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新年祝語

新年祝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新年祝語

  1、又是一年春來到,猴年春節最熱鬧。都說人勤春來早,祝福聲聲來報到。事業精進傳捷報,家有喜事上眉稍。身體康健平安罩,氣勢如虎好運道。盼你把訊捎!

  2、新的一年,祝好事接二連三,心情四季如春,生活五顏六色,七彩繽紛,偶爾八點小財,煩惱拋到九霄雲外!請接受我十全十美的祝福。祝免年春節快樂!

  3、猴捧仙桃國安人壽,羊銜嘉穗物阜年豐。

  4、春節里,牽着“快樂”雙手,挽住“幸福”臂膀,沐浴“團圓”之雨,打開“歡樂”的心,接受“至福”短信,祝你新春愉快,心想事成!

  5、我的猴年願望:從今天起你只准疼我一個,要寵我,不許騙我,答應我的每一件事都要做到,對我說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

  6、新年腳步近,春天漸來臨;新年鐘聲響,快樂音符到;幸運與平安,伴隨春節到;春花與秋實,與你時刻在,祝春節快樂!

  7、祝你猴年:新年大吉大利、百o禁忌、五福RT、富F吉祥、M就手、亨通、步步高升、生意d隆、|成西就、恭喜l!

  8、有一種節日叫春節,有一種問候叫祝福,有一種生活叫幸福,有一種心情叫快樂,有一種心愿叫萬事如意,有一種憧憬叫夢想成真,春節了,祝合家幸福快樂,萬事如意,夢想成真。

  9、在我記憶的畫屏上增添了許多美好的懷念,似錦如織!請接受我深深的祝願願所有的歡樂都陪伴着你直到永遠。

  10、這是快樂分享的時刻,是思念好友的時刻,是美夢成真的時刻。祝你---新年快樂,佳節如意!

  11、在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裡,在長久的離別後,願新年的鐘聲代給你一份寧靜和喜悅,和新年的祝福。

  12、新的猴年祝福你:老闆著你,橙碩闃你,廴梭wN你,F人橢你,家人o著你,彩卷偏向你,陞官lS便你!

  13、祝你猴年前程一個筋斗十萬八千里,兼七十二變混世才學,具八十一種創業本領。

  14、新年天氣預報:春節前後,歡聲笑語席捲全球,大面積會下鈔票,局部有金條,你的手機將裝滿祝福,心情陰轉晴,歡樂熱度不斷提升,此類天氣預計持續一周。

  15、抖一抖精神,全新出發,換一換制服,全新上崗,整一整心情,全心投入,捋一捋思緒,珍藏回憶,春節已過,假期落幕,把快樂和開心收藏,把努力和勤奮激活!祝你猴年行大運!萬事成功!

  16、扯不斷的幸福,撕不爛的好運,燒不毀的吉祥,淹不沒的順心,壓不垮的快樂,摔不碎的平安,送不完的祝福,訴不盡的思念。願你龍年紅紅火火,大吉大利!春節快樂!

  17、歲月的意象漸漸綠了,嫩葉和新葉的歌,沿着年輪旋轉。新年快樂!

  18、新年來百花香,一條信息帶六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安康!祝春節快樂!

  19、新年快樂!親愛的,因為牽了你的手,所以我要抓住你的手。給你幸福給你快樂相伴永遠!我愛你!

  20、為了久藏你的影子,在深冬,我給心靈再上一把鎖。而如今,在這個日子,我從鎖眼裡彷彿又聽到了自己的聲音,祝新年快樂。

  21、當您看見這信息時,幸運已降臨到你頭上,財神已進了您家門,榮華富貴已離您不遠。祝福您朋友:新年快樂!

  22、新春好,好事全來了!朋友微微笑,喜氣圍你繞!歡慶節日里,生活美滿又如意!喜氣!喜氣!一生平安如意!

  23、感恩於上蒼的賦予,感恩父母的養育,感恩朋友的幫助,感恩大自然的恩賜,感恩食之香甜,感恩衣之溫暖,感恩花草魚蟲,感恩困難逆境,春節快樂!

  24、新年來臨百花香!一條信息帶六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安康!祝春節快樂!

  25、新的一年,新的開始;心的祝福,新的起點。

  26、車如梭,人如潮,兔年春運如期到。千山橫,萬水繞,回家之行路迢迢。報平安,佳訊捎,闔家團圓樂滔滔。祝春節回家的人們一路順風!

