,幸福樂無邊。常存千里志,立志繪藍圖。錦繡千里路,更上一層樓。

  59、猴年到,歌聲飄,又是一歲財運照。鳴鞭炮,福來報,禮花片片生活笑。對聯妙,幸福繞,二零一四樂淘陶。恭祝您猴年大吉大利,順順利利。

  60、十面埋伏是雄心,破釜沉舟是決心,完璧歸趙是忠心,程門立雪是虛心,卧薪嘗膽是苦心,愚公移山是信心,繩鋸木斷是專心,精衛填海是恆心,大展宏圖需八心,朋友您可別花心。祝新春快樂!

  61、在古代,飛鴿傳書,也道不盡我的思念;在現代,彩信電話視頻,也都道不出我的挂念。沒辦法,還是短信最能代表我內心的一切:提前祝你春節愉快!

  62、每年的這個時候,祝福就會象海洋湧向你,希望我的祝福象一葉輕舟,載你乘風破浪,到達成功的彼岸!新春快樂!

  63、最難忘的是同窗同學,最難捨的是同夥同伴,最難得的是同心同德,最難覓的是同行同事。祝親愛的同學春節吉祥,合家團圓,幸福快樂,事事如意。

  64、新年到,願君: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娃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65、願新的一年裡,你位高權重責任輕,錢多事少離家近,每日睡到大天亮,工資領到手抽筋,手下花錢你收禮,別人加班你加薪!

  66、如果一滴水代表一個祝福,我送你一個東海;如果一顆星代表一份幸福,我送你一條銀河;如果一棵樹代表一份思念,我送你一片森林。新春快樂!

您正在瀏覽: 新年送同學祝福
網友評論
新年送同學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