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升學宴賀詞

升學宴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篇一:升學宴賀詞

  各位親朋、各位好友、各位貴客:

  秋風送爽,人逢喜事精神爽。在這個收穫的季節里,在這個不同尋常的日子裡,親朋與好友同聚,恩師與儒生同歡。為的是分享一份金榜題名的喜悅,品嘗一份收穫成功的甘甜,保存一份溫馨難忘的記憶。

  今天,有恩師就於高座。三尺講台,留下你敬業的身影;一方教壇,留下你耕耘的足跡。師者,傳道,授業,解惑也;師者,啟迪心智鋪就坦途也;師者,燃燒自己播灑光明也。老師,讓我們把感謝送給您!

  今天,有父母親朋同座。舐犢情深,一時一刻不忘哺育之責;愛女情深,一舉一動,不忘關愛之心。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父母長者,讓我們把感恩送給您!最新升學宴祝福語

  今天,更有我們青春美麗的主角人物DDXX在場。彷彿就在昨天,熒熒燈盞伴你苦讀;彷彿就在昨天,諄諄教誨伴你成長。數載寒窗終有報,春風得意馬蹄疾。讓我們把祝福送給你!願你在象牙塔內,增長學識,豐富閱歷;願你在求學路上,笑傲風雨,勇往直前,走出一方人生的新天地!

  在座的朋友們,讓我們共同舉杯,慶祝我們共同的努力和成功!

  篇二:升學宴賀詞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親友:

  大家好!

  八月,是收穫的季節,八月,更是充滿喜氣的季節。在這個美好的季節里,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共同慶祝沈為樹先生、余靜芳女士的愛女劉沈珊同學金榜題名,榮登科第。十年寒窗終有報、春風得意馬蹄疾。劉沈珊同學經過十年寒窗苦讀,努力拚搏,終於以優異的成績考入宜春學院。首先讓我們大家以熱烈的掌聲向劉沈珊同學表示祝賀!

  父愛如山,母愛如海。劉沈珊同學能取得今天的成績,離不開老師的苦心栽培和自己的努力拚搏,更離不開父母多年來的精心哺育和培養,離不開爸爸媽媽的諄諄教導與關心。他們夫婦能培育出這樣出色的女兒,既是他們的驕傲,也是我們的榜樣。在此,讓我們大家把最好的祝福送給他們,祝他們身體健康,事業成功,心想事成!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數栽寒窗苦讀,今朝鯉躍龍門。小樹已經長大,小鳥就要離開爸媽的懷抱。今天,是一個吉祥的日子,此時,更是一個醉人的時刻,讓我們把最良好的祝願送給劉沈珊同學,祝她在新的求學路上,一帆風順,學業有成!也祝願在座各位親朋好友、各位來賓家庭幸福,和諧美滿,身體安康,事業有成!

  謝謝大家。

  篇三:升學宴賀詞

  各位親朋、各位好友、各位貴客:

  金秋八月風送爽,人逢喜事精神朗。今年,我的孫女康x有幸以516分的好成績考入西北師範大學,十年寒窗,辛勤奮鬥,終於有了第一份回報,這不光是我孫女一個人的喜悅,更是我們全家人的自豪和驕傲,是值得揚眉吐氣的大喜事。在這個收穫理想的季節里,在這個鼓舞人心的日子裡,我們略備薄宴以表慶賀。親朋與好友同聚,恩師與學子同歡。為的是分享一份金榜題名的喜悅,品嘗一杯收穫成功的甘甜,保存一頁溫馨難忘的記憶。表達一句感謝教養的心聲。在此,我非常感謝各位來賓蒞臨寒舍。你的光顧使我感到了溫暖,使我體驗到了自豪。謝謝全體來賓。

  今天,有恩師就於高座。尊敬的老師們,我的孫女之所以能天天進步,學有所成,來不開老師的辛勤栽培,三尺講台,留下你敬業的身影;一方教壇,留下你耕耘的足跡。師者,傳道,授業,解惑也;師者,啟迪心智鋪就坦途也;師者,燃燒自己播灑光明也。尊敬的老師們,讓我首先把感謝送給您!

  今天,有父母親朋同座。舐犢情深,一時一刻不忘哺育之恩;孫女康?榮之所以能走到今天。離不開你父母的辛勤哺育,離不開父母的拳拳愛心,是他們供你讀書,盼你上進,幫你成功,你才得有今天的輝煌。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所以你要永生牢記父母的養育之恩。用更加輝煌的成績來回報父母。在此,我以長者的身份誠摯的表彰康建華夫妻,表彰他們在教育子女上所付出的艱辛努力!

  今天,更有我們秀氣可愛的主角人物DD康?榮在場。你從小就聰明好學,打上學起一直不斷努力,理想遠大,抱負不凡,終於,你為父母爭了光,為家門爭了氣,使我們得以舒展胸懷。為了表達我們的一份愛心,我要在這喜慶熱烈的鞭炮聲中,為我的孫女披紅挂彩,表達我發自內心的祝賀。彷彿就在昨天,熒熒燈盞伴你苦讀;彷彿就在昨天,諄諄教誨伴你成長。數載寒窗終有報,春風得意馬蹄疾。讓我們把祝福送給你!願你在象牙塔內,增長學識,豐富閱歷;願你在求學路上,笑傲風雨,勇往直前,走出一方人生的新天地!

  在座的朋友們,讓我們共同舉杯,慶祝我們共同的努力和成功!

您正在瀏覽: 升學宴賀詞
網友評論
升學宴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