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幼兒園開學典禮主持稿

幼兒園開學典禮主持稿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幼兒園開學典禮主持稿 標籤:幼兒國學 開學第一課 奧巴馬開學演講

  幼兒園開學典禮主持稿

  A:親愛的老師,親愛的小朋友們,上午好。一個暑假一眨眼就過去了,開學我們就升班啦!

  B:回顧過去的一學年,我們天恆名都幼兒園的小朋友們學會了剪紙條、串珠珠、疊被子、拍皮球、跳繩等許許多多的本領。今天啊,我們小班的小朋友就要給大家來秀秀他們的舞蹈表演。大家掌聲歡迎。

  A:**老師想來看一看,新的一學期,哪個小朋友坐得最神氣,像哥哥姐姐的樣子。

  合:下面我們宣布天恆名都幼兒園2011學年開學典禮正式開始。

  A:1、看,我身邊站着3位小朋友,他們身上都戴着紅色的緞帶,

  你知道他們是幹什麼的嗎?

  2、天恆小使者需要做些什麼事,讓大班的火老師來告訴你

  3、下面有請汪老師、潘老師、夏老師為**,**,**小朋友授緞帶

  (大一、大二、大三班各選派一名代表)

  B:1、看,我手裡拿着一面小旗幟,它的名字叫做流動紅旗,每個月我們都要進行評比,把這面流動紅旗發給最棒的班級。

  2、通過觀看ppt中文明禮儀圖片的形式與幼兒進行互動:圖片中哪些行為是我們應該做到的?(除了和老師打招呼,我們還要和誰打招呼?)

  你覺得什麼樣的班級才可以拿到這面流動紅旗?

  3、總結語

  A:接下來讓我們掌聲歡迎我們的園長媽媽,看看汪老師有什麼悄悄話要和我們說。

  剛才汪老師像我們提出了*點希望,告訴我,你們做得到嗎

  好,中大班的小朋友全體起立(中大班幼兒宣誓領誓老師:)

  B:咦,小舞台的東西怎麼出現在這裡了,馬上你就會知道了,下面請欣賞木偶劇表演:

  以個性化的方式介紹自己(陸燕鳳主持)

  A:今天真開心,又有6位新老師加入了我們的大家庭。

  看完了木偶劇表演,我們小班的弟弟妹妹告訴我她們也帶來了精彩的表演,

  A:新學年有新的起點,新學年有新的發現

  B:讓我們去體驗,去實踐。去摸索,去發現。

  合:天恆名都幼兒園2011學年開學典禮到此結束。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開學典禮主持稿
網友評論
幼兒園開學典禮主持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