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寫給情人

寫給情人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寫給情人 標籤:情人節

  那時那刻,我嚮往芬芳美麗,欣賞亮麗活潑,羨慕開朗健談!我常常為了她的光彩,為了她的漂亮,為了她的神奇,為了她的獨特,為了她能給人美的感受,能令人情有獨鍾而輾轉反側,徹夜不眠。跟你在一起的地方,因為有了你而變為奇峰異境,變為人間仙境;與你說話,我談笑風生,表達幽默;與你交流,我態度自然,語言貼切。你成了我生活中的光芒,成了我生活中的亮點。

  記得那時侯,你淚水突然流落,讓我驚慌緊張,讓我彷徨猶豫,讓我不知所措。當你告訴我,是因為為我感動而流下的淚水時,我不由百感交集,心情澎湃,激情無限。

  我望着漂亮的你,望着有氣質的你,望着亮麗的你,一股幸福的感覺油然而生,你就像水一樣滋潤了我乾燥枯裂的土地,滋潤了我的心靈。於是,一顆彷徨的心不再彷徨,一顆孤獨的心不必再孤獨,忠貞不二就在那時那刻產生。

  曾幾何時,我們一起走到充滿泥土氣息的鄉間小路,一起走到瀰漫溫柔的屋子,坐在充滿溫馨氛圍的桌旁,在心與心的撞擊中,共同交流內心,共同享受溫馨,共同感覺恩愛,共同感覺愛情。我們一起走到心靈的角落,一起走到靈魂的深處。

  不知為何,我一顆枯燥的心總是希望你的來臨,希望你能潤濕我,希望你能留戀我,希望你能握緊我。在還來不及向你敞開心扉時,就把藏在內心深處的那一縷情愫掛在你的心上,在心中給你預訂了位置,留下了動人的思緒,留下了深深的烙印。

  記得,你身穿白色的連衣裙,像白衣天使走向我,走進我的心中。在微妙的感覺里,你欲語還休,你欲說無詞。你把羞澀傳達,把思念傳遞,把柔情表述。你離我越來越近,你讓我越來越欣賞你,越來越傾心於你。我把對你的心意抖摟出來,情牽於你,愛寄你心。

  還記得你甩頭的動作,那秀髮的溫柔讓我震顫不已。你那明亮的眼光望着我,把信賴與尊重放在了眼睛里。我把你多汁的果實品嘗以後,一片陰涼的神奇潤濕了我心的沙漠,你成為我沙漠中的綠洲,成為我傳情達意的信箋,成為我抒發情懷的筆。

  時常憶起你微微一仰的臉龐,那紅暈升起的嬌羞令人無法忘卻,也時常憶起在街角的一瞥,你的亮麗可以與花的世界爭輝,你的出現讓世界更美麗,你終於使我的人生更有華光與亮彩。你成為我的一切,成為我的生命,你是我的夢中情人。

  你暫時離去了,有一段日子沒有接觸了。但你把青春的光彩與亮澤隔空傳了過來,把牽挂送了過來。於是我期盼的眼光不時望向了你,不時投向了你。我為你轉動時間,我為你打開心扉的大門。

  什麼時候才能栽下情的種子,讓它發芽,讓她長大,讓她結果?什麼時候又一起放風箏,讓線的牽引重溫那相視的幸福?什麼時候又能接觸你那甩頭的溫柔?在燈下的相思讓人有些憔悴,這憔悴的相思你知道嗎?能送到你的手裡嗎?是不是每一天的落霞都會吸引夕陽的光輝?是不是我都能吸引你的色彩?是不是深夜的鐘點會安慰不眠的靈魂,不再為情緒的紊亂而失眠?

  但在夢裡,我始終走向你的芳草地,走向你的百花園,走向靈魂相結合的深處。

您正在瀏覽: 寫給情人
網友評論
寫給情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