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病人祝福語

病人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病人祝福語

  1、春風輕輕吹柳,桃花開了許久,不知見到沒有,病毒世間少有,切忌四處遊走,注意消毒洗手,病毒莫能長久,閑來挂念吾友,祝願健康永久!

  2、現在陽光明媚,希望你的心情也是這樣。

  3、天氣變得真快,北風悄悄吹來,出門外套要帶,睡覺記着要蓋,多吃水果青菜,還要記着補鈣,健康永遠相伴!

  4、煙少抽點,酒少喝點,牢騷少發點,心態好一點,心情舒暢一點,這樣你的身體就會健康多一點。

  5、工作誠可貴,健康價更高!好好休息,早日康復!雖然這是一個遲到的問候,但是它代表我的衷心祝願。祝你早日康復,天天有個好心情!

  6、家人好友,永遠都在愛着你,支持你!你的生命不再只屬於你自己,而是屬於所有愛你的人!你的康復,就是我們的幸福;你的安康,就是我們的平安!

  7、家人、朋友對你深深的愛永遠保衛着你,你是我們永恆的主題!上帝保佑你!千言萬語化為一句祝福:希望你早日康復!我們大家都會比以前更愛你!

  8、生病不可怕,只要信念在,康復不是夢,來日展宏圖;把病魔看作挑戰,把信念當作武器。祝早日康復!

  9、天天三笑容顏俏,七八分飽人不老,相逢莫問留春術,淡泊寧靜比葯好。

  10、天天忙碌,十分辛苦,注意身體,保重自己,為了家人,吃好睡好,千好萬好,身體要好!

  11、想想父母,吃藥不苦;想想親朋,打針不痛;想想心裡的……病就會好啦!祝你早日康復,變得生龍活虎。

  12、為了健康,你要開心;為了快樂,你要努力。希望你明天會更好!

  13、今天你感冒好了嗎?要多注意身體,多喝水,別忘了每天喝蛋白質粉,它對身體百利無一害。

  14、健康是一個人最大的本錢,千萬不要為了金錢而丟掉本錢。沒有本錢也就沒有金錢。

  15、快樂的微笑是保持生命健康的惟一良藥,它的價值是千百萬,但卻不要花費一分錢。

  16、我真想把世界上所有的陽光都采入你的心間,把健康和快樂扎一束最美的鮮花獻給你。願你生命的每一天都健康、快樂、如鮮花般燦爛!

  17、適當的運動所起的作用,幾乎可以代替一切藥物,但世界上任何藥品都不能代替運動的作用。

  18、打針吃藥受罪,不能出門無味,心情我能領會,平心靜氣才對,當你生病的時候,你的朋友一直在挂念着你,為你默默祈禱:希望你早日康復!

  19、養病四不:不能默默憂愁,不能吸煙喝酒,不能劇烈運動,還不能刪這條短信的祝福。祝早日康復!

  20、我的好心請,全由你決定,你快樂所以我快樂,祝你每天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21、陽光照耀的地方有我默默的祝福,月光灑向地球的時候有我默默的祈禱,流星劃過的剎那我許個願:祝願正在看短信的你遠離病痛!

  22、夏日高溫不退,生活枯燥無味,革命工作很累,向你友誼提醒,自己身體寶貴,白天多吃水果,晚上早點兒睡。

  23、精神暢快,心氣平和。飲食有節,寒暖當心。起居心時,勞逸均勻。

  24、首先,希望你有漂亮的護士mm照顧;之二,每天都被鮮花和祝福,還有好吃的東東包圍;之三,當然是最重要的一點嘍,希望你早日康復!

  25、天氣在變壞,對你很牽挂;晚上被要蓋,小心腳凍壞;吃飯啃骨頭,這樣會補鈣;不要罵我壞,祝你能愉快!

  26、歡樂是生活的良藥,它治癒生活中的疾病,平息生活中的爭鬥。

  27、網上歲月如飛刀,刀刀無情催人老;革命身體最重要,上網不要熬通宵;為把身體保養好,兩點以前睡覺覺。

  28、你的健康關係著大家的心情,所以一定要儘早好起來喲!

  29、把無數的思念化做心中無限的祝福,默默的為你祈禱,祝你早日康復!我們期待很快又看見你生龍活虎的身影和壯健的體魄!

您正在瀏覽: 病人祝福語
網友評論
病人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