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升學宴祝詞

升學宴祝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升學宴祝詞(一)

  各位嘉賓、親朋好友、可愛的同學們:

  大家中午好!

  秋風送爽,在這瓜果飄香成熟的季節,高考學子xx以優異的成績考取xx,消息不脛而走。很快傳遍大江南北,長城內外,人們奔走相告,而今齊聚歡喜家園,共同慶祝這一盛事。

  今天來參加升學宴有xx的同學,父親xx的同事和戰友,母親xx的小學同學、xx校同學,和老家的親朋好友,我代表xx府對各位的到來表示誠摯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下面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歡迎大學生xx和父母閃亮登場。

  “梅花香自苦寒來,寶劍鋒自磨礪出”,經過十幾年的寒窗苦讀,xx終於金榜題名,成績的取得和老師的教誨,自己的努力,同學的幫助分不開,更離不開親朋好友的關心,此時此刻一定有好多話要說,下面有請xx發表升學感言。

  剛才我看到孩子眼含熱淚,飽含深情發表升學感言,感謝母親的陪讀和父親長久的期待和牽挂,心存感恩之心,希望她在大學里繼續努力,爭取拿到勵志獎學金為家分憂,為家鄉爭光。

  孩子即將離開父母的身邊,步入大學生活,下面高朋滿座,父母一定有很多的知心話要說。下面有請母親說說心裡話。

  對孩子給予厚望,對各位的到來表示感謝。

  本次盛宴得到歡喜家園的大力支持,對xx同學金榜題名送上禮物和祝福有請xx 上台。

  讓我代表所有的親朋好友祝xx同學百尺竿頭更近一步,學好本領,建設國家,回報各位,我們共祝願家庭和睦、孩子進步、身體健康、順心如意,

  時間不早,開席正好,喝好別喝倒。謝謝對我的支持。斟滿酒,高舉杯,共祝願,齊分享。123乾杯!

  升學宴祝詞(二)

  今天是我的升學宴會也是我自己主持,不要問我有多緊張看手心裡的汗就知道了。呵呵

  首先在此我要對大家的盛情光臨、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誠摯的謝意

  話說這人生有四大喜事:久旱逢甘雨,他鄉遇故人,洞房花燭夜,金榜題名時。今天,我先體會了一下這其中的金榜題名之喜。

  金榜題名對於我來說,是我十二年求學生涯的一個終點,也是我人生新的旅程的一個起點,站在這裡,回顧昨天,我想說的有太多太多。

  其實、我今天所取得的成績、並不只是我一個人的努力、而是傾注了很多人的辛苦與汗水。這包括我的父母,家人,和一直以來默默支持我關心我的老師同學們他們都是我堅實的後盾。

  中學三年一千多個日日夜夜,風風雨雨陪我一路走來的不是別人,是老師,是同學,是他們給了我勇往直前的勇氣。

  在我的求學生涯中我的父母,他們為我付出的太多了,對我傾注了全部的心血,在物質上和精神上也傾其所有。讓我沒有後顧之憂。可以說、在學業上沒有老爸老媽含辛茹苦的培養就沒有我的今天,對於這份恩情,我覺得無論是用多麼華麗的言語來表達也都是蒼白的。

  現在有請我的父母在此我要向我的父母三鞠躬一鞠躬,感謝父母養育恩;二鞠躬,永記父母關懷情;三鞠躬,大學求學必有成。

  此時此刻相信我的父母也有許多話要對我說。

  海為龍世界,雲是鶴家鄉。在未來四年的大學生活中,我會不斷完善自己的品格,不斷用知識去武裝自己,實現雛鳳新飛酬壯志,潛龍入海步蟾宮的美好理想和願望為父母增光,為親朋好友爭光。

  最後恭祝各位來賓:工作順心事業旺,家庭美滿百事興.身體安康精氣足,前途坦蕩日日升,一馬當先,二龍戲水,三陽開泰,四季發財,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進寶,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順心,千秋大吉,萬事如意!

  我宣布升學宴會正式開始。

  尊敬的各位來賓我和我的父母在此向大家敬一杯酒,再次對大家的光臨表示誠摯的謝意。

  升學宴祝詞(三)

  盛情邀嘉賓,薄酒敬親朋。今天是女兒的升學宴,也是她十八歲生日。

  十八年風霜雪雨,十八年暑往寒來,在她成長的十八年裡,我為她操心,為她無怨無悔的付出,期間有歡笑,也有過眼淚,有過抱怨,也有過幸福。直到她接到大學錄取通知的那一刻,再也無法掩飾內心的激動,無論過去付出多少,我認為一切都值得。

  女兒成年了,她考上了法學高等學府——中國政法大學,還有什麼比這還要令天下父母感到欣慰的呢。

  今天,大家的光臨,就是對她最大的鼓勵。十八年來是你們的關愛、支持和幫助,使我們如願以償,大家的每一份關心和期待都是我們的動力。女兒雖說進了高等學府,今後仍然離不開大家一如既往幫助和關愛,在此,我希望女兒以大學生活為新的人生起點,勤奮學習,刻苦鑽研,以更優異的成績來回報大家對你的厚愛。

  女兒今天的成績是她勤奮努力的結果,給表弟表妹們做了好的榜樣。做為父母,我們只給了生活上的照顧和物質上的激勵,精神上愧對女兒,女兒進步時得不到一句誇獎,情緒低落時得不到鼓勵和安慰,讓女兒受了很大委屈,在這裡媽媽說聲對不起,你是最棒的,爸爸媽媽為你驕傲。

  學習的路上你才走完三分之二,媽媽還是要說: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從此以後你將遠離凶神媽媽的陪伴,獨自揚起理想的風帆,去到達成功的彼岸。

  芳林新葉催陳葉,流水前波讓后波。金榜題名只是你人生旅途步入社會所踏出的第一步,希望你在今後的日子裡,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學業有成,一路高歌。

  今天,我無比激動和高興,請各位親朋好友,開懷暢飲,共度這個美好的時刻,對大家的到來表示最誠摯的感謝。祝願大家吃的開心,飲的高興,喝得痛快,永保安康,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升學宴祝詞
網友評論
升學宴祝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