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開張大吉祝福語

開張大吉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開張大吉祝福語

  1、鞭炮連串,財運不斷;大錢不少,小錢常賺;門面熱鬧,八方客源;經營妥善,常露笑臉。今日開業祝福滿滿,明朝事業紅紅火火。祝開業大吉,生意興隆。

  2、財路廣進,生意興隆!祝賀發家,開業大吉!

  3、團隊的成功組建,模式的良好運營,員工的和諧管理,生活的步步高升,智慧的自豪結晶,喜悅從此里程,祝朋友開業大吉,穩步發展,宏圖大展。

  4、開業大吉,願你策馬揚鞭齊聚人氣,廣邀四路財神廣積財氣,團結一心共聚和氣,禮炮陣陣集合喜氣,擁有四氣,定能生意興隆財運滾滾,宏圖大展蒸蒸日上。

  5、今天是個好日子,因為你的買賣開業了。先祝你開業大吉;在祝你日進斗金;最後祝你萬丈高樓平地起,百業興旺財自來!多招聘數錢的人——我去應聘,呵呵。

  6、聽說你開業在即,我特意為你選個好日子:周一滾滾來錢財,周二福氣納進來,周三生意定興隆,周四紅火迎客來,周五宏圖展大志,周六紫氣東方在,周日幸福樂開懷!嘿嘿,不管你要哪一天,生意興隆都會在!

  7、有志向,就擇業;有勇氣,就創業;有責任,就立業;有激情,就弘業;有能力,就開業;在您開業之際,願您開業順順利利,祝您事業興興旺旺。

  8、守護希望開了點,把握方向來經營,注意禮貌來溝通,堅持奮鬥來成長,掌握消息等機會,學習經驗少折曲,微笑在臉多賓客,幸福在心多開懷,願你開店大吉,生意紅火。

  9、開業賀詞公司開業賀詞開業慶典的賀詞

  10、開業大吉祝你,一家店面,兩份收益,顧客三番四次光顧,五福臨門照耀,六六大順生意,七仙過海幫你,八面玲瓏客戶滿門,九九歸一成功,十全十美的人生!

  11、開店有喜,祝你生活興隆,財源廣進,開店大吉,萬事呈祥,萬事順利,人脈亨通,朋友多助,顧客稱讚,機會常臨,福氣常顧,年年有餘,發財添喜。

  12、朋友生意新開張,送來祝福一籮筐。生意興隆事業順,財源如潮收不完。造福人民益社會,名利雙收前途明。祝願多多全收下,祝福圍繞一定發!

  13、開業大吉,開放歡笑,關閉憂愁,開放財運,關閉勞累,用心與顧客交流,用情牽絆員工,用微笑面對挫折,用冷靜謀划未來,恭喜發財!

  14、開業之際奉上我真摯恭喜,情深意重,祝你在將來的歲月,事業蒸蒸日上,財路廣進!

  15、朋友開店我送福,願你生意紅火有洪福,財源廣進有財福,萬事順利有運福,團隊和睦有和福,朋友多助有情福,客戶滿意有恆福,一路走去全是福,萬福在手更幸福。

  16、一條短信一份心,一束鮮花一份情;短信祝你宏圖展,鮮花送你生意隆;鈴聲一響財源到,手機一震幸福來;條條短信我的心,祝福朋友永隆興!

  17、幽香拂面,紫氣兆祥,花籃簇擁,開業典禮,祝事業有大成,生意更長久,生意如春濃,財源似水來。

  18、兄弟今天開業,一條短信送去我的祝福,祝你:生意興隆,財源廣進;萬事如意,日進斗金;大吉大利,一本萬利;一帆風順,財源滾滾!

  19、我昔日給別人打工,靠着自己的打拚,我今天終於有了自己的買賣。我祝我自己買賣興隆財源旺盛,數錢數到手發軟。

  20、晨風吹,陽光照。朋友店,開張了。你剪綵,我放炮。店主喜,顧客笑。和和氣氣待來客,鈔票長腿往家跑。勤勞催開幸福花,金幣銀幣塞滿包。

  21、開業大吉財源路,人生事業的起步。願你擁有三氣,一氣是人氣,廣邀四方朋友。一氣是財氣,廣聚四方財源。一氣是和氣,全體員工團結一致。生意興隆那是必須滴。

  22、喜聞你新店開業,特送“生意寶典”之做生意6忌:1忌坐門等客;2忌沒膽量;3忌把活錢存死;4忌好高騖遠;5忌喜熱厭冷;6忌厚利銷售。祝福你六六大順,生意紅火,財源滾滾,事事順意。

  23、恭賀新店開張,送上我的祝賀,送你一個招財貓,願你財源廣進,送你一棵發財樹,願你財源茂盛,送你一尊大財神,保佑你財源滾滾。

  24、今天是個好日子,開張大吉又大利,財源滾滾運氣亨通,從此踏進老闆人生。昨天的積澱,明天的期盼,還有今天的腳踏實幹。洋溢的喜氣,一臉的和氣,從此一定一本萬利。

  25、開業之際,短信早一秒,隨後禮就到,人到門前賀,祝生意興隆紅紅火火、財源廣進日進斗金。

  26、朋友,看你一臉福相,我就知道你是做生意的好材料:一雙明目,照亮“錢”途和未來;一張笑臉,喜迎八方客人來;一隻玉手,巧似福貓招財快!呵呵,朋友,祝你開業大吉哦!

