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開工祝福語

開工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開工祝福語

  1、得很好,下面我再就節后的工作補充三點意見:好身體,常鍛煉,好朋友,常挂念,好運氣,常相伴!(鼓掌)

  2、開業大吉!祝願你的生意,蒸蒸日上,紅紅火火,日進斗金啊。

  3、在貴公司喬遷開業喜慶之際,我們向貴公司表示最熱烈的祝賀!我們衷心地希望貴公司生意興隆,生意長久!

  4、小生意做成大買賣,大買賣做出大效應!

  5、祝賀你開業興隆,財興旺。財源茂盛,達八方。事業順利,福高照。日進斗金,門庭鬧。

  6、送你一個吉祥水果 籃,低層裝一帆風順;中間呈放財源滾滾;四周堆滿富貴吉祥;上面鋪着成功 加永遠快樂!祝開業大吉!

  7、忘記 年齡!忘記過去!忘記恩怨!擁有 真愛 !擁有朋友!擁有未來!珍愛 自己 !珍愛別人!珍愛家人 !保你健康!保你幸福!保你快樂!祝你順順利利事事如意!

  8、生意如同春意滿,財源更比流水長。

  9、開業賀詞公司開業賀詞開業慶典的賀詞

  10、前天祝賀早了點,今天祝賀擠了點,明天 祝賀遲了點,現在祝賀是正點。

  11、有憂傷 ,不論歲月 造就多少的創傷,我們依舊要迎着晦暗,露出陽光一樣燦爛的微笑 !祝你成功!

  12、廣納四海財富 !吉祥如意恭賀!

  13、昌期開景運,泰象啟陽春。

  14、根深葉茂無疆業,源遠流長有道財。

  15、敬賀開張,並祝吉祥。

  16、一紙信箋,一份真情 ,一份信念 ,祝開業吉祥,大富啟源!

  17、地上鮮花燦爛,天空 彩旗沸騰。火紅的事業財源廣進,溫馨 的祝願繁榮昌隆,真誠的祝福帶動着跳躍的音符,為您帶去春的生機,在這美好 的日子裡,祝您生意興隆!萬事如意!

  18、良辰吉日鞭炮聲聲祝開業大吉,鴻運高照財源滾滾賀生意興隆。

  19、東風利市春來有象,生意興隆日進無疆。

  20、老朋友,祝您開業大吉,祝開業慶典圓滿成功。

  21、送你一個吉祥水果籃,低層裝一帆風順;中間放財源滾滾;四周堆滿富貴吉祥;上面鋪着成功!祝開業大吉!

  22、新店鋪開張了,發個祝福短信表示祝賀,祝生意紅火財源滾滾!

  23、財源廣進,生意興隆!恭喜發財,開業大吉!

  24、一馬百符,商人愛福;七廳六耦,君手維新。

  25、祝開業吉祥,大富啟源!

  26、根深葉茂無疆業,源遠流長有道財。東風利市春來有象,生意興隆日進無疆。

  27、祝福貴店開業大吉。生意紅紅火火!日進斗金啊!

  28、洗浴:華清洗卻千年垢香湯蕩滌萬古塵

  29、晴空下許願,願陽光 照耀在你的心田,快樂與你在微風中纏綿,幸福圍繞在你的身邊,美夢會在希冀后出現,所有的奇迹 會降臨在你的眼前!

  30、一點公心平似水,十分生意穩如山。

  31、願今年財神爺幫您招財進寶。

  32、生意開張了,祝願你的生意財源滾滾,如日中天,興旺發達,開張大吉啊!

  33、在那麼多人都把祝福砸向你讓你應接不暇時,我攢着,現在都銷聲匿跡了吧,餃子也吃膩了吧,我的祝福到了!虎年祝你身體倍兒棒,心情 倍兒好!

  34、幽香拂面,紫氣兆祥,慶開業典禮,祝生意如春濃,財源似水來!

  35、開業之際送上我誠摯祝賀,情深意重,祝你在未來的歲月,事業蒸蒸日上,財源廣進!

您正在瀏覽: 開工祝福語
網友評論
開工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