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升學宴學生演講稿

升學宴學生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升學宴學生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升學宴學生的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長輩及各位嘉賓:

  大家好!

  感謝大家在百忙之中抽時間來參加我的升學答謝宴!為了金榜提名這一天,我付出了12年的努力,其間的苦與樂更是讓我銘記在心.但更讓我難以忘懷的,是為了我的今天而給予我幫助的人們:我偉大的父母,辛勤教育我的老師,關心我的長輩,和與我一同走過這段不平凡歲月的同學們,有了你們,我才有今天的成功!今天我非常高興,不僅是因為我到達了一個期盼已久的終點,還因為我站在了一條新的起跑線上,我將以更快的速度不斷的向前沖,因為,我要報答偉大而為我付出一切的父母;因為,我不會辜負你們的期望;更因為,在那遙遠前方,有我一直追求的理想!

  最後,祝各位長輩身體健康,工作順心;各位兄弟姐妹學業有成,笑口常開;各位親朋好友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升學宴學生演講稿
網友評論
升學宴學生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