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好友寄語

好友寄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好友寄語

  1、我的生活融入了你,你的生活中也蘊涵著我;當我們再次相見的時刻,你我仍然是一個整體。

  2、哈哈,四年的老同桌,你身上一定有門捷列夫沒有發現的元素!否則,語言怎麼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無影無蹤了呢?

  3、幾年的同窗,我與你結下了深厚的友誼,願你我心靈間的交流,直到永遠。

  4、生命的奧妙在於不斷的追求和奮進,如果生活猶如一泓不起漣漪的湖水,那麼,生命也就沒有意義了。

  5、是否還記得校園裡那條彩色卵石鋪成的小路?兩旁有繽紛的鮮花花鑲邊,還有翠綠的柳絲飄拂。多少個早晨,多少個傍晚,我倆在這路上漫步……它和友情一起,留在我的記憶里,也烙在你的印象中。

  6、錦上添花是哥們,雪中送炭是朋友,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是兄弟,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是知己,一生知己不多,你就是我的知己。

  7、說過要和我一起到老,快快樂樂勝比鴛鴦鳥。現在只剩我孤芳自賞,你卻花言巧語任逍遙。

  8、醉後方知酒濃,愛過方知情重。人生中有許多事你錯了一小時,你就有可能錯過了一生。

  9、如果生活是個圓,那麼你我各佔1/2,有了你,我是完整的;而有了我,你是快樂的!

  10、我深深地理解,耗費了多少時間,戰勝了多少困難,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績。請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幹的過程中,我將永遠面帶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

  11、小舟在青春的港口起航,我們暫時分手,滿載着理想和追求。重新相聚在何時?將在那豐收的時候!

  12、願你每天有個好的心情,每夜有個甜蜜的夢,時時受人關心處處受人關注,世上的所有美好都伴隨着你!

  13、迎春花呼喚春天,野菊花裝點秋天,早開者榮,晚開者亦榮。生活亦是如此,人生之花各開一季,既不必為早開而自我炫耀,也無需因晚開而自悲自嘆。

  14、不管未來有多長久,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多少個春夏秋冬,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15、你留給我的,是美麗的記憶。你使是懷念少年時的純真和友誼。當我捧起記憶中的佳釀想請你喝時,卻先醉了自己。

  16、如果把人生比作一部厚厚的書,那麼每一個人都應勇敢的握起筆,寫好它的每一章、每一節。

  17、歡聲笑語留在大樹的泥土中,我們歡快的歌聲留在路邊的小草上……母校的每個地方,都珍藏着我們的友誼,回家的路上,撒落着我們天真的夢想,請永遠帶上我的祝福吧!

  18、我們從世界的各個角落聚集在一起;我們有歡樂,有難過,有微笑,有眼淚,在這六年裡經過了酸甜苦辣,也考驗了我們的友誼,我將永遠珍藏在我心中!

  19、小鳥在枝頭吱吱喳喳,多像我們當年的竊竊私語,和那一串串格格的笑聲……

  20、靜謐的天宇,每顆星都有自己的軌跡,讓我們在生活中找到自己的最佳位置,心目中的世界也許會變得和-諧而安寧。

  21、細數往日的點滴,有過歡笑淚水和珍貴的記憶。朋友不在於多少,真心才好。在我的生命里沒幾個真正的知己,惟獨有你!

  22、其實愛情是一棵洋蔥頭,你一片一片地剝下去總有一片會讓你流淚的。在這過程中你需要付出的是毅力、寬容、耐心和激情。

  23、厄運有時是最好的老師。你在成功的喜悅中什麼也學不到,但在失意痛苦和失敗中卻能獲得無盡的知識。

  24、人生決非是縹緲的夢幻,在人生的原野上灑下多少汗水,就會有多少收穫。辛勤勞作者的一生是令人尊敬的。

  25、在沒有你的日子裡,除了飯我什麼也不想吃;除了車,我什麼也不想坐。

  26、如果說,壯麗的人生航船總是沿着一條向上升華的曲線航行,那麼,絢麗的青春年華則正是把握舵輪,探索前進方向的關鍵時期;正是開掘能源,獲得向上動力的良好契機。

  27、雖說,我和你相處不久,但我們是最好的朋友,我要把我最好的東西送給你,也要把這份真誠的友情,永遠珍藏在心裡。

  28、枕頭上還有你的味道,就象你還我身旁。把我的頭深深地埋進你的枕頭裡,就象還在你的懷裡。快回來吧,我的愛!

  29、柳蔭下握別百般惆悵DD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30、要善於寬慰自己,特別是身處逆境之時,寬慰不是對逆境“逆來順受”,而主要是為了讓自己從失望中擺脫出來,積蓄戰勝逆境的力量。

  31、歲月的車輪即將駛出青春的校園,甚至來不及去想一想,我們就要走向生活的前方。這樣匆匆,說些什麼?DD讓我們的心間加固童年時架設起來的橋樑。

  32、讓我們邁開雙腿,去灑行汗水,去踏一路雷聲!校門外,有的是鮮花簇擁的前程!

