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同學錄寄語

同學錄寄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同學錄寄語

  1、動身的時刻到了,讓我們走吧!不必惋惜,也無需告別,縱使歌聲漸漸地沉寂下去,我們的心也會永遠地跳蕩不息。

  2、我們的情誼如大海,擁有天下最真誠的友誼,在茫茫的人際間擁有無盡的廣闊和寬容。我們即將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還很長很長,讓我們更加珍惜今天所擁有的青春和友誼,用真情去澆灌友誼的花蕾。我深深地理解,耗費了多少時間,戰勝了多少困難,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績。請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幹的過程中,我將永遠面帶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

  3、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願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願它能使你獲得永恆的謙遜。廢鐵之所以能成為有用的鋼,是因為它經得起痛苦的磨鍊。

  4、是你們讓我在母校的每一個角落,留下了美好的回想,是你們給了我最誠摯的友誼,我回永遠愛護。

  5、你珍惜今天,又以百倍的熱情去擁抱明天,那未,未來就一定屬於你!

  6、生活是一本精深的書,別人的註釋代替不了自己的理解,願你有所發現,有所創造。

  7、不管未來有多遙遠,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相逢在什麼時候,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8、日月如梭,一轉瞬,4年的同窗生活已成為從前。但教室里,還迴響着我們朗朗的讀書聲;操場上,還留着我們奔馳矯健的身影。這裡的草坪、小溪、竹亭,是我們永遠迷戀的百草園。

  9、分別後的人生猶如一條街,讓我們共同為長街增添美麗的景緻。富貴不能淫,貧賤不能移,威武不能屈,你乃大丈夫也。哈哈,四年的老同桌,你身上一定有門捷列夫沒有發現的元素!否則,語言怎麼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無影無蹤了呢?幾年的同窗,我與你結下了深厚的友誼,願你我心靈間的交流,直到永遠。寬容是豁達的人生態度,是和-諧的人生色彩,讓寬容永遠亮麗我們心靈的藍天。臨行前,我贈你一個美好的理想,讓他成為你堅韌的拐杖;我贈你一隻智慧的行囊,讓他成為你人生的通行證。美麗的夢和美麗的詩一樣,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10、有人說:“ 人人都可以成為自己的幸運的建築師。”願我們在走向生活的道路上,用自己的雙手建造幸運的大廈。

  11、“流水不腐,戶樞不蠹”。多思出智慧,勤奮長才幹。

  12、聚也匆匆,散也促,花開花落總無限,唯有友情藏心中。

  13、事業成於堅韌,毀於急躁。在沙漠中,匆忙的旅人往往落在從容者的後邊;疾馳的駿馬在後頭,緩步的駱駝繼續向前。

  14、短暫的別離,是為了永久的相聚,讓我們期盼,那份永恆的喜悅。

  15、歲月把思念的影子,拖成修長而又曲折的色塊,但一句溫馨的祝福,卻始終牢牢地牽繫着我們彼此的心情。

  16、日子在不同的空間流逝,想念在不同的時間來臨。

  17、高尚的理想是人生的指路明燈。有了它,生活就有了方向;有了它,內心就感到充實。邁開堅定的步伐,走向既定的目標吧!

  18、你是花季的蓓蕾,你是展翅的雄鷹,明天是你們的世界,一切因你們而光輝。

  19、歡聲笑語留在大樹的土壤中,我們歡樂的歌聲留在路邊的小草上……母校的每個地方,都珍藏着我們的友誼,回家的路上,撒落着我們無邪的幻想,請永遠帶上我的祝福吧!

  20、柳陰下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21、啊,願你們在飛逝而去的時間波濤上,乘風破浪,駛向成功的彼岸!

  22、我們這一代不允許我們愧對古人與後代。願我們以卓越的智慧、堅強的意志、大無畏的精神,不斷開拓,不斷奮進!

  23、面對着歲月擺下的筵席,我們相互微笑殷勤地勸酒,彷彿所有沒說的愛戀與不舍,都收藏在語句的背後。因為我們都已明白,此去再也沒有比手中這一杯更醇更美的酒了。

  24、願雲彩、艷陽一直陪伴你走到海角天涯;鮮花、綠草相隨你鋪展遠大的前程。

  25、願你是一棵樹:春天,吐一山淡淡的香味;夏天,灑一抹如泉的涼蔭;秋天,舉一樹甜甜的青果;冬天,做一個養精蓄銳的好夢!

