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百歲賀詞

百歲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百歲賀詞(一)

  大家中午好!今天,是我兒子出生一百天的生日慶典,非常高興能有這麼多的領導、同事、親朋好友前來捧場,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家向大家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一百天前的今天,伴隨着一聲響亮的啼哭,我和我的愛人懷着喜悅的心情迎來了我們愛情的結晶,從那一刻起,我們就升級了,用一句比較官方的話來說,就是家庭結構更加完善了!

  在過去的一百天,我的家庭地位也從老二降到了老三,可我卻感受到當爸爸的感覺真好!比如,給她換乾淨的衣服,可她常常在這個時候“飛流直下三千尺”,搞的我是“東邊日出西邊雨”,爺爺、奶奶、外公、外婆還有媽媽也是日進斗金。

  俗話說,如果沒有天上的雨水,海棠花兒不會開,寶貝的成長也有勞於各位作為長輩的關心和厚愛,希望今後大家能一如既往地給她鼓勵和支持。

  最後,再次感謝大家的光臨,祝願我的寶貝快樂成長,祝願各位來賓身體健康,生活幸福,願好運像流星雨一樣,天天淋到。希望大家吃得開心,玩得愉快,留下一個特別美好的回憶。

  百歲賀詞(二)

  "昨日才飲婚慶酒,今朝又食百歲宴。"雙喜臨門,喜事接二連三。金風送爽,送來了祝福,送來了喜悅。今天是我們的小孫孫莊園出生百歲日慶典,我代表全家向前來道賀的親戚朋友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向關心我們莊園成長的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叔叔阿姨舅舅等等長輩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迢迢新秋夕,亭亭將月圓。"在漫長的歲月里,我們拼搏努力,我們勤奮耕耘,在秋季里我們收穫了理想!

  今天不僅是生日慶典,更是"四世同堂"歡聚的大好日子。在我們家庭之中,敬老撫幼,姊妹團結,互幫互助,蔚然成風。老人們享受着天倫之樂,孩子們在家庭感受到無比的溫暖幸福。家庭和睦帶來了人丁興旺,其樂盈盈。據確切數據統計:從今年起三年,大家庭中將一年添一個娃,又道是:年年有喜酒喝,年年抱娃娃".

  最後,在這裡,我祝福所有長輩們健康長壽!祝福所有孩子們和我們的小莊園幸福快樂,茁壯成長!一代更比一代強!

  謝謝大家!

  百歲賀詞(三)

  新春將至,萬象更新,迎來了臘月二十,臘月二十是李留老人家百歲生日。在這裡我代表官劉庄村兩委向李留老人送上最真誠的生日祝福,祝福您生日快樂、健康長壽、笑口常開!

  中國古代有句名言,人過70古來稀,如今李留老人今天已經是人間百歲。這真是,唐家的富,唐家的樂,這是老人最美好的時光,也是人生最美好的華章。

  古語說得好:“有德長壽,大德長壽”。李留老人風風雨雨跨越兩個世紀,風風雨雨走過一百年,個中酸與甜、苦與辣、榮與辱,唯有李留老人體會最深。她一生勤勞,生活簡樸,性情開朗,待人寬厚,與鄉里鄉親、鄰居們友善相處,和諧百年。

  如今她老人家有黨的關懷,有我們村兩委的關心,兒孫們的孝敬,正享受着大家庭的天倫之樂,我們為她祝福,為她歡樂。我們再次衷心地道聲:祝福、祝福,祝福她老人家生日快樂、樂享高齡、合家歡樂!

您正在瀏覽: 百歲賀詞
網友評論
百歲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