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本科生畢業論文致謝詞

本科生畢業論文致謝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本科生畢業論文致謝詞 標籤: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本科生畢業論文致謝詞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轉眼間,四年的本科生涯已經接近尾聲。回想起這幾年的學習生活,回想起這些年經歷與成長,回想起那些幫助過我的人,感激之情,油然而生。

  衷心感謝我的指導老師谷良賢教授。從課題選題到論文結束,谷老師不僅給我提供了便利的工作條件和工作環境,還對我悉心的指導和熱情的鼓勵,使我能夠順利地完成畢業論文。谷老師與航天四院聯繫,才使我得到了寶貴了資料與模型。在完成論文的過程中,谷老師提出了許多寶貴的方法,對我論文的結構與內容提出了很多細緻的修改意見。谷老師嚴謹的治學態度,認真負責的精神深深影響着我,將成為我今後人生道路上的一筆寶貴的財富。

  衷心感謝我的研究生導師龔春林副教授。在保研之前就聽說龔老師,工作認真、學術嚴謹,對待學生真誠友善。在完成論文的這半年多時間裡,深刻感受到了龔老師治學、為人的人格魅力。由於龔老師的指導,使我對火箭總體設計、氣動特性參數化設計、彈道數值仿真計算有了更深層次的理解,還培養了我提出問題與解決問題的好習慣。

  感謝航天四院中天火箭公司為我畢業設計提供寶貴的數據與模型,是他們的技術支持,才讓我的畢業論文順利完成有了保障。

  感謝航天系統工程系教研室胡適、陳兵、郭金雷、王昂、仇理寬等師兄,王青、張青等師姐。他們在我做畢業設計的半年多時間內,一直給我提供無私的幫助。在彈道設計、氣動特性計算、結構仿真方面,不僅給我提供了大量的有價值的參考資料,還詳細給我解釋了我所遇到的學術上的許多難點和疑點,教我做科研的方法和思路,使我能更快地適應今後的學習和工作。

  感謝康博翼、趙成澤同學對我畢業論文中彈道計算與仿真的幫助;感謝胡寒棟、方海同學對我氣動特性設計與仿真的幫助;感謝樊健平、朱海珍同學在結構機構設計與仿真中給我的支持;還感謝那些給予我幫助、支持與鼓勵的同學,這裡就不一一例舉了。從確定保研至今,在航天北樓503教研室學習近10個月,這段時間跟同學們一起學習生活,不僅增長了知識,更增加了友誼,成為了我記憶中又一段美好的時光。

  感謝航天學院09本科生輔導員顧振芳老師,從入學開始到現在,他對我學業、社會活動、科技競賽上的關心與指導,才使我從大一的迷茫中走出來,才使我找到一條合適自己發展的道路。感謝機電學院王淑俠副教授、劉援越副教授,是她們對我在三維設計方面的指導,才使我多次獲得國家級競賽獎勵。感謝西北工業大學教務處李輝副處長和舞蹈機器人創新實踐基地指導老師黃英亮老師,在他們的支持下,完成了大型項目救援機器人的設計與實現,使我和我的團隊的學術水平得到了進一步提高。

  深深感謝含辛茹苦將我養育成人的父母,他們出身卑微、生活艱苦、工作勞累,卻在我十八年的寒窗求學生涯中,無時無刻地牽挂着我的學習與生活,不僅為我提供可靠的物質基礎,讓我得以安心學習;更是給了我無盡支持與鼓勵,讓我在挫折與失敗中能夠重新獲得力量。父母自力更生、艱苦奮鬥的精神時刻鞭策着我,不僅促使我順利完成本科生階段的學習,更使我養成了自強不息的人生品格。感謝與我一起成長的姐姐,她一直對我關愛有加,使我有個快樂童年,得以健康成長。在小學與中學階段,還對我學業給予指導。我們一起分享生活中的苦與樂,感受親情的溫暖。

  最後,再次向所有給予我指導、關心、幫助、支持與鼓勵的師長、親人、朋友和同學致以深深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謝,衷心地祝福他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平安幸福!

  2013年6月

  西北工業大學航天學院

  另外,祝大家端午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本科生畢業論文致謝詞
網友評論
本科生畢業論文致謝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