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晚安寄語

晚安寄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晚安寄語

  1、要記住每一個對你好的人,因為他們本可以不這麼做的。

  2、最困難的時刻也許就是拐點的開始,改變一下思維方式就可能迎來轉機。以平常心看世界,花開花謝都是風景。晚安,朋友!

  3、在這寧靜的夜晚,寄上我溫馨的祝福,帶去我深深的思念,願我的一聲祝福洗去你一天的勞累,一句晚安帶你進入美妙的夢境!一片心意使你天天平平安安。

  4、仰望天空,我不一定能看到繁星漫天;臨淵而嘆,我抓不住流淌的時間;你看到我笑的燦爛,你看不到我淚流滿面;晚安吧,好夢吧,一轉眼就是三千里江山!

  5、知你工作回家身心疲憊,特送祝福給你:一天的結束,工資在手裡數,壓力煩躁通通刪除,只留下幸福快樂,身強力壯,敏捷如鼠。晚安,祝你睡個好覺,天天有福!

  6、長江後浪推前浪,疲憊死在祝福上,憂愁海嘯里蕩漾,煩惱撞在大壩上,愉悅直冒幸福光,開心翻在沙灘上,你的笑聲掀笑浪。讀完短信心花放,願你樂樂呵呵入夢鄉,晚安好夢到天亮!

  7、星星眨着眼睛,伴你靜靜入眠,溫柔將你包圍,美夢即將來臨,朋友真情溫馨,美覺睡到天明。不管距離有多遠,好朋友都在真誠祝福,祝你天天快樂,晚安!

  8、知道嗎,睡前你需要進行一次徹底的屠殺活動,把煩惱殺掉,把憂鬱滅掉,把壓力毀掉,把哀愁撕票,據說這樣,整晚你會擁有一個好夢,朋友晚安。

  9、每個人都清楚,生活不僅僅是為了活着,而且是為了獲得幸福。但人之幸福,全在於心之幸福。生命本身就是幸福。晚安!

  10、一句挂念,帶來唯美的笑顏;一聲問候,帶來真誠的諾言,一份純真,帶來收穫的喜悅;一條短信,帶來沁人的香甜。夏夜,願我的短信帶給你深深的祝願,晚安!

  11、葉子的離開,不是風的追求,也不是樹的挽留,而是命運的安排,自然的選擇;該來的會來,該走的會走,有時候離開並不意味着結束,而是——另一種開始。

  12、星星在銀河眨眼,為你巡邏整夜不眠;月兒在夜空高懸,為你平安日日清減;我在相同城市的另一邊,為你的夢境祝願:乖寶貝,晚安!

  13、其實她要的不是一句又一句的我愛你,說多了,便廉價了,無力了,她要的是你偶爾細心一點,讓她知道,其實你一直牽挂這她,沒有忘記。

  14、像孩子一樣,真誠。像夕陽一樣,溫暖。像天空一樣,寧靜。

  15、鮮花爬滿整片的原野,月光閃耀在波光粼粼的湖面,微風把溫馨悄悄吹進你我的心田,在這美麗的夜晚,為你送上祝願,晚安。

  16、上帝之所以創造指紋,是因為他想讓人們知道:其實,每個人都有傷痕。晚安!

  17、信念其實就是相信未來,相信內在,以及坦然美好的心境。

  18、夜幕臨,蟬蛐鳴,還有蛙唱來合聲;月光明,清風吹,還有珍露來添涼;發短信,送祝福,晚安一聲送夢鄉;好夢陪,甜夢隨,嘴角一彎心還美。晚安好夢。

  19、愛情是沒有道理,爭執到最後道理清楚了,感情卻是沒了,用理性的法則去駕馭感性,結果恐怕只有冷冰冰的無情。兩個人的事,不用太明白,度自己把握,每人心中自有分寸。

  20、夜幕降臨,我托黑夜帶給你幸運,托月光帶給你溫馨,托星晨帶給你美滿,托鳥兒帶給你安康,天不早了,注意身體,別再熬夜了,晚安!

  21、長夜漫漫,我為你精心調製了一劑安眠藥:十分樂觀加一分豁達,十分糊塗加一分放鬆,去火氣三分,不要焦,不要燥,以寬心為引,用我的愛心湯服下。包你好夢連連,睡眠充足,一覺醒來容光煥發,精神倍兒爽!

