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網絡情緣(致我qq好友們)

網絡情緣(致我qq好友們)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網絡讓我們有緣相遇一個空間,網絡讓我們雖然萬里卻同刻一Q板面,因為有緣點了“接受”,從此,我們成了隔屏日見的人。

  看着日漸增多的好友,都是我自己精挑細選的人,雖然年齡不一,但在某個細點或愛好上都有着與自己共同的地方,或是自己欣賞的人。看着這些互不相識的朋友,卻能相聚交流,無比欣慰。

  我喜歡抒寫心情,感知人生,每一個好友都是我的題材,都能隨時激發我的靈感,你們的喜怒哀樂,你們的幽默說說,充實了我的業餘生活,讓我徹徹底底的感受到了網絡的高端與存在的無上快樂,你們讓我對迸發出激烈的依戀和無法割捨的情感,比生活中的朋友交流的還多,在這裡,我可以放縱自我,無拘束的坦露自我,做真實的自己,毫無做作。

  我好友里,有性格開朗奔放的,有特色含蓄內斂的,有氣質不溫不火的·······所有這些都是我欣賞的,精選的。我從不亂加好友,不是清高,而更多的是老公時時的提醒;網絡有風險,進入需謹慎。雖淺知含義,但深懂愛意。 所以小女子從命就是。

  空間網絡也是一個大家庭,她智慧地容納了我們,有什麼不知道,只要你一提出,立馬就有熱心的好友幫助解答,你要是有什麼不開心,惱騷一發,立馬就傳來了安慰,讓我即刻雨過天晴,彩虹耀眼,無比欣慰。你們的關心關注只比父母的愛少了一點的實惠,只比老公的愛缺了一點的溫暖,擁有你們,讓我的生活殘缺的空白處填滿了充實和色彩。

  網絡的情感是微妙的,女人間更多了些溫柔,男人間更多了些和氣,男女間更多了一些神秘的牽挂,這些微妙的情感線只有在同一個面板上才能感覺到。因為工作忙,或許聯絡時而稀疏,但只要牽挂還在,這些情感始終流淌延續着。

  網絡是一個大花園,集聚了各色英姿俏麗。他們不是剛進入你的視線你就能發現的,而是需要日子的雕刻,時間的沉澱, 那些內存的優雅和豪氣方能顯現,我細微的欣賞着我每一位好友,吸收着你們毫不吝嗇的釋放出的能量,小心的珍藏,因為善變的世界,說不定在哪一個路口就會把我們悄悄地岔分。

  親愛的好友們,我愛你們!一個人,暗藏一個故事;一個人,閃爍一種靈感;一個人,彈奏一曲旋律;一個人,演繹一途人生!你們讓我的豐富多彩!讓我一有空就想溜進你們的世界,去品嘗你們的酸甜苦辣,唯美浪漫;感謝智慧的你們,讓我懂得了很多,學習了很多。因為有你們讓我的閃動着靈氣,讓我的生命散發光彩,讓我空閑時的生活有滋有味,這種飄渺微妙的情感,從敲打的指尖滑落心靈深處,我永久的保藏!深情地把它封存在歲月里窯釀,在適當之時開啟,於某個風清月明的日子,取出淡淡品嘗,慢慢回味,因為我們都是懂得珍惜的人!

您正在瀏覽: 網絡情緣(致我qq好友們)
網友評論
網絡情緣(致我qq好友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