  27、除夕來臨百花香,一條信息帶六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安康!祝春節快樂!

  28、新年到,國務院發五條禁令:禁止假裝忙不理我,禁止發財忘了我,禁止有難不幫我,禁止吃飯不叫我,禁止閑時不想我!春節快樂。

  29、相聚的日子都只為釀一杯濃酒,倒成流動的相思,在新年的鞭炮聲中凝視你如此迷人的面龐,只想對你說:愛你一萬年!

  30、團團圓圓新年到,歡歡喜喜迎新年,平平安安身體健,開開心心好運來,順順利利萬事順,倖幸福福吉祥到,快快樂樂過大年,舒舒服服過春節,祝君新年快樂!

  31、祝你:位高權重責任輕,事少錢多離家近,每天睡到自然醒,別人加班你加薪,領錢數得手抽筋,靚女愛你發神經。猴年大吉祥!

  32、親密的愛人:你平安否?願把我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真誠地祝福你,新年快樂!

  33、新年到,向您問個好。開心無煩惱,好運跟着跑。家人共團聚,天倫樂逍遙。朋友相扶持,心情不寂遼。事業風水順,金銀撐荷包。祝春節快樂!

  34、祝福是份真心意,不是千言萬語的表白。一首心曲,願你年年平安,歲歲如意!

  35、春節臨近倍思親,欲買車票探家人:車站買吧,怕被擠死;網上買吧,怕被卡死;黃牛買吧,怕被坑死!嗚呼,直叫我等奈何奈何!

  36、新年好,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合家歡樂,生活美滿,事業有成,珠玉滿堂,多壽多富,財大氣粗,攻無不克,戰無不勝!春節祝福!

  37、陽光紅燦燦,對聯喜盈盈,人兒笑甜甜,春節樂融融,祝福美滋滋。衷心祝願你新的一年:錢包鼓鼓鼓,身體棒棒棒,朋友鐵鐵鐵,前程旺旺旺,生活美美美!

  38、每年的這個時候,祝福就會象海洋湧向你,希望我的祝福象一葉輕舟,載你乘風破浪,到達成功的彼岸!新年快樂!

  39、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新年快樂,時時好心情!

  40、在這溫馨浪漫的日子裡,一頭小豬躲在屋裡畫蛋蛋,畫的蛋蛋圓又圓。豬,“圓蛋”快樂!

  41、春節將至,財神在世界銀行開了專戶:美麗就送美元,英俊就送英鎊,意氣風發就送里拉,德才兼備就送馬克,中規中矩就送人民幣,包你猴年大發!

  42、遊子的春節是孤獨的,因為萬家燈火中只有他們形單影隻;遊子的春節是快樂的,因為他們知道家中的每一個人此時都在惦記自己。祝願所有的遊子幸福平安。

  43、因考慮到過幾天會有鋪天蓋地的祝福短信堵塞網絡,有理想有遠見且智慧過人的舉世無雙宇宙超級無敵天才提前恭祝:麥瑞克瑞斯么斯嗯得嗨皮牛野兒!

  44、告訴你一個秘密你不要告訴別人,因為別人告訴我的時候讓我不要告訴你,現在我偷偷的告訴你,你不要告訴別人我告訴過你:今個兒春節了,春節快樂哦。

  45、送羊迎猴把節鬧,好運加倍來關照。狡猴三窟蝸居好,幸福好比窩邊草。金猴搗出長壽葯,龜猴賽跑風格高。守株待猴送財寶,猴年一到生活妙。春節快樂!

  46、我把新年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沿着春天的秧苗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47、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48、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美夢成真的時刻。祝你——新年快樂,佳節如意!

  49、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揮揮手,如果感到幸福你就跺跺腳,如果感到幸福你就甩甩頭。新年快樂,瘋子!

  50、新年又來到,我也不遲到,祝福早報道,短信問個好,辦事步步高,生活日日妙,好運天天交,越長越俊俏,地上長元寶,牆上出鈔票!祝春節快樂!

  51、猴年我想送你蟠桃,贈你靈丹,推薦你為御馬大仙,再賜給你一雙火眼金睛,祝福你洪福齊天,等你千古美名傳!

您正在瀏覽: 新年祝語
網友評論
新年祝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