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葉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下午,在路邊撿起一片枯萎的紅葉,仔細的觀看着它蜿蜒曲折的輪廓,好似它經歷的風風雨雨都在上面一般表面紅紅的顏色,像是飽經風雨後的彩虹一樣的美麗而又不失一絲優雅。

  把它輕輕的放在鼻下,聞着它那淡淡的香味,就像沉醉在它那淡雅之中而不想蘇醒一般,給人一絲淡然從容的感覺。讓人能從它的味道中看到它經歷過多少的風吹日晒雨打,讓我們懂得珍惜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一切。

  用手輕輕擦拭着這聖者的遺體,放到嘴邊輕輕的用牙齒咬下一塊用心品嘗着它的酸甜苦辣,它的味道沒有番茄那樣的甜,沒有青蘋果那樣的酸,沒有黃蓮那樣的苦,沒有青椒那樣的。它適中,給人一絲平靜,一絲坦然,教我們如何面對生活如何面對挑戰。

  要上課了,我又撿起幾張紅紅的紅葉,用手輕輕的履整齊放進口袋垃上拉鏈,帶着那一絲享受的回到課堂。這一天讓我感到生活一些別人不在意的東西也是一種美,只是你沒發現而已

您正在瀏覽: 紅葉
網友評論
紅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