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初中同學會感言

初中同學會感言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得得9

初中同學會感言 標籤:初中生

  找尋遠去的記憶——初中同學會小記

  這幾天特興奮,接到多年不見的同學的邀請,去參加初中同學會。心中的激動真的沒法表達,18日一早就坐車去聚會地,顛簸了幾個小時到達地點,已經有幾個同學先行到達了,沒想到的是主辦人還邀請了幾位老師,這又給我一個意外驚喜。自從初中畢業后,同學們各奔東西,早已失去聯繫。如今,難得的相聚讓大家都興奮的不得了。

  真沒想到每個人的變化都這麼大,見了面不相識的幾率已經在90%,歲月的變遷在每個人的臉上都留下了痕迹,曾經風華正茂的老師們,如今已是滿臉滄桑,歲月毫不留情的在他們的身上刻下印記,也在我們的身上刻下了 印記。大家無一不興奮,互訴着離別後的情誼。因為老師來的不多,打聽了幾位曾經教過我課程並給我影響很深的老師,得知他們如今已經有幾位已經分別當了校長,副校長和主任,感到非常高興,他們曾經在我們成長的路上是我們的引路明燈,如今,還在教育戰線貢獻自己的力量,引導着一批批的孩子走向美好明天,真為他們感到驕傲,發自肺腑的祝福他們一生平安健康,永葆青春!

  一別二十幾年,同學中也不乏佼佼者。有做了老師的,有當了醫生的,也有經商當了老闆的,更有當年和我同在一個校田徑隊的隊友勇,憑着自己對體育的執着,曾經先後拿過遼寧省的和全國的長跑冠軍,先是大學然後研究生,進入軍隊后如今級別已經到了中校,40歲的年紀就已經是副處級了,還有和我曾經一起長大的夥伴勝,如今生意做的風生水起,資產不菲,這更讓我感到驕傲自豪,同時也為自己當年的懶惰汗顏,如若真能堅持,怕也不會是今天的樣子。

  同學會在東利同學的主持下拉開帷幕,手拿長長的主持詞,東利同學準備充足的精神就可見一斑了。先是致辭,然後老師們也分別發言,感謝同學們能夠記得他們,我們是他們的驕傲,他們因我們而驕傲,二十幾年還沒忘記師生情分,這是對他們教育事業的最大肯定,是他們工作的動力,更是他們教育生涯的榮耀。

  酒宴進行了二三個小時,氣氛好的讓大家難忘,同學們無一不感慨、興奮。大家相約,只要有機會還要相聚,永遠不讓這份同學情消逝!作此小記,言辭笨拙,難以言表心中感慨,至此,唯有祝我的同學們身體健康,青春永駐,願我們的情誼永遠常駐。

您正在瀏覽: 初中同學會感言
網友評論
初中同學會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