  33、懂得放心的人找到輕鬆,懂得遺忘的人找到自由,懂得關懷的人找到朋友。

  34、你給我的那純潔的友情是我永生難忘的,我祝你成績越來越好。

  35、臨行前,我贈你一個美好的理想,讓他成為你堅韌的拐杖;我贈你一隻智慧的行囊,讓它成為你人生的通行證。

  36、聚也不是開始,散也不是結束,你把友誼的種子撒在我心靈上。我將默默地把它帶走,精心澆灌、栽培,讓它來日開出芳馨的鮮花。請記住我們在一起度過的那段快樂的日子。

  37、願上帝保佑你們;願如來佛祖讓你們心想事成;願美麗的天使讓你們天天好心情;願我們真誠的友情,永遠珍藏在我們心中。

  38、是緣分將我們帶到一起,是友情將我們緊緊地相連。

  39、生活如登山,登一座山見一重天。只有牢記山外有山,天外有天,才能不停地攀登。正所謂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科學的頂峰也是無止境的,要你們用生命和熱情去探險,去攀登。

  40、不管未來有多遙遠,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相逢在什麼時候,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41、帶着記憶,帶着幻想,走向生活,走向祖國的四面八方。

  42、請再譜一支青春曲,伴隨你我在明天的征途中繼續奮進!

  43、生活是五味俱全的,不只是甜蜜,你越長大就越會感到,事實上,生活里更多的是苦、酸、辣、澀。

  44、我們曾是並肩作戰的戰友;我們曾是快樂的一對小夥伴。當我們揮手告別時,請帶上我最美好的祝福吧!

  45、人生如果不能像啟明星那樣閃耀着光明,至少也應該像流星一樣燃燒盡自己,在天際劃出一道光亮。

  46、陽光會走,花兒會謝,唯有你我的友誼,才是永恆的。

  47、是你們讓我在母校的每一個角落,留下了美好的回憶,是你們給了我最真摯的友誼,我回永遠珍惜。

  48、只想陪你走過今後的路,在你脆弱的時候能為你撐起一片休息的天空,獨處的時候,想起我,會莞爾一笑,我已滿足。

  49、我們曾是並肩的兩棵小樹,我們曾是二重唱的兩個聲部,我們曾是張課桌上的學友。當我們揮手告別的時候,請接受我深情的祝福。

  50、炒股票強調紅牛,掏錢包盡量學蝸牛,交朋友喜歡黃牛,行仗義那得鬥牛,闖世界那得犀牛

  51、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願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願它能使你獲得永恆的謙遜。

  52、我們即將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還很長很長,讓我們更加珍惜今天所擁有的青春和友誼,用真情去澆灌友誼的花蕾。

  53、像蜂蝶飛過花叢,像清泉流經山谷,在記憶的心屏中,學生時代的生活,恰似流光溢彩的畫頁,也似一闋跳躍着歡快音符的樂章。

  54、祝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55、不要再坐在擱淺的船邊嘆息和埋怨,朝着你認定的目標勇敢地向前,你生命的船才會駛入美麗的大海。

  56、想送你玫瑰可惜價太貴,想送你安慰可惜沒學會,想送你戒指可惜還在保險柜,只好發個信息把你追,希望我們永不吹。

  57、人的一生可能光輝燦爛,也可能黯淡無光,青年的青春是火,一定要雄雄燃燒起來。即使只是一滴水,也要去滋潤禾田,即使只是一根草,也要去裝點地面,即使變成一捧黃土,也要育出鮮花美化庭院。

  58、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也要在心裡存着一份感激,感謝你給了我那一份終身難忘的甜蜜的回憶。

  59、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手,憧憬着我們重逢時的狂歡。

  60、遠方的你可要好好得照顧自己,不要感冒了流鼻涕,偶爾也可以打幾個噴嚏,那是代表我在想你。

  61、生命,從小溪的流淌中獲得;青春,在飛流的傾瀉中閃光;存在的價值,於大河的奔流中呈現。

  62、在一起的歲月是多麼快樂,在花壇的芬芳中,珍藏着我們的點點滴滴,其中當然也有我們的友誼與歡樂。

  63、最恨的是你,因為你是我學習上競爭的“敵人”;最愛的也是你,因為你是我成長中為鑒的友人。今日一別,猶如管仲之失鮑叔牙,茫茫天涯,叫我到何處去尋找我最愛的“摯友”。

  64、在人生的旅途中,困難和挫折就像是一道道屏障,隨時隨刻都會出現在我們面前,遮住我們的視線。這時,不要驚慌,也不要畏懼,因為無論多麼大的困難和障礙,在我們堅強的意志和非凡的勇氣前,不過是過眼雲煙罷了。

  65、雲淡風輕,隨意放飛美麗情!詩情畫意,愛心在陽光下沐浴!盈盈笑語,管它哪堪淚水委屈!祝福為你,生活洋溢甜蜜溫馨!

  66、聚也匆匆,散也匆匆,花開花落總無窮,唯有友情藏心中。

  67、最近你常打噴涕嗎?記住一下代表我在罵你,兩下代表我在想你,三下代表我愛你,四下。你的馬上去醫院。你肯定感冒了!

  68、你我為了理想而歷盡了艱難,才走向了成功之路。但願你還能記得,永遠地記得,那一段充滿着奮鬥激情的閃亮日子。

  69、美麗的夢和美麗的詩一樣,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我真喜歡那樣的夢,明明知道你已為我跋涉千里,卻又覺得芳草鮮美,好像你我才初次相逢!

  70、人的心腸要像大海一樣寬廣,人的志向要像山鷹一樣高遠;人的品質要像黃河邊的泥土一樣樸實,人的熱情要像長江中的激流一樣奔流不息。

  71、一個人,即使駕駛的是一葉脆弱的小舟,但只要信念如槳,船掌握在自己手中,就不會聽任波浪的擺布。

  72、生你的氣,只有一點點;愛你的心,還剩下一些;現實的你,一樣很美麗;想你的我,永遠在等待!嗨!你想我嗎?

您正在瀏覽: 好友寄語
網友評論
好友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