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雞年新年賀詞

雞年新年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雞年新年賀詞

  1、有些事不會因時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會因不常見面而忘記,在我心裡你是我永遠的朋友。在雞年到來之際,恭祝好友平安幸福!

  2、叮鈴鈴的手機聲,是我的問候;短消息里的心聲,是我的溫柔;輕柔柔的話語聲,是你的笑容。祝雞年快樂!

  3、相識繫於緣,相知繫於誠,一個真正的朋友不論身在何處,總時時付出關和愛,願好友平安幸福。

  4、雞年到了,衷心祝福你。祝你年年圓滿如意,月月事事順心,日日喜悅無憂,時時高興歡喜,刻刻充滿朝氣!

  5、穿過無數山川,越過無數城市,且讓心靈滿足,洗滌你滿身的疲憊,願每個祝福每個喜悅都是音符,為你譜出幸福,祝福你!對你的思念像裊裊的輕煙不絕如縷,對你的祝福如潺潺的流水伴隨一生一世,祝新春大吉!

  6、天氣慢慢轉壞,涼風漸漸襲來;因為你的可愛,特意給你關懷;晚上被子要蓋,免得手腳冷壞;沒事刁根骨頭,這樣可以補鈣;不要說我太壞,祝你雞年愉快!

  7、想要我的我給你,你想要我當然不會不給你,不可能你要我不給你,你說不要我偏給你!大家講道理,我不愛你誰愛你!祝你春節快樂!

  8、佛佛佛佛佛佛佛佛。把這八個吉祥佛送給八個好朋友,你今年將會財源不斷,不然你今年只有佛光普照,沒有財神光照,發吧,別人祝願我的,我也祝願你!雞年快樂!

  9、初一到十五,大家齊歡舞,人人鬧新春,萬象來更新,招財又進寶,幸福把你包,祝君開懷笑,好運往上飄!祝雞年快樂!

  10、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11、雞年到,祝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12、鑼鼓喧天鞭炮鳴,舉國歡慶迎新年。男女老少穿新衣,歡歡喜喜過大年。春聯喜慶耀門庭,燈籠高照幸福臨。人壽年豐又一春,生活美滿笑顏開。祝春節快樂!

  13、一生之中總有一些朋友難忘記,一年之中總有一些節日最珍惜,從春到夏,由陌生到熟悉,雖不能時時想起,卻會在特別的日子輕輕問一聲:春節快樂!

  14、團團圓圓新年到,歡歡喜喜迎新年,平平安安身體健,開開心心好運來,順順利利萬事順,倖幸福福吉祥到,快快樂樂過大年,舒舒服服過春節,祝君雞年萬事順意,平安幸福!

  15、大地回暖春節來,小橋流水百花開。大紅燈籠掛起來,笑迎賓客喜迎財。過年紅包快拿來,姑娘漂亮小伙帥。煩惱憂愁不再來,福星財神相對拜。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16、祝雞年快樂,前程似錦,吉星高照,財運亨通,合家歡樂,飛黃騰達,福如東海,壽比南山!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雞年快樂,時時好心情!

  17、大年初一頭一天,家家戶戶過新年。我祝你開門見喜,迎面來財,出門遇貴人,在家聽喜報,最後還有紅包拿來!

  18、恰逢新年春節忙,送走猴年迎雞年,吉祥話要趁早,祝福語提前念。祝願你新年新氣象,快樂依然,幸福綿綿,平安一生,健康到永遠!

  19、希望這是你收到的第一條祝福,比我早的統統和諧掉,讓我搶個沙發坐坐;煽情的話放在心裡,要低調;我發的不是短信,是祝福;春節需要快樂,你懂的。

  20、一絲真誠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短信捎去我真誠祝福。祝雞年快樂!

  21、在此雞年之際,我同夫人向你及你的家人致以節日的問候,並祝你們新年快樂事業有成家庭幸福。

  22、一點喜,兩點樂,三點美,四點歡,五點福,六點祿,七點吉,八點財,九點壽,十點富,十一點運,十二點子時鐘聲響,新年好運!雞年萬事順意,平安幸福!

  23、痛苦最好是別人的,快樂才是自己的;麻煩將是暫時的,朋友總是永恆的;愛情是用心經營的,世界上沒有什麼大不了的。雞年快樂!

  24、煙花的一瞬是快樂;流星的一瞬是祈願;思念的一瞬是感動。而我只想讓你在看到短信的一瞬能夠明白:無論你在天涯海角,我都會深深祝福你春節快樂!

  25、在新的一年裡,願我的朋友:錢多錢少,常有就好;人俊人丑,順眼就要;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窮家富,和氣就好;一切煩惱,理解就好;人的一生,平安就好!

  26、在新春即將到來之際,願我的祝福如冬日暖陽,春日清風,夏日陽傘,為你擋風阻沙,送去溫暖,捎去清涼,陪伴你共渡今生!滿天的雪花,是飛舞的音符,以思念譜成樂章,用祝福奏出所盼,帶給你,歡欣快樂的新年!

  27、過去的一年,你的成功在鮮花中盛開,你的成就在掌聲中綻放,你的成果在舉杯間歡暢,你的成績在祝賀中輝煌,新的一年來臨,美好的祝福送給你,願你再接再勵,你的業績在新的一年裡燦爛無比!

  28、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揮揮手,如果感到幸福你就跺跺腳,如果感到幸福你就甩甩頭。雞年快樂,瘋子!

  29、雞年的鐘聲在天地間激起深沉而宏大的迴音,這一刻讓我們以美好的祝願共同迎接一個春天的來臨。

  30、我以涮羊肉的溫暖,水煮魚的熱烈,白灼蝦的鮮美,咕老肉的甜蜜,拉條子的寬廣,發麵餅的博大,向你表示真誠的祝福,祝你新的一年,快樂幸福!

您正在瀏覽: 雞年新年賀詞
網友評論
雞年新年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