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向雷鋒同志學習心得

向雷鋒同志學習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向雷鋒同志學習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向雷鋒同志學習心得

  今天,又是三月五日了,學習雷鋒紀念日,感懷雷鋒精神,向雷鋒同志學習!

  好像是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榜樣和學習的對象,我記得我小的時候,學習雷鋒學習的如火如荼。我會和小夥伴一到周末就出去想法做點好事,曾經幫別人家打過稻子,曾經幫走在路上推車吃力的老大爺推車,曾經去幫軍烈屬家擦玻璃,那個時候,學校也非常重視,我們還開會學習雷鋒的主題班會,印象非常深刻,因為那個時候,我是這次班會的主持人,一些台詞還依稀記得,覺得雷鋒精神就在我們身邊,覺得我們學習雷鋒是實實在在地在學習着!

  那個時候的學生,非常懂得樂於助人,總是多去幫助別人,總是很熱心,雷鋒精神,其實包含很多,但是最起碼的我們應該有一顆善良的心!我覺得學校教育真的抓得很不錯的!學習雷鋒精神的同時我們也在凈化者自己的心靈,我們也在用一份愛去關心和幫助着我們身邊的人!

  可是這些年,好像學習雷鋒的勁頭真的有些減弱了,現在的孩子有些都不知道雷鋒是誰?不知道什麼叫做雷鋒精神!有的學校也淡化了學習雷鋒的活動安排,我覺得其實還是應該加強的!今天早自習,我要和我的學生講一些雷鋒的故事,我要讓我的學生多去向雷鋒同志學習,我要讓他們儘力去多幫助別人!因為有時:幫助別人也是在幫助自己!

  我家孩子昨天上學就帶了一個雞蛋,因為他們學校要開展學雷鋒活動了,要把這些雞蛋拿去送給敬老院的老人!多麼好的行動呀!我絕對支持!相信這份愛會帶給敬老院的老人更多的開心和快樂的,祝福這些老人安詳晚年!

  向雷鋒同志學習,不只在今天!

您正在瀏覽: 向雷鋒同志學習心得
網友評論
向雷鋒同志學習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