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網上尋緣對號入座

網上尋緣對號入座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pp958

  剛開通騰訊還不到兩天,便只見網上短信中什麼“暖聊”、“劈腿”、“雞、B”、“愛你”等不堪入目的低級下流和痞髒話不斷發過來。採取不理卻並不奏效甚至更無恥惡臭,真令人噁心。心想是否昵稱惹的禍,只得更改一下,卻還有這樣類似的東西。對不起,在將其拖入黑名單之前便用尖刻的話語回擊一番。可見這些既無知又無賴者生性太賤,連自己所謂愛的對象還不知啥模樣,是男是女、是老是少?第一次便是一堆下流髒話作為敲門磚。這還是人嗎?如果是人又正常嗎?不是瘋子才怪呢。

  不理解的是為什麼有的人在此方面捨得花費很多的時間和精力乃至於不惜有限的生命。用無知的方法、下流的讒言、無止境的糾纏、沒趣的搭理和千萬次的無聊話題亂碰亂撞,最後落得個頭破血流。卻還不服氣,仍做作瞎貓逮死老鼠的遊戲。多少次來回地瞎撞,應將自己折騰得夠嗆吧?可有的人偏不保護好自己那顆被傷透得百孔千瘡的心來打發那寶貴和有限的時光。

  要知道什麼劉海砍樵、天仙配之類,那只是追求美好姻緣的神話。人們在現實生活中還是清醒一些為好。夢終究是夢,醒來便是一場空啊!

  奉勸那些網上尋緣者注意觀察自己周圍要找的人選,為什麼偏偏難以選中,問問自己便知道。另外也規勸那些別有用心者少從中參合,千萬別搗亂陣腳。自己還是理智一些,明智一點,讓道給那些真正的尋緣者行個方便吧。

  網上尋緣,成功率和穩定性怎樣,誰知曉,下面作個問卷調查,請對號入座。

  1。網上尋緣,遍地開花,重點選擇。

  2。真心尋找理想中的終身伴侶。

  3。自覺無聊,尋找刺激。

  4。移情別戀,朝花夕拾。

  5。婚外情,想另找新歡。

  6。夫妻情感出了問題,想填補情感空白。

  7。品行低劣,天生好色。

  8。心裡發生病變,報復異性。

  9。利用情愛謊言與異性套近乎騙取錢財。

  10。炫耀自己有本事,討得異性歡心。

  以上僅供有關網友參考,歡迎評論,提倡文明對話,和諧與共。讓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您正在瀏覽: 網上尋緣對號入座
網友評論
網上尋緣對號入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