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2010年春節情人祝福語

2010年春節情人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2010年春節情人祝福語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情人節

  2010年春節情人祝福語

  人依舊,物依然,又是一年;想也好,忘也罷,本是平凡;今兒好,明更好,衷心祝願;情也真,意也切,常駐心間。祝您春節愉快!

  ·我用祝福捻成絨線,為您織一件紅色毛衣:前身是平安,後身是幸福;吉祥是肩膀,如意在袖子里;領子蘊藏體貼,口袋盛滿快樂!讓我的心陪伴您度過新年!

  ·祝你每天的心情充滿新鮮,沒有恩怨,流淌甘甜,滋長愛戀;祝你所有心愿都會順利實現,快樂永駐你悠悠心間!新年快樂!

  ·煙花的一瞬是快樂,流星的一瞬是祈願,思念的一瞬是感動。而我只想讓你看到短信的一瞬能明白:我是真心的祝你一生幸福!新年快樂!

  ·我點擊春天,搜索祥和畫面;我複製笑臉,粘貼新春網站;我打開郵箱,編輯最美語言,發送最好祝願:希望你刪除煩惱,存儲快樂每一天,備份幸福每一年。

  ·春節你要精神放鬆,快樂在胸,就像盆兒里一棵蔥,對憂煩無動於衷,苦悶不在你心中,來年運程一通百通!

  ·風柔雨潤好月圓,良辰美景年年盼,幸福生活天天隨!冬去春來似水如煙,流年不復返,人生需盡歡!說一聲珍重道一聲平安,祝您新年快樂!

  ·山脈能阻隔天高地遠,卻阻隔不住深深思念;經緯可拉開距離,卻擋不住真摯情感;歲月可流逝華年,朋友再遠也會親密無間。春節來臨送去我的祝福片片!

  ·滿天的雪花,是飛舞的音符,以思念譜成樂章,用祝福奏出所盼,帶給你,歡欣快樂的新年!

  ·裝一袋陽光,兩把海風,自製了幾斤祝福,託人到美國買了些快樂,法國帶了兩瓶浪漫,從心裡切下幾許關懷,作為春節禮物送給你!

  ·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過山谷,籠罩你我,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願節日的愉快伴你一生!

您正在瀏覽: 2010年春節情人祝福語
網友評論
2010年春節情人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