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開張賀詞

開張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開張賀詞

  1、雄心創大業,壯志寫春秋。開張迎喜報,舉步盡春光。凌霄揮巨手,立地起高樓。飛馳千里馬,更上一層樓。祝老朋友開業大吉,財源滾滾!

  2、門迎曉日財源廣,戶納春風喜慶多。一馬百符,商人愛福;七廳六耦,君手維新。開業賀詞大全開業條幅賀詞開業花籃祝福詞,敬賀開張,並祝吉祥。鴻基始創,駿業日新。

  3、開業鞭炮震天響,四方賓客蜂擁至,齊天鴻運祝福您,日進斗金創佳績!祝您開業大吉,財源廣進!

  4、開張之日,我特抒心跡,為你上表天地,下達萬民,祝你:樹雄心創偉業財富滿倉,立壯志寫春秋日月流金,橫批:送福必發!收到者必財源滾滾猶如黃河之水,一發不可收拾,請笑納哦!

  5、開業了,喜慶了;開張了,來踩了;送福了,吉祥了;財旺了,興隆了;宏圖了,大展了;成功了,圓滿了!

  6、開業大吉祝你,一家店面,兩份收益,顧客三番四次光顧,五福臨門照耀,六六大順生意,七仙過海幫你,八面玲瓏客戶滿門,九九歸一成功,十全十美的人生!

  7、開大業,看風水,選日子,圖吉利;燒燒香,求富康;發喜糖,能發財;放鞭炮,金銀響;邀朋友,財源廣;擺酒席,生意旺,祝您生意興興旺旺,日子紅紅火火!

  8、開張之際,盛情恭賀:一賀你財源廣進,二賀你生意興隆,三賀你財富滿門;一祝你金玉滿堂,二祝你興旺發達,三祝你開張大喜;一願你福壽滿堂,二願你天賜吉祥,三願你請我大餐!恭祝:開業盛典齊歡騰!

  9、春意春前草,財源雨後泉。

  10、開店開業大福大喜,大吉大利,財源滾滾都往你腰包里跑,人氣好運都往你店裡涌,願你,生意紅火,財源廣進,大江大河財富流,大海大湖收財富。

  11、開業大吉,恭喜發財,財源廣進,福氣多多,吉祥如意,貴人相伴,好運常在,好事連連,大展宏圖,前程似錦,祝開張大吉!

  12、昌期開景運,泰象啟陽春。

  13、開張大吉,收到者,福氣自天而降,人氣自地而升,財氣自東而來,喜氣自西而至,運氣自南而到,旺氣自北而襲,瑞氣由心而生,祥氣由我而發!祝你凌雲豪氣,珠光寶氣,興旺盛氣!

  14、財源滾滾達三江,生意興隆通四海。

  15、大吉加大利,一本有萬利;招財能進寶,客如雲常來;開張大吉有財運,熱情似火發大財;朋友,祝福你新店開張大吉,一輩子順順利利。

  16、地上鮮花燦爛,天空彩旗沸騰。火紅的事業財源廣進,溫馨的祝願繁榮昌隆,真誠的祝福帶動着跳躍的音符,為您帶去春的生機,在這美好的日子裡,祝您生意興隆!萬事如意!

  17、財神回眸笑一笑,鴻運當頭福運照;喜慶煙花放一放,生意興隆永歡暢;恭賀短信發一發,新店開張笑哈哈:祝新店開張大吉,事業東成西就萬事順心!

  18、開張大吉,恭逢其盛,祝你財源猶如春潮,財源滾滾,財運猶如夏日,蒸蒸日上,生意猶如丹楓迎秋,紅紅火火,金錢猶如鵝毛大雪,日進斗金。祝你春夏秋冬四季發財!

  19、喜鵲叫喳喳,祝你賺錢樂哈哈;燕子剪剪飛,祝你撿錢財富堆;魚兒游呀游,祝你掙錢樂悠悠;老虎笑呀笑,祝你盈利王中王,開業吉中吉!

  20、根深葉茂事業旺,財源流長有財道;門迎曉日財源廣,戶納春風吉慶多;鳳律新調三陽開泰,鴻猶丕振四季享通;祝新店開張大吉,事業東成西就萬事順心!

  21、秉管鮑精神,因商作戰;富陶朱學術,到處皆春。

  22、金日開業,送上祝福,鵬程似錦,千端稱意,新業興旺,萬事順心,四面八方,客來客往,門庭若市,店門呈盈,生意昌盛,財源滾滾!

  23、財源廣進,生意興隆!恭喜發財,開業大吉!

  24、三江顧客盈門至,百貨稱心滿街春。財如曉日騰雲起,利似春潮帶雨來。五湖寄跡陶公業,四海交遊晏子風。祝您財源通四海,生意暢三春。

  25、開張之日,為你整裝:頭戴引財官帽,身穿聚財玉袍,腳踩吸財美靴,手持如意算盤,臉露財氣笑容,財手一揮,黃金萬兩如雨下,財腰一鞠,高朋滿座魚貫入,玉指一算,金銀票三子滿屋跳躍,祝你開張大吉!

  26、萬眾一心,齊心協力;百舸爭流,獨具一幟,富比朱陶,客如流水,川川不息,祝您開業大吉,四方進寶,八路來財!

  27、開業之際送上我誠摯祝賀,祝你事業蒸蒸日上,財源廣進!

  28、東風利市春來有象,生意興隆日進無疆。

  29、遍地都是黃金,發財成就夢想;開業大吉又大利,宏圖大展創未來;朋友,祝福你開張大吉,順順利利,一輩子飛黃騰達。

  30、開張大吉之日,送你如來神掌,通攔八方財氣,送你九陽神功,彰顯興隆人氣,送你月光寶盒,萃取珠光寶氣,送你友情祝福,凝聚財富底氣,祝你黃金滿室,開張大吉!

  31、經營靠門道,理財靠訣竅,生財好心情,發財好心胸,吉祥常相伴,祥瑞常光臨,福氣伴左右,運氣在前後,幸福在上下,生意興隆讓你消受,祝你開店增喜增吉祥,萬事如意更安康。

  32、開業吉,真歡喜;鞭炮聲,雲霄沖;鮮花擺,祝福在;財廣進,富貴臨;佳績創,事業紅;賀詞送,情意濃。開張之日,祝福送上,祝開業大吉,事業紅火。

  33、開店大喜,六六六,順風順水朝前走;開業大吉,八八八,恆發隆發發發發;開張大樂,九九九,好運財運到永久。祝福你生意興隆,財源廣進,人氣旺旺,財富旺旺!

  34、開張大吉,大順大利,財源廣進,恭喜發財!祝你大吉大利,生意大發,大刀闊斧,大財不斷,大發猛發,賺錢賺到不想賺,數錢數到拿稱稱。

  35、開張日,選得好,吉吉祥祥有福相;開張時,放鞭炮,蹦蹦跳跳賺錢爽;開張燈,很明亮,坎坎坷坷路照亮;開張曲,已奏響,倖幸福福歌唱響;開張好,開張鬧,鬧的日子紅火了,鬧的生意興隆了,祝您萬事大吉!財源廣進!

您正在瀏覽: 開張賀詞
網友評論
開張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