  22、這寧靜的夜晚,寄上我溫馨的祝福,帶去我深深的思念,願我的一聲祝福洗去你一天的勞累,一句晚安帶你進入甜蜜的夢鄉,一片心意使你睡得更香!

  23、喜報:今晚天象吉兆,“安眠”給你投懷送抱,周公邀你“熟睡”通宵,星月之光“輕鬆”普照,“壓力”愁雲通通跑掉,月夜良霄,願你輕鬆入睡,安眠一夜。

  24、最快的腳步不是跨越,而是繼續;最慢的步伐不是小步,而是徘徊。好友晚安!

  25、夜深泛着幽藍的光,這樣的季節叫人有所嚮往,生活足夠叫人迷茫,可是我們還要等待明天希望,道一句晚安,早早休息,明天還要努力堅強,道一句晚安,好好休息,安好一整夜!

  26、長夜綿綿,送給你俏麗的容顏,願你在夏日的夜晚不再孤單;霓虹閃閃,送給你溫暖的港灣,願你一生有我的陪伴;祝福甜甜,送給你一句真誠的感言,願你的生命更加斑斕。晚安!

  27、一個人不必大富大貴,單是一生每晚可以安然入睡,已經足夠。——亦舒

  28、夜的黑暗擋不住我對你的思念,輾轉反側我孤枕難眠。思念你秀髮的清香,思念你耳畔的親昵,思念你深情的擁吻。沒有我的夜晚,我托月光在送去我對你的思念。寶貝晚安!

  29、用輕鬆化為定神湯,舒緩壓力;用清爽化為安神劑,減輕憂鬱;用寧靜化為靜神丸,散盡煩意;用問候化為安眠水,升起睡意;送給夜裡失眠的你,願你飲下,讓酣睡甜甜隨你,祝美夢悠悠陪你!

  30、一年一度,夏季紛沓而來。高溫登場,忙碌之時,別忘了防暑;一絲清涼,幾許愜意,輕送到你身旁。惟願生活一切安康,晚安哦!

  31、夜深人靜,風清氣爽,美好的世界纏綿着夢想,道生晚安,挂念不斷,願溫柔的臂彎守候在你的身邊,短信聲聲,祝福連連,願你今夜開心入眠,晚安!

  32、一夜好夢,忘記所有憂愁;一夜香甜,拋卻所有煩惱;一夜深睡,甩掉所有苦痛;一覺醒來,開啟新的美好。朋友晚安。

  33、夜幕降臨,睡眠來伴,一天勞累,就此停止,一天好壞,從心放下;不思煩惱,莫念憂愁,心無掛礙,入睡安然。祝你今夜,好夢相隨。

  34、星星眨着眼睛,伴你靜靜入眠,溫柔將你包圍,美夢即將來臨,朋友真情溫馨,美覺睡到天明。不管距離有多遠,好朋友都在真誠祝福,祝好友你天天快樂,晚安!

  35、夜晚來,問候到,願你拋開煩惱樂逍遙;微風吹,星光照,願你今夜安然入睡充足好;祝你今夜美夢甜甜。

  36、小時侯,幸福是一件東西,擁有就幸福;長大后,幸福是一個目標,達到就幸福;成熟后,發現幸福原來是一種心態,領悟就幸福。

  37、夜色漸漸暗下,心緩緩平靜,不知心中的你有沒入睡。送上我溫馨的祝福,洗去你一天的煩惱,一句“晚安”送你進夢想,醒來你的會覺得明天更美好。

  38、堅持自己該做的事情,是一種勇氣。 絕對不做那些良知不允許的事,是另一種勇氣。晚安!

  39、夜裡,那滿天繁星,就是我凝視你的眼睛。那皎潔明月,就是我思念你的神情。晚風輕輕拂來,帶去我的問候:夜深了,做個好夢!

  40、像孩子一樣,永遠相信希望,相信夢想。

  41、閃一閃亮晶晶,天上的星星眨眼睛,寂靜的夜空,送你一堆好夢,願你在人生的旅途中,煩惱都成空,好友,晚安!

  42、許多人的所謂成熟,不過是被習俗磨去了稜角,變得世故而實際了。那不是成熟,而是精神的早衰和個性的夭亡。真正的成熟,應當是獨特個性的形成,真實自我的發現,精神上的結果和豐收。

您正在瀏覽: 晚安寄語
網友評論
晚安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