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教師節賀詞賀辭集精選

教師節賀詞賀辭集精選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教師節賀詞集

  春華秋實,木鐸金聲,又到丹桂飄香時節。新學年伊始,我們即迎來了自己的節日——全國第31個教師節。在這個溫馨美好的日子裡,我們謹向全體教職員工緻以節日的問候和最誠摯的祝福!

  師者,傳道授業解惑也。教師的職責無比神聖,教師的使命無上光榮,在這個屬於我們的節日里,祝福所有教職員工幸福、快樂!

  教職員工是學院的主人翁,是學院辦學事業發展的主要推動力。過去的一個學年裡,學院上下齊心協力,各項事業均取得了長足進展:專業學科內涵建設成績喜人,新增計算機科學與技術列入浙江省第一批次招生,4個專業獲批省新興特色專業,2個實驗室獲批市重中之重實驗室;國際化教育取得突破性進展,與新西蘭懷卡託大學簽署共建合作辦學機構協議;強化科學研究,成立大數據與電子服務研究院,科研服務能力穩步提升;謀划發展工作深入推進;教師和幹部隊伍建設進一步加強;在首屆浙江省本科院校校(院)長教學述職測評中取得第7名的佳績……學院取得的每一份成績,都浸潤着教職員工的辛勤汗水,都歸功於教職員工的無私奉獻!

  百年大計,教育為本;教育大計,教師為本。新的學年裡,學院即將步入"十三五"事業發展的新征程,我們將進一步依靠廣大教職員工,以全面提高教育水平為核心,抓工作落實,謀發展新篇,繼續努力打造一流應用型本科教育品牌,共創城院美好的未來!

  新學年,新氣象,祝所有教職員工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1、祝老師能像太陽花一樣的堅強,我沒有太陽花,可是我相信吊蘭也能帶表我的心!以此還是祝老師在節日里快快樂樂地過這一天!

  2、小小禮物輕又輕,送給老師一片心。老師別怪禮物小,這是我的一片心。

  3、思念將我絲絲思念化作殷殷祝福捎給遠方的您……曾經給我陽光、雨露、春風的老師。

  4、這一天,是你的自豪;桃李滿天下是你的驕傲;純潔的師生情是你的最大財富。老師,您是蠟燭,給我們帶來光亮;您是園丁,澆灌祖國的花朵;您是米蘭,默默的奉獻自我。

  5、雖然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但您卻是我心目中最出色的老師!親愛的老師,節日快樂!

  6、好大一棵樹,綠色的祝福。老師,在你的綠色的愛下,我們成長。走到天涯海角,我們永遠謝謝你綠色的愛!

  7、老師,請您接受一份遲到的問候吧!當我初為人師時,我才感受到您曾經為我們的成材付出了多少的心血啊!

  8、哺育學子慈祥心,師恩難忘刻骨銘,深深祝福謝師情:健康長壽福如海!

  9、老老實實育人,世(師)世代代受敬,寧(您)願白了雙鬢,好讓小樹成材。

  10、老師,您好嗎?很想您,但請相信:無論我們身在何方都不會忘記您——我最親愛的老師!

  最有古韻的教師節祝福語

  (一)

  嘔心瀝血哺頑童,桃李滿天兩鬢白。

  莘莘學子來謝恩,祝福老師晚年康。

  (二)

  學子共祝家和美, 祈福為您不為今。

  言傳身教赤子情,行為人師紅燭心。

  高風亮節憫摯誠,一輪紅日暖杏林。

  體健步快氣不喘,傳道為樂真理近。

  (三)

  四度春風化綢繆, 幾番秋雨洗鴻溝。

  黑髮積霜織日月, 粉筆無言寫春秋。

  蠶絲吐盡春未老, 燭淚成灰秋更稠。

  春播桃李三千圃, 秋來碩果滿神州。

  (四)

  收穫金秋,雲騰紫氣,神州大地光芒。心懷激蕩,祝語謝師忙。粉筆無言難忘,知識啟,蓓蕾芬芳。含辛苦,感天動地,蠟燭淚飄香。

  賢良,終不悔,栽培桃李,創建輝煌。美名祥和滋, 閱卷飛揚。三尺講台馳騁,書奇志,墨舞霓裳。華篇著,恢宏氣勢,笑聚滿庭芳。

  (五)

  三尺講台前,一支粉筆綿。伴寒窗,溫暖人間。兩袖清風藏智慧,高榮譽,贊千年。

  熱血滿腔拼,光明磊落翩。志無邊,科技求先。春夏秋冬情似火,新苗育,愛如天。

  (六)

  育李栽桃芳滿園,粉塵染淚愛無邊。

  寒來暑往傾情鑄,斗轉星移美景攀。

  培碩果,育良賢。心隨彩筆繪河山。

  金秋九月豐收慶,兩袖清風雅譽綿。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賀詞賀辭集精選
網友評論
教師節賀詞賀辭集精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