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2013年同學聚會感言

2013年同學聚會感言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pp958

  2013年同學聚會感言

  在開始回顧前,請允許我代表大家鄭重感謝劉震、陳美英、何華美三位此次活動的組織安排者。雖然我們常說不言謝,可是我內心真的充滿了感激和感動,我相信所有到場的同學都有着同樣的心情。這次的活動,從說起、到確定、到最後成行、成功,前後經過的時間很短,很匆忙,但沒想到效果非常理想,這一切,正是有了他們付出的辛勞和努力,才有我們的享受!我們突然發現,我們年紀最小的小胖同學,已成長得如此茁壯,可堪大任、可堪大任也--眾人皆如是說!

  這次我們也要感謝家屬們的支持,讓我們順利開心地相聚。特別是小胖的家屬,我們喝了他家裡那麼多珍藏的好酒,也極大地影響了他家人的正常生活,在此我們只能說句抱歉。願小胖一家幸福安康!

  接下來說說同學們吧,先來說說321。

  老大依然那麼帥,做事總讓人信賴誠服!老二現在生活豐富節奏明快,愛運動、愛微信,愛各種新奇的體驗,令人好生羨慕。老五最是性感,黑色短裙、皮革質地,長發飄飄,最讓人不能忍受的是還手端單反,這簡直就是來謀殺人家快門來的。迪兒好像高了些,整個人有了成熟的風韻,但就是清瘦了些。老八還是小孩子的個性,給我的感覺,就是蹦蹦跳跳,一刻也不願意停頓,好像整天帶着好奇的眼睛,打量着面前這些會走的不會走的玩具們。老九也健談了很多,臉上洋溢着成熟的氣息和重聚的喜悅。老小依然漂亮,身材保持着幹練,帶着她的漂亮女兒。

  接下來3位女生,袁萍時髦漂亮,帶着一如往昔的活潑開朗,有着天生的親和力。小魚也是健談地很,生活的挫折並沒有改變她樂觀的態度。女人變化可大了,生了小孩后,身體發福了很多。

  接下來說說男生們。

  劉震,我發誓我真的覺得,他沒有發胖,依然是我們班那個最小的可愛的--小胖!但是我覺得他的內心--變了!有些成熟、有些焦躁,似乎正在尋求一個出路,苦苦掙扎!

  喜子,還是那個圓滑又義氣的傢伙,如今,變得圓滑的還有他的臉和肚子。可這傢伙的酒量,怎麼老是不見漲呢?

  陳棟寫的字,以前是工整、嚴謹的,現在,有些不羈、有些狂野,彷彿看透了什麼,又彷彿因為無法突破而癲狂!

  很難得,這次遇見了王超。一見面,就覺得超哥像個評論家的外形,而且必須齣節目的那種,嘿嘿,渾厚圓潤的感覺。

  至於歌神王峰么,如今還變成酒神了,那勸酒的功夫,鐵棒也能被他磨成針!好了好了,我喝我喝,我記住了,下次到嘉善,一定打你電話,不就是110么。

  洪魁很帥,像個有文化的幹部一樣,清瘦爽朗。

  建春依然文藝的樣子,留着那個年代的髮型,玩的也快,已經從單反回歸卡片了,令我敬佩。

  王丁於身材也厚實了,但依然時尚。過去技術流的他,現在更關注生活。

  肖雲福不得了,成了我們班裡最厲害的一隻驢。自駕西藏、野營、冬泳,說出來的玩意兒全是高難度的,令人不敢相信當初。肖老大,我們這些初驢,求您帶帶。

  阿里,眼睛眯得只剩一條縫了,所以我沒看清他的眼神,但我看到了他臉上的滄桑,提醒着我們珍惜眼前,珍惜擁有。我知道這次阿里有很多話還沒和我們講。

  周海不僅依然是個文藝青年,更是上起了山下起了鄉,據說是剛從山上下來就直接奔義烏來了,還為我們帶來了他親手採摘的茶葉。那天晚上,我們喝着海泡的茶,一夜絮叨、無眠……

  還有嗎?是的,在我心裡,還有很多人,只是,我無法看到你們,我就無法說出你們如今的樣子,……,你們在哪兒?

  細細想來,從我們認識到現在,已經16個年頭了,雖然分別13年,今日我們一見如故。飯桌上的開懷暢飲、KTV中的吶喊狂嘯、通宵達旦時的肝膽相照,都是平時生活中難得的際遇,也許有時,與別人也能交談至深,那是因為所談之事為己為人所需,而我們的相交,不限內容,無關利益,只因面前的人。

  時光是如此的匆忙,相聚之後必然伴隨着離別的感傷,而思念則接踵而來!想見的人,轉眼離開;一肚子的話,遠未說完;剩下的,有深深的遺憾,也有殷殷的期盼!

  想着你們!回龍河畔計算機97的親們!愛你們!

  附:聚會之2013

  穿越時間和空間交錯的幽徑,

  傾聽回憶在腦海中的交響,

  看到眼前熟悉的臉龐,

  聽到耳邊悅耳的聲響,

  也許是捧在手心的一杯乾烈,

  也許是抱在懷裡的一陣溫暖,

  也許是剖開心扉的陣陣狂嘯,

  也許是對坐凝望的永恆無言。

  一群純粹的人啊,

  為了相聚而相聚,

  喚醒着心中對於過往的懷念,

  提醒着內心對於自由的嚮往,

  忘掉複雜生活的羈絆,

  找到卑微生命的回歸,

  很短暫,

  卻很絢爛。

  老鼠

  2013年10月

您正在瀏覽: 2013年同學聚會感言
網友評論
2013年同學聚會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