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愛拼才會贏演講稿

愛拼才會贏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愛拼才會贏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愛拼才會贏演講稿(一)

  同學們,老師們,早上好:

  今日我為各位講的題目是《拼搏,成功的前奏》鮮艷的國旗在天空飄揚,雄壯的國旗在身邊回蕩。仰望長空,讓我們在廣袤的大地上感發一片激情--拼搏。

  看,五星紅旗,我們心中的圖騰,她莊嚴,美麗,熱烈。你心中是否已翻騰起巨大的波瀾,任憑那思想的野馬把你帶回那戰火紛飛的年代,拼了八個春秋,搏了三個年頭,終於,我們換來了這面光榮的旗幟。

  或許歷史的年輪已離我們太過遙遠,那麼,讓我們體會一下身邊的拼搏:**年5月21日,中國珠峰登山隊成功地站在了海拔8848.13米的世界最高峰的峰頂,全體登山隊員不畏艱險,頑強拼搏,在風雪之中,把鮮艷的五星紅旗插在了地球之巔。它生動地昭示出我們偉大民族無高不可攀的拼搏精神和英雄氣概。

  同樣在5月21日,被譽為體育界奧斯卡大獎的勞倫斯體育獎揭曉,阿根廷等國家的優秀選手,獲得年度最佳新人獎。他還是NBA歷史上第一位中國也是亞洲的狀元秀。擊敗了奧尼爾入選了全明星第一陣容,也是NBA歷史上第16個獲得這一榮譽的新秀。在這沒有硝煙的戰場上,進行看群雄逐鹿的爭奪,同樣在為看最後的勝利奮力拚搏。

  體育競技尚且如此,對於我們,是否應該更上一層樓呢:仍然在聽頭懸樑錐刺骨那千年不哀的歷史故事,依舊厲行着書山有徑勤為路,學海天涯苦作舟的學習準則,讓我們把這一切稱之為拼搏。在披荊斬棘之後體會百尺竿頭更進一步的輝煌。

  三分本天定,七分靠打拚,愛拼才會贏。

  拼搏是一種過程,是一種資本,是一種境界,歷經拼搏,它助我們在主動中發揮自己的最大潛能,像海燕一樣在驚濤駭浪中體會搏擊長空的快感。歷經拼搏,它是衝擊終點的挑戰自我,是直向人生的引吭高歌。

  走一條無怨無悔的路,拼搏,為你響起成功的前奏。

  愛拼才會贏演講稿(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評委,同事們:

  大家好!

  我是來自××稅務分局所的一名普通稅務職工。今天我很榮幸能代表我們分局在這裡向大家演講。

  時光荏苒,歲月匆匆。在歷史的長河裡,眨眼間,中國共產黨從第一次代表大會走到了現在的第十八次代表大會。中國共產黨員的黨員人數也從最開始的全國幾十個人,發展到現在的八千多萬人,和英國總人口數相差不大。指導中國共產黨從一個輝煌走向另一個輝煌,從一個奇迹創造出更大奇迹的革命理論也在偉大的共產黨人手裡,從最開始馬克思列寧主義發展到現在的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科學發展觀。一代又一代中國共產黨人,依靠自己的勤奮努力,依靠自己的奮勇拼搏,依靠自己的全力以赴,帶領着吃苦耐勞的中國人民,不但打垮了帝國主義、封建主義、資本主義的三重壓迫,創建了一個嶄新的、人民當家作主的共和國,還勇往直前,以堅強的毅力、鋒銳的幹勁、無畏的勇氣,開創出一個改革開放的新時代,在短短的三十年時間裡,經濟總量增長數十倍,各個經濟領域都取得了突破式、跳躍性的發展。

  如果說發展是一種挑戰,那麼它需要我們勇敢的面對,如果說發展是一種進取,那麼它需要我們努力的開拓;如果說發展是一種硬道理,那麼它需要我們畢生的拼搏!

  伴隨着,經濟上的令人眩目的成就,我們國家的稅收在這三十年的時間裡,也呈現出了幾何式的爆炸性增長,各項指標數據都飛速發展,年年刷新新的歷史記錄。這是一個美好的時代,這是一個令人振奮人心的時代,這是一個讓人熱血沸騰的時代,這是一個把奇迹和希望看得麻木的時代。在這樣的一個大時代里,我們稅務人身在其中,感同身受,無比自豪於這樣的大發展,大跨越,大進步。

  今後五年,是我市實現又好又快發展的五年,也是實現建設我州大有作為的五年,我們既面臨著良好的發展機遇,同時也面臨著嚴峻的挑戰,為此,我們有的人‘勤’字當頭,唱一首《愛拼才會贏》;有的人‘奉獻’開路,譜一曲《生命在於奉獻》;有的人選擇了潛心學習,加班加點,也有的人文武並舉,張馳有道!古人說:“人無進取,不可立於世”,我們必須樹立起遠大的目標,宏揚開拓創新,奮勇爭先的精神,才能開拓出嶄新的工作局面。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愛拼才會贏演講稿(三)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早上好:

  春天的第一道陽光總會眷顧開得最早的花朵,清晨的第一縷微風總會撫摸醒得最早的小草。人生旅途中有無數的起點,也有無數的驛站。也許有的人在出發的時選擇了沉默、壓抑;也許有的人在出發時選擇了優傷、哭泣而真正的有志者會選擇拼搏。

  在茫茫人海中航行的船隻,怯懦者會被驚濤駭浪打翻,沉溺於海中;而不畏艱難的強者,則通過自己的不懈拼搏,最終走向成功。雖然抵達美好彼岸的船隻不一定是最完美的,卻一定是最頑強的。

  在由失敗通往勝利的征途上有座橋,那座橋叫努力。你是願意放棄這條河,一生因碌碌無為而悔恨呢?還是原意走上努力這座橋,讓今後的人生絢麗多彩?過去不會重來,未來遙遠無期,你們所能抓住的只有現在。期未考試即將來臨,我們要勇於面對,做好充足的準備,迎接這次考試,把握最真實的現在,奮鬥拼搏吧,用我們的青春年華去創造自己生命的輝煌!

  你可以失去你的美麗,也可以失去你的財富和健康,但是你決對不能失去你的毅志和一顆勇於拼搏的心。

  學會做生活的主人,有信心、有目標、有計劃地造就成功的你!讓我們從現在起,乘風破浪、展翅翱翔吧!

  相信愛拼才會贏!

您正在瀏覽: 愛拼才會贏演講稿
網友評論
愛拼才會贏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