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大三元觀后感

大三元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大三元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大三元觀后感

  據說韓國人也超愛哥哥的年輕神父鍾國強(張國榮飾)遇上避債逃入教堂求救的妓女白雪花。為拯救這迷途羔羊,鍾國強喬裝遷入妓女分租的單位,CID劉青發為追查賣淫集團跟蹤白。鍾國強為眾妓女找新工作,培養她們的音樂興趣,更為她們與黑社會評理,發鍥而不捨的追查,引起誤會重重……發能否把賣淫集團一網打盡?妓女能否改邪歸正?鍾國強與白雪花日久生情,神父如何自處?

  廣博的愛。因為一場怪病,祈求於神,最終願意將自己犧牲給神,當一名神父。這不是一般的神父,經他主持婚禮的新娘往往想入非非,失口說出願意嫁給神父。他,不僅有極佳的容貌,還有極高的人品。拯救妓女於水深火熱之中,憑着一顆正直善良而博愛的心,用一些看似很傻很天真的話,一些看似很普通的做法,輕輕地打動妓女的心,溫暖她們的心。

  與黑社會評理。這一段,就像書生遇上兵,戲劇性,喜劇性。孤身一人,去找強大的黑社會評理,只是為了說服黑社會,請求他們為妓女放寬還錢的時間。非常可愛,這種出生牛犢不怕虎的勇氣,因為心中種下了正義的種子。

  真性情。這是電影的最後部分,他為白雪花和他男朋友陳俊男主持婚禮。陽光灑在他的右肩膀上,彷彿天仙下凡,目光緩緩留出憂悒,又像古井水,平靜得不見一點波瀾,深情地投向白雪花。說到這個婚姻是天合之作,他自己也忍不住垂下目光。除了問陳俊男是否願意之外,他目不轉睛望着白雪花。當白雪花逼問他時,他再次忍不住垂下目光。其實,答案在心裡,這一次,他再也不無動於衷了。臉上閃過一絲調皮的嬌羞的靦腆的笑,平靜地說,我絕對不願意你嫁給他!隨後,甩下聖袍,衝出教堂。“我愛你。”神父不是絕對地無情無欲,有情有意的才是真正的神父,才是真正帥氣的哥哥。(原諒我,再次把現實中的哥哥和電影中的角色混淆了。)

  一個人怎麼可以那麼帥?我心中的男神,願你在天堂安好!

您正在瀏覽: 大三元觀后感
網友評論
大三元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