  26、是緣分將我們帶到一起,是友情將我們緊緊地相連。我把縷縷的情思擰成一股長長的紅線,讓你這即將遠飛的風箏時時飛翔在我藍藍的天空中。我的生活融入了你,你的生活中也蘊涵著我;當我們再次相見的時刻,你我仍然是一個整體。

  27、願你像顆種子,勇敢地衝破泥沙,將嫩綠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28、我深深地理解,耗費了多少時間,戰勝了多少困難,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績。請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幹的過程中,我將永遠面帶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

  29、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30、我們即將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還很長很長,讓我們更加珍惜今天所擁有的青春和友誼,用真情去澆灌友誼的花蕾。

  31、在充滿思念的季節里,滿懷真摯的祝福,願為你帶來無限的喜悅與溫馨。

  32、生命 是一首寫不完的詩,我們要用血與淚來充實它的篇章;生命是一首唱不完的歌,我們永遠不能為它按下一個休止的音符。

  33、沉着、堅韌,是駱駝的精神。讓我們也像這大漠的跋涉者,一步一個腳印地,一步一個腳印地,永遠昂首闊步,永遠滿懷信心!

  34、以你的自信,以你的開朗,以你的毅力,還有我的祝福,你一定能夠駛向理想的彼岸。

  35、當你選擇好最高的頂峰,選擇好攀登上去的道路以後,這就需要有堅定不移的決心,百折不撓的勇氣。因為只有這樣,你才不會為半途中的坎坷不平的道路所難倒;你才不會在懸崖峭壁之間搖頭嘆氣;你才不會被叢生的荊棘擋住去路;你才會毫不猶豫、毫不動搖地勇往直前,直接奔向那光輝的頂峰。

  36、我們曾是並肩的兩棵小樹,我們曾是二重唱的兩個聲部,我們曾是張課桌上的學友。當我們揮手告別的時候,請接受我深情的祝福。

  37、憂他人之憂,樂他人之樂,你那善良、熱誠、無私的品性,永遠銘刻在我心懷。

  38、大地上有五色土,海灘邊有五彩貝,樂章里有五線譜,人生中有五彩路。

  39、我在白浪奔涌的大海邊漫步,常為沙灘上拾貝殼的人們所吸引:那專註認真的神態,那悠悠自信的動作,彷彿整個大海是屬於他的,所有的佳品可以任他選擇。朋友,我禁不住想起了當年你在學業上的專註、認真、自信。

  40、緊緊地握一握手。手有意,手有情,掌心中千言萬語,也有我難言的秘密。

  41、你是泊於青春的港口的一葉小舟,願你揚起信念的帆,載着希望的夢幻,駛向遼闊的海洋。

  42、雖說,我跟你相處未幾,但我們是最好的友人,我要把我最好的貨色送給你,也要把這份真誠的友情,永遠珍藏在心裡。

  43、不迴避窄的路,把窄的路拓寬,不斷創造人生的新境界,這就是我們人生的道路。

  44、我們不得不分離,輕聲地說聲再見,心裡保存着感激,感謝你曾給我那一份深厚的情誼。

  45、要平凡,但不平庸;要大膽,但不大意;要敢說,但不空說;要多思,但不亂思;要大幹,但不蠻幹;要謙讓,但不遷就;要虛心,但不虛榮;要勇敢,但不橫蠻。

  46、臨行前,我贈你一個美好的幻想,讓他成為你堅韌的拐杖;我贈你一隻智慧的行囊,讓它成為你人生的通行證。

  47、不要學花兒只把春天等待,要學燕子銜着春天飛來。沉默但不可沉沒,沉默是金,但有時也會變成廢銅。

  48、我在生命轉彎的地方等你,讓我像昨天一樣地問你,你可否願與我同行?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手,憧憬着我們重逢時的狂歡。願你成為一匹永不停息的千里馬,奔向理想的草原。真誠的友誼無需承諾,永恆的情緣無需約定。

您正在瀏覽: 同學錄寄語
網友評論
同學錄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