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母親七十大壽生日祝壽詞

母親七十大壽生日祝壽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母親七十大壽生日祝壽詞 標籤:母親節

  母親七十大壽生日祝壽詞

  尊敬的親朋好友,中午好!

  今天是個好日子,我們歡聚一堂,共同祝賀我母親七十大壽。養育之恩如滔滔江河不絕,寸草之心難報三春光輝!在此,我代表兒女們向生養我們的母親深深的鞠躬,向您祝壽,從未說過今天大聲的說一句,您辛苦了!同時向前來為母親祝壽的親朋好友 表示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你們是友誼的使者,你們是吉祥的化身,你們身上帶來的祥雲瑞氣給今天增光添彩。最重要的是為我母親帶來了快樂幸福的心情!

  家有一老、好比一寶,天底下最偉大、最無私、最崇高、最溫暖、最實惠、最感人的愛是母親的愛。母親是偉大無私的,首先感謝母親給了我們的生命,她甘甜的乳汁哺育了我們姊妹四人,二是她用博大的母愛和勤勞的雙手教育我們成人。三是母親她樸素的教育理念,教會了我們自強、自立、自尊、自愛,使我們姐妹四人成家立業,幸福安康。再次感謝我們親愛的母親!全家有幸福的今天更要感謝我們親愛的父親相濡以沫的陪伴,閱盡人間滄桑、歷經坎坎坷坷、走過風風雨雨、嘗盡酸甜苦辣。你們的一言一行感化著兒女們,為家庭支撐起一片生活的藍天,為兒女們鋪建起幸福健康的道路。我們對二位老人有報不完的恩,說不完的情。還要感謝今天所有的親人,是你們給我們送來了關懷、溫暖、支持和幫助。

  壽酒千杯不算多,壽麵萬丈不算長。祝願兩位老人,健康長壽,福樂綿綿,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最後再次感謝各位的光臨,祝願各位,吉祥如意,幸福安康!

您正在瀏覽: 母親七十大壽生日祝壽詞
網友評論
母親七十大壽生日祝壽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