  27、貴店開張之際,送來短信賀電,願你事業能夠比樹茂,好運能夠比星多,大展宏圖如您願,鴻運高照樂開懷!"

  28、幸福日子,健康十分,把握快樂,感受開心,開店喜慶,喜氣遠揚,開店幸福,幸福飛揚,開店輝煌,輝煌走遠,開店成功,成功瘋長,願你開店有喜,萬事如意。

  29、一馬百符,商人喜歡福;七廳六耦,君手維新。

  30、在貴公司喬遷開業喜慶之際,我們向貴公司透露表現最強烈熱鬧的恭喜!我們衷心腸但願貴公司生意興隆,生意持久!

  31、今天開業日子好,各路神仙全來到,祝賀之聲浪浪高,恭喜發財又興隆。祝昌期開景運,泰象啟陽春。

  32、為你開店感到開心,祝你事事順心,為你開店感到高興,願你生意興隆,為你開店感到幸福,願你財源得福,為你開店感到熱情,願你生意充滿熱度,舒暢通行。

  33、祝願貴店開業大吉。生意紅紅火火!日進斗金啊!

  34、發一條短信,祝你財源滾滾,日進斗金;送一束鮮花,祝你開業吉祥,紅火發達;傳一份真情,祝你蒸蒸日上,生意興隆。

  35、根深葉茂無疆業,源遠流長有道財。春風亨通春來有象,生意興隆日進無疆。

  36、早晨起晚點沒事,吃飯吃晚點沒事,回家回晚點也沒事,但是我祝福的短信發晚點就是大事,值此開張之際,祝福朋友能夠事業紅火,愛情甜蜜,家庭美滿!

  37、開張大喜,張燈結綵迎財神,福祿壽喜財神到,不要你說一句話,福氣財喜到你家。願你,張開財富大網,網進天下財富,生意紅火發發發,數錢數到樂開花。

  38、開業迎貴人,真心來指點;開業載福根,四季結善緣;開業裝好運,日日進斗金!欣聞貴店開業,前來道喜,祝財源廣進!

  39、開業大吉!祝福你的生意,蒸蒸日上,紅紅火火,日進斗金啊。

  40、新店開業祝你:生意興隆通四海,海闊天空任你飛,飛向雲霄,一展凌雲壯志。財源茂盛達三江,江深水遠憑你游,游到龍宮,再現王者風采。祝福開業大吉,馬到成功。

  41、左迎招財貓,攬客來;右迎搖錢樹,日進金;上接天地氣,迎好運;中坐財神爺,保順利!祝開業大吉大利,生意興隆!

  42、朋友開張送什麼,您知道嗎,不是送花籃,不是送鞭炮,也不是送賀禮,是送短信,還是帶着滿滿祝福的短信,祝您吉祥開業,生意興隆,財源滾滾,大展宏圖!

  43、"

  44、送你一個吉利生果籃,低層裝一往無前;中心放財路滔滔;周圍堆滿富有吉利;上面鋪着成功!祝開業大吉!

  45、恭喜你開業興隆,財興隆。財路富強,達八方。事業順暢,福高照。日進斗金,門庭鬧。

  46、老伴侶,祝您開業大吉,祝開業慶典圓滿成功。

  47、貴店今日開張,送上一副對聯表達我的祝賀,上聯:展望老闆事業火火富貴長;下聯:預祝貴店財源滾滾生意旺;橫批:勢不可擋。希望你的事業如乘風破浪的大船般繼往開來!

  48、勤奮成就理想,自信鑄造輝煌。願你理想從今天起步,輝煌從此刻開始,願君生意紅紅火火,好運連連不斷,金錢永遠花不完。

  49、一顆祝福的心把你的事業燃燒的紅紅火火,一封真誠的短信幫你引來八方滾滾財源,朋友,在即將開業的日子,願你人旺,財旺,事事都旺!

  50、開業的好日子,送你一條短信,上面傾注的都是我最真的祝福,凡是收到此短信的人,做生意能夠財源滾滾,談戀愛能夠甜甜蜜蜜,出遠門能夠平平安安!

  51、經營店面是一項事業,多用心做好,開啟店面是一種選擇,多用心努力,店面開張是一種拼搏,多盡心付出,店面開始是一種機會,全心去料理,願你開店吉祥走下去,成功伴你更如意。

  52、清香掠面,紫氣兆祥,慶開業儀式,祝生意如春濃,財路似水來!

  53、禮到了,人齊了,新店開業大吉了。花開了,炮響了,財源如潮猛漲了。祝福福運、財運,好運連連。

  54、開張大吉,送上祝賀,祝你日進斗金,裝滿倉;月月盈利,數錢忙;年年大發,門庭旺。時時紅火,分分興旺,秒秒興隆。

  55、鞭炮轟來財運繞,花籃送來聚財寶,祝詞帶來福音到,賀宴迎來人氣高;新店開業美不少,祝福聲聲喜來報,祝你財源滾滾至,生意興隆萬事好!

您正在瀏覽: 開張大吉祝福語
網友評論
開張大吉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