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發給情人的短信

發給情人的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發給情人的短信 標籤:情人節

  發給情人的短信

  1、是怎樣的緣份,指引我們相識?在生命的際遇里,牽連着你我的是絲絲真情搓成的紅線。

  2、一份深深的祝福,一份親切的關懷,一首優美的旋律,泡上一杯特別的愛心咖啡!獻給正在看信息的你,祝你一輩子稱心如意!

  3、想送你玫瑰,可惜價錢太貴;想給你安慰,可我還沒學會;想給你下跪,可戒指還在保險柜;只能發個短信把你追,希望我們永不吹。

  4、心若如水相依,風雪不能阻隔延綿不絕的相思情意;情若如水相融,高山不能羈絆靈魂到達愛情的終點;你我如水親密,時空不能桎梏熱愛自由的蓬勃生命!

  5、遇見你是偶然的,喜歡你是自然的,愛上你是毅然的,得到你是欣然的,伴你一生是必然的。

  6、也許沒有結局的結局,才是最好的結局……我會用一生珍惜這個結局,因為你曾給過我“美麗心情”!

  7、無可奈何中,再重翻你往昔的情書,不禁淚落如雨!心中忍不住升起一陣憤恨,竟把它們燒成了紙灰,和淚吞下。倘若有一朝紙灰能復燃,請它把我那深藏着愛情之火的熱心腸也燃燒成灰吧!

  8、相愛時,男人把女人比作星辰、飛鳥、天使等等與天空有關的事物,恩斷情絕時,男人把天空據為己有,把愛過的女人放回到地面上去。

  9、時間沖不淡真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想你,直到地老天荒,直到永久。

  10、夜深了,我還伏在案頭給你寫信:天天掰着指頭計算着你的歸期,可日子像和我作對,踱着方步遲遲不肯離去。

  11、早晨的太陽紅彤彤,我倆的愛情一場空。中午的太陽紅似火,為什麽受傷的總是我?傍晚的太陽西邊落,都是女人惹的禍!

  12、想昨天跟你說,怕你說愚人節還早;想今天說,怕你說節日快樂;想明天說,怕你說節日已過!我只有隨時發送:我愛你!

  13、雨季即將到來,我們那些乾旱的秘密,一定又會發芽,楊柳一再提示着時間,而我,不知為什麼,竟然惴惴不安。

  14、曾經的你,是天上的明星;現在的你,不過是一盞破油燈;那油就是俺對你的愛,親愛的老婆,俺不想摸黑,那俺就拚命的加油!

  15、在一年的每個日子,在一天每個小時,在一小時的每一分鐘,在一分鐘的每一秒,我都在想你。

  16、這幾天,我真正知道什麼叫墜人情網,那種思念那種渴盼那種迷亂那種不安,是怎樣的纏人撩人折磨人啊。

  17、有一種感覺,可意會而不可言傳,有一種夢境,多情之後是無盡的悲哀,有一種追求,是永不能實現卻又永遠也無怨無悔的愛戀。

  18、怎麼會迷上你我在問自己,我什麼都能放棄居然今天難離去,也許你不曾想到我的心會疼,如果這是夢,我願長醉不願醒。

  19、我以我的方式挽留你,你以你的沉默把我吸引;一切多麼美好,心與心的距離變成零;青春在風中飛揚,夢想在激情中回蕩,相信未來,心不會變!

  20、相傳幸福是個美麗的水晶球,跌碎散落世間每個角落,有的人拾到多些,有的人拾到少些,我願將我拾到的分給你,讓你比別人更幸福。

  21、一個人的天空很藍,藍的有點憂鬱;一個人的日子很自由,自由的有點孤單;一個人的日子很輕鬆,輕鬆的有點無聊;想念你的日子很幸福,幸福的有點難過。

  22、願你擁有:春天的歌歡快;夏天的心火熱;秋天的意深厚;冬天的情純真。在未來的人生旅途中,永遠保持你自己!

  23、相識是最珍貴的緣份;想念是最美麗的心情;傳遞一份祝福給你不分任何時刻:你快樂,我幸福!

  24、想你,夜晚是憂鬱;想你,寂寞也美麗;想你,四季都靜謐;想你,想你,心裡就甜蜜。想你,是溫暖的回憶,也是幸福的期冀!

  25、五十年後,如果世界上還有堅持這個詞,我希望它屬於我;五十年後,如果世界上還有感動這個詞,我希望它屬於你。

  26、無論時光如何改變讓真誠永遠,無論世事如何改變讓善良永遠,無論是眼前還是天邊讓美好永遠,無論感情是深是淡讓真情永遠。

  27、夜空因繁星而美麗,清晨因旭日東升而多彩,人生因朋友而美好,朋友因知心而獎幸福,願愛你的人更愛你,你愛的人更懂你!願天下最美好的事都屬於你!

  28、時鐘滴答,流走了時間,流走了紅顏,只有那暖暖的愛流淌在心間,不論歲月如何變遷,不論容顏如何改變,你是我今生唯一不變的愛戀。

  29、你悄悄說你愛我,讓我緊靠在你胸前,溫柔的言語輕輕撥動我的心弦,世界屬於我們兩個人,我們的心緊緊相連。

  30、有一种放飛叫做尋求,有一種錯過叫做邂逅,有一種選擇叫做放棄,有一種壓力叫做動力,有一種改變叫做相信自已,相信自已會擁有自已的傳奇!

  31、無論在何地,千里或萬里,無論在何時,十年或百年,我都深深地思念着你,疼愛着你。我雖然否認一切神靈的存在,但我要永遠信奉你這個“新上帝!”

  32、我已經不下百次夢見你,幾乎每個夜晚你的身影都會入我夢來。現在,我們天各一方,我比任何時候都更強烈地想念你。我只有祈求上蒼賜給我忍耐力,並且不要把我們重逢的良辰推得太遠。

您正在瀏覽: 發給情人的短信
網友評論
發給情人的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