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同學聚會感言2篇

同學聚會感言2篇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得得9

  同學聚會感言2篇

  同學聚會感言1

  序

  三十五華誕一瞬間,往事依稀映眼前。

  當年共圓求學夢,今朝舉杯續前緣。

  歲月如梭,三十五年彈指一揮間。當年那一群聰明、頑皮而懵懂的少年,如今皆已過了不惑之年。然而流去的是青春,沉澱的卻是感情。我們之間的友情並不因時間的流逝而淡化,可謂三十五年如一日。

  相隔三十五年的今天,是令人難忘,令人高興和令人激動的日子。在這美好的2011年最後的一天里,我們聚首在黃龍府,見到了親愛的陳文學老師和同學們,我們每個人的心情都無比激動。畢業35年了,這是一次為陳老師舉辦的同學聚會。在這裡,很多同學爭先恐後、踴躍發言,由衷地感謝籌辦的同學,昨天為陳老師接風的晚宴是楊柏華同學籌辦的,今天的午宴是張春義同學主辦的,為這次同學聚會所作的工作、所付出的努力,是他們為我們促成了今天的聚會,才圓了多少年來我們心中的企盼。同學們向籌辦的各位同學表示了衷心的感謝!同時,也向從省城專程趕回來參加這次聚會的張偉.徐景生.鄧維和同學們表示了感謝之意!

  同學相見,格外親切。談論最多的是當年的校園生活,三十五年前的今天,我們從母校依依惜別,留下了我們的牽挂和思念。76年畢業后,大家分別走上了不同的工作崗位,我們雖然相距較遠,但我們的心卻永遠相連,我們雖然平時聯繫得較少,但同學之間的友情卻從未間斷過。逢年過節,一個電話、一條信息、一聲問候,都體現了同學之間的深情厚誼。

  今天的相聚,使我們彷彿又回到了昨天。四年學習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我們都歷歷在目,同學們每一天的刻苦拼搏與努力,每一次的成功與喜悅,都為我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都是我們成長進步不可缺少的階梯,都為我們以後的工作和生活奠定了堅實的基礎。此時此刻,此情此景,我們更應該感謝的是我們的老師,是老師的諄諄教誨,是老師教給了我們知識,教給了我們做人的道理,教給了我們熱愛生活的信念; 是老師用心血和汗水為我們奠定了人生的基礎。也應該感謝所有的同學,同學之間的互相關心、互相幫助,加深了彼此之間的深厚友誼和同學情。

  彈指一揮間,三十五年過去,我們從青年步入了中年,兩鬢斑白,經歷了人生的風風雨雨和生活的坎坷。不論我們目前境遇如何,都要學會善待自己、善待他人、珍惜生命、珍惜友情。我們一定要熱愛今天美好的生活,熱愛更美好的明天。

  憶往昔,我們無怨無悔。因為這三十五年中,我們有付出、有回報,都在描繪着自己不同的人生和實踐着自己的理想。展望未來,我們信心百倍,豪情滿懷,有這三十五年的積澱,我們堅信,將來我們一定會做得更好,生活得更好!

  流水不因石而阻,友誼不因遠而疏。四年的學習生活、同窗苦讀、朝夕相處,使我們結下了不是兄弟姐妹勝似兄弟姐妹的同學深情。讓我們一起分享這美好歡樂的時光,讓我們珍惜這次難得難忘的相聚,重敘往日的友情,傾訴生活的苦樂,互道別後的思念,盡享重逢的歡樂和喜悅。雖然相逢是短暫的,但友誼是永恆的。

  同學們,願今天的同學聚會,能給我們留下美好的回憶!讓我們今後常相通,常相聚!

  最後,祝願我們的陳老師、同學們身體健康,心情愉快!祝我們的同學情天長地久!祝各位老師和同學們的家庭幸福安康!

  我把這份感言發表在我空間里,讓我的好友與同學們都能看到!我也把這份感言作為我們這次聚會的留念珍藏。

  同學聚會感言2

  2011年9月11日,我們靈壽中學九五屆(149班和150班)16年同學聚會,16年的離別彈指一揮間,16年的今天,我們相約(相聚)在靈壽縣,為了這次聚會,有些同學從外地趕來,有的從北京、有的從石家莊,更加難得的是有些從上海坐飛機趕來的。她們說什麼都可推辭,像這樣的同學聚會不可不參加。多少年沒有見了,一日相聚,不知下回在何方。

  乍一見面,楞幾回合在所難免,指着同學張口結舌叫不上名字的大有人在,人間的滄桑勾勒在皺紋里,歷經的坎坷,塗抹在鬢角上。回首望的昔日容顏,才理解為什麼人們總說時間是殘酷的,它抹去了原本光滑的臉蛋,在每個人的眼角刻下了深深的痕溝。近16年間,許多沒變許多變了;有人富了、有人升了、有人很窮,有人很苦、有人十年如一日呆在一個地方;有人16年間,大江南北走過不少地方……

  聚會也在來去匆匆中結束,大家互道一聲再見。品味過去的記憶,一切又恢復了平靜,歲月如流,人們總是來不及感受,來不及體會,甚至來不及後悔,就乘着歲月之舟匆匆地走過了一生,這或許是生命中的遺憾。同時也讓我們意識到,應該放慢前行的腳步,靜下心來盡情感受命運賦予我們的所有幸運與挫折,人間冷暖,世態炎涼,官場風雲,商海沉浮,甜酸苦辣,悲歡離合,讓人感覺踏實的、難以割捨的,還是濃濃的同學情……

  聚會時,大多時間我們只想靜靜地傾聽,注視着這些已經改變!成功與失敗,歡笑與悲傷;短暫而刻骨銘心的感受,有時去能豐富和充實人的一生。俗話說,十年修得同船渡。能夠同學一場,起碼也得修上五年十年吧!16年風霜雪雨的洗滌與滄桑歲月的磨礪,使我們更深地體會到同學的情最真,同學的意最濃,同學的愛最無私。16年來,我們雖然各奔東西,聚少離多,有的甚至失去聯繫,但是我們始終惦記着同學之間的真摯與祝福。恰如陳年老酒,歷久彌香;彼此的思念和相聚的期盼,始終是深藏心底的一份牽挂!

  16年後的相聚,時光短暫而又寶貴。

  在與同學們話別的時候,我們要道珍重、珍重,再珍重,我們還要舉起酒杯,與正值壯年將要步入中年的

  2011年9月11日

您正在瀏覽: 同學聚會感言2篇
網友評論
同學聚會感言2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