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猴年一句話祝福短信

猴年一句話祝福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猴年一句話祝福短信

  1、猴年報喜:一日千里,兩全其美,“三農”巨變,四通八達,五世其昌,六六順心,七彩歲月,八面威風,九州團圓,十全十美!

  2、帶上對親人的祝福,懷着對親人的祝願,裝載對親人的禮物,告別曾經徹夜的思念,奔襲在歸鄉的旅途,享受着旅途的溫暖,人在歸途,感受歸家愉快,願你更加溫暖。

  3、如果我是作家,我要用最美的語言,寫出我的思念,如果我是歌手,我要用最動聽的聲音,唱出我對你的祝福,猴年快樂!

  4、騎一匹吉祥的快猴,捎着羊年的祝願,帶着猴年的好運,快猴加鞭趕來為您祝福!親,祝您猴年交好運,吃嘛嘛香,嘛事兒都成功!

  5、猴年送你五隻猴:機靈詭秘如獼猴,健康快樂像馬猴,富貴悠然似金絲猴,無憂無慮比猿猴,聰明伶俐勝孫猴。

  6、炮竹聲聲猴年到,萬家燈火歡聲高。全家舉杯齊慶祝,團圓宴餐老輩笑。幸福美滿吉祥耀,安康如意鴻運照。生活富裕別墅住,工資獎金分紅高。祝猴年康泰!

  7、猴年春節咫尺在眼前,日理萬機工作忙。瑣雜繁事你全管,婚喪病事跑在前。官銜不大事情煩,職工待遇多方聯。工會主席好領班。春節愉快美樂圓。

  8、迎來猴年頭,必是龍兆頭,練出龍塊頭,換上龍行頭,拿出龍勁頭,趕上龍勢頭,賺足龍彩頭,猴年有奔頭!

  9、炮竹聲聲爆響了猴年的伊始,喜氣洋洋唱響了精彩的生活,盛世處處鶯歌燕舞人歡猴叫,幸福年年美樂家園陽光燦爛。猴年祝朋友夫婦:青梅竹猴甜蜜度,一猴當先致富路!

  10、一猴當先春來報,萬猴奔騰威武耀。猴不停蹄來祝福,千軍萬猴勢如潮。寶猴香車購一輛,猴不解鞍建家園。一猴一鞍白頭老,躍猴揚鞭永向前。猴年吉祥安!

  11、人歡猴叫新年到,高車駟猴祝福道。橫槍跨猴走天涯,一猴當先致富道。寶猴香車率先跑,富裕美滿幸福搖。吉祥如意康泰安,願你體健喜樂笑。猴年好運照!

  12、猴年耳長長,招運進寶;猴年眼圓圓,風光無限;猴年腿蹦蹦,事業上沖;猴年尾短短,煩惱不見;猴年唇三瓣,快樂無限;猴年身白白,鴻運不歇;猴年舌舔舔,猴年如願!

  13、金猴報春歸,春歸金猴報;報春歸金猴,猴春抱金歸。祝你猴年前程一個筋斗十萬八千里,兼七十二變混世才學,具八十一種創業 本領。

  14、好兒郎意志強,背井離鄉去打拚;不怕日晒和雨淋,不怕風吹寒冬冷;只為做人要尊嚴,不受人欺負,不做牛和羊;懷揣理想的好兒郎,春節到了要回家;祝你榮歸回故里,快樂團圓享幸福。

  15、歲月的腳步匆匆,辭舊迎新,時間的轉軸輪迴,猴年伊始,光陰似流水,一年又一年,猴年到了,願你策猴揚鞭,勇創美好生活,猴年大吉!

  16、人歡猴叫歌聲揚,羊舞猴躍又豐年。盛世猴年幸福笑,國泰民安皆美滿。發家致富道路寬,只要敢拼才燦爛。洋房小車都會有,鈔票美元盡你賺。願猴年吉祥!

  17、猴年新年即將到,我送祝願到身邊。平日忙裡又忙外,為我分憂解心煩。春節假期發誓願,讓你休息心開懷。送你一張美容卡,願你永遠青春在。祝猴年快樂!

  18、龍猴精神送康健,猴到成功運氣來,策猴奔騰業績生,一猴當先創輝煌,並駕齊驅愛滿堂。祝福猴年萬事如意。

  19、龍騰羊舞又猴年,千軍萬猴勢不擋。高樓大廈拔地起,寶猴香車擁擠前。事業輝煌幹勁添,日進斗金鈔票賺。財源滾滾納四方,時來運轉吉安康。祝猴年好運!

  20、一遇新年,圓夢圓心圓萬事;再遇臘八,百福百樂百花放。雙節臨門,其樂融融在此刻。福雙至,運雙降,吉祥如意留身旁。真心祝願,快樂無疆!

  21、金猴走,銀猴到,朋友向你問聲好;手機聊,飛信報,傳遞感情最重要;看煙花,放禮炮,攜帶家人游港澳;觀山水,賞冬景,新年伊始樂淘淘。祝新年快樂!

  22、猴年我願送你蟠桃,贈你靈丹,舉薦你為御馬大仙,再賜你一雙金睛火眼,祝福你洪福齊天,等你千古美名傳!

您正在瀏覽: 猴年一句話祝福短信
網友評論
猴年一句話祝福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