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中秋節日祝福語

中秋節日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中秋節日祝福語

  1、中秋月兒圓圓,故鄉遠在天邊,親人夢繞魂牽,愛人關愛綿綿,朋友情誼萬千,祝願此情此景,心底溫暖無限!

  2、又是一年中秋至,明月千里寄相思!

  3、許一個美好的心愿,祝你快樂連連,送一份美妙的感覺,祝你萬事圓圓,傳一份短短的祝福,祝你微笑甜甜。中秋節快樂!

  4、月滿人齊全,家國兩團圓,花好月圓佳節夜,思念千里夢甜甜。祝福你中秋佳節快樂,合家團聚,月圓人更圓。

  5、年年中秋年年過,月月圓時月月明,日日想你日日苦。

  6、看着天上圓圓的月亮,想着遠方美麗的你,雖然我很想你,但我不會寂寞,因為我與你在分享同一輪明月。

  7、我將你的手機號碼告訴了一個陌生人,他叫月老,他會在中秋月圓夜要幫我告訴你;我心思你,我心念你,我心祝你中秋快樂!

  8、你是月餅我是餡,纏纏綿綿總見面;你是風箏我是線,追追逐逐把你牽;你是明月我是泉,圓圓滿滿一萬年!

  9、想念你的微笑,回味你的味道,脫掉你的外套,露出你的美妙,控制我的心跳,壓抑我的狂燥,想想我的需要,還是把你幹掉……啊!月餅!中秋快樂!

  10、中秋節 小時候,媽媽是天空,長大了,我是媽媽的天空。中秋來臨,媽媽在等,等我的問候,等我的微笑!祝願天下媽媽:中秋節快樂,永遠安康!

  11、八月十五月兒圓,在這月圓人不圓的時候,遠方的我衷心祝你萬事如意。

  12、一縷情思一棵紅豆,月圓時分我會讓玉兔送去我特製的月餅!祝中秋節快樂!

  13、親愛的:不要悲傷 ,我們雖遠隔千山萬水。只要我們相互牽戀,思念我們同樣可以共享明月!

  14、以真誠為半徑,用尊重為圓心,送您一個中秋圓圓的祝福……願:愛您的人更愛您,您愛的人更懂您!好事圓圓!好夢連連!預祝中秋快樂,月圓人更圓!

  15、關掉你的手機,慢慢閉上眼睛,想想我,想想月餅,你會發現我和月餅一樣可愛!中秋節快樂!

  16、花瓣雨漂過,把花蕊留給你,四季風吹過,把楓葉留給你,歲月潮湧過,把歡樂留給你,又是月圓夜,把祝福送給你,中秋快樂!

  17、把我的心情心思心意心愿心疼心急心動心愛心靈心血心田心扉心緒心潮心醉心神心結心碎一併送給你,讓你永遠開心爽心留心定心舒心遂心一切順心!中秋節快樂!

  18、人行雨中,月舞雲后,夏遊冬回,斯時中秋。敬伊如月,莫能相守,愛伊如夢,何可以求?月到中秋分外明,暫借月兒寄衷情。

  19、月亮是詩,星空是畫,願所有的幸福伴隨你,問候是春,關心是夏,願所有的朋友真心待你,溫柔是秋,浪漫是冬,願所有快樂跟隨你。祝你中秋節快樂月是中秋分外明,我把問候遙相寄;皓月當空灑清輝,中秋良宵念摯心;祝願佳節多好運,月圓人圓事事圓!

  20、愛笑的人,笑對人生;愛哭的人,心為愁生。命運不可主宰,但人生的色彩,你我都能信手拈來。中秋快樂!

