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不知道何時起......

不知道何時起......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不知道何時起......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生活就是一個自我的過程。我們只是在自導自演、戲沒有一步一步的排序、順其着我們的步伐演繹着獨一無二的人生、不管戲有多假還是多逼真。

  時間改變了太多的東西、也改變了很多人、不僅僅是模樣還有心與心的距離。回首〃那些年少執著的夢不再那麼堅定、曾經那個自己的心已不再對夢想那麼狂熱,一點一點的倔強、一點一點的堅強。流年裡那多愁善感時常左右不定。偶然會發獃、那個純粹簡單的世界沒有喧嘩只有安靜!

  時間留下了歲月的痕迹、我們悄悄的長大了、不是外在的一目而見、而是在某時發現臉上少了笑容多了沉思、這是成熟嗎?還是怎麼了?

  我們抵不住歲月的逝去,也挽回不了昨日的今日。漸漸的發現腦海里埋藏很久的痕迹已慢慢褪去、逐漸忘卻。

  時間如流水。它的逝去已一點一滴的在將我們改變、不再純真、不再沒心沒肺。是無情的歲月還是生活的磨練!失去昔日的天真、笑容也沒有那麼單純、眼神也沒有那麼清晰、懵懵懂懂中似乎總有一層屏蔽的紗、將所有的徹底都擋在晨曦后。隱隱約約帶點渾濁。

  追求會累、放棄只會更頹廢。或許沒有誰的生活永遠幸福、永遠的完美。於是努力去完善、去執著。一日一夕在繼續着,我們也絡繹不絕的在演繹着、即使絆倒、戲也會演完。

  不知道何時起、喜歡上了黑夜、喜歡了安靜。在寂靜的夜裡、那首傷感的音樂在單曲循環着。靜靜的、心在黑夜裡執著、在黑夜裡沉醉、思索都有。曾期盼能伴隨快樂左右、與開心同行、可當那莫名的多愁善感圍繞着的時候、才醒然而知那期盼的快樂是一種奢求。快樂總是像我一樣伴隨着憂傷。似乎快樂不能永恆存在身邊、憂傷也不可能徹底抹去。

  不知道何時起、我努力改變着那荒唐的無理取鬧、也漸漸明白、生活沒有那麼多的包容和體諒。雖然習慣微笑、雖然我在別人面前表現的很快樂、雖然我很多時候沒心沒肺、可安靜后發現那個自己很陌生。

  不知道何時起、我會害怕失去、於是學會了珍惜。珍惜所有的感情、珍惜所有的人。偶爾還是會發現有些東西還是會消失、與有些人的感情還是會淡去。也因為懂得了珍惜也明白了順其自然,就好像陽光也會有灰暗的時候、顏色也會有褪去的時候。

  不知道何時起、有了一種想要長不大的感覺、可以高興就笑、傷心就哭。有了一種想要不顧一切去瘋的感覺、去放縱自己。有了一種想要沒心沒肺的對自己笑、去揮霍所有的陰霾……

  也知道這都只是幻想而以、因為早已在心裡知道、我們都不再是原來的那個自己了、所有的事情都不可能回到當初那個原點了。

您正在瀏覽: 不知道何時起......
網友評論
不知道何時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