  21、同望當空月,月圓夢未圓。天涯情切切,拭淚兩相思。切切無佳期,各自怨遙夜。聞音憶親容,千里牽情絲。

  22、繁星耀九洲,明月寄相思;千里人相隔,兩心遙相依。

  23、如果此時你也正在賞月,我會對着月亮雙手合十,衷心的祝願你和家人團圓美滿;一切美夢成真。

  24、雖然千山將我們阻隔,萬水讓我們難聚,但想你的情難以舍

  25、月是中秋分外明,我把問候遙相寄;皓月當空灑清輝,中秋良宵念摯心;祝願佳節多好運,月圓人圓事事圓!

  26、八月十五中秋節,動物森林也瘋狂;獅子吼來百鳥叫,狗熊大象瞎胡鬧,一起來把節日鬧;只有小豬靜悄悄,打開手機看短信:豬你中秋節快樂!

  27、八月十五相思夜,坐着相思椅,望着相思月,相思夜裡話相思,句句相思語;濃濃相思意,手握相思筆,寫下相思句,傾盡柔情相思你:祝你中秋快樂!

  28、十五的皓月高掛晴空,你不在我的身邊,我只好讓明月帶上我思念和祝福——節日快樂!我想你!!!

  29、月到雙節分外明,節日喜氣伴你行。人逢喜事精神爽,人團家圓事業成。節日愉快身體硬,心想事成您准贏。

  30、思念如綠葉,漸漸舒展,又是中秋月圓夜,與月亮星星相望醉眼,想你的心化作夢囈,祝福你!

  31、紅紅翠翠,年年朝朝暮暮。暮暮依依,時時鰈鰈鶼鶼。說不完的思念,但願您的生活就象月一樣圓滿!

  32、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閑愁。雲中誰寄錦書來,雁字回時月滿西樓!

  33、親愛的:不要悲傷,我們雖遠隔千山萬水。只要我們相互牽戀,思念我們同樣可以共享明月!

  34、在這個中秋佳節,特別的想念你,你好嗎?祝節日快樂,心想事成!

  35、海上明月共潮生,千里相思隨雲去,遙寄祝福千萬縷,化作清風入夢裡。中秋快樂!

  36、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過山谷,籠罩你我;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

  37、月兒圓圓天邊掛,夢想圓圓都成真,荷葉圓圓水中立,情誼緣緣永不變。祝福源源短信傳:中秋花好月又圓,幸福快樂兩團圓。祝你中秋快樂!

  38、中秋臨近了,我準備了一件特別的禮物,在中秋那天送給特別的你。禮物是什麼呢?抬頭看天空,就會看到那輪寫滿我的關懷和牽挂的月亮哦!如果你正與家人團聚,那我祝你闔家幸福美滿;如果你感到孤單,請記住:至少還有我在念着你。朋友,中秋一定要過的快樂!

  39、中秋節 袁梅,輕風,徐水,皎月,朗朗中秋夜;舒緩,清澈,亮麗,爽爽眾情愜。離合,沉浮,悲歡,默默同心結。

  40、中秋快到了,有人短信搞笑,有人短信整蠱;有人短信傳情,有人短信祝福;我沒有那麼多花樣,只有送上一句輕鬆的問候:預祝中秋快樂!

  41、中秋的月亮,在窗外靜靜地懸着。我楞楞地看着它,彷彿它是一面明鏡,你我在互相注視,互致綿綿思意和祝福:心上人中秋快樂!

  42、一個微笑可以融化沉重的臉,一句安慰可以鼓舞喪氣的心田,一點幫助可以減輕人生重擔,一次分享可以激勵奮發向前!願我的短信可以溫暖你的疲憊——

  43、心到,想到,得到,看到,聞到,吃到,福到,運到,財到,中秋節還沒到,但願我的祝福第一個到,提前祝你中秋節快樂!天天好心情!

  44、千里試問平安否?且把思念遙相寄。綿綿思念與關懷,濃濃親情與祝福,中秋快樂!

  45、正憐火樹千春妍,忽見清輝映月闌。出海鮫珠猶帶水,滿堂羅袖欲生寒。燭花不礙空中影,暈氣疑從月里看。為語東風暫相借,來宵還得盡餘歡。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日祝福語
網友評論
中秋節日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