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情人祝福語

情人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情人祝福語 標籤:情人節

  情人祝福語

  1、你是毒藥,滲入我的血液,穿透我的神經,控制我的大腦,2月14日毒性發作,請別忘了,給我解藥。

  2、床的人們情人節快樂!還要讓大家謹記:男人是牛,女人是地,沒有耕壞的地,只有累死的牛,牛越耕越瘦,地越耕越肥;好火廢炭,好女廢漢,好車廢。

  3、魚對水說:你看不見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4、突然發現感覺和文字之間擁有着隔閡;突然發現“我愛你”無法真的闡述我的感動;突然發現只想親手為你繫上那細細的鞋帶,不再讓你輕易跌倒。

  5、我的相思織成網,我的真情搭成橋,我的承諾化做風:無論銀河是多麼寬闊,都不能阻止我們的心靈的交融!

  6、你來自雲南元謀,我來自北京周口,讓我牽起你毛絨絨的手!愛情!讓我們直立行走!

  7、對你的思念太重,壓斷了電話線,燒壞了手機卡,掏盡了錢包袋,吃光了安眠藥,哎!可是我還是思念你。

  8、一張相片,微笑里含着幸福;一張合影,溫馨中透着甜蜜;一本相冊,留存記憶中的快樂;親愛的,相片情人節到了,別動,咔嚓,留下你我恩愛的留影,願你永遠開心,我愛你永不變!

  9、我想你的每一天,強過在人間的一萬年。我疾飛幾千幾萬個光年,尋找一個叫永遠的終點。

  10、在這個與眾不同的情人節里,我把誓言一生一世戴在你的手指上,縱然一生平平淡淡,同嘗甘苦,我願永遠為你擋風遮雨共度朝朝暮暮。

  11、如果青蛙沒有變成王子?如果公主沒有醒來?如果小人魚沒有化作泡沫?我還會相信愛情嗎?相信?因為還有你在我的身邊。茫茫人海,憑你的名字導航;凄凄寒夜,握你的名字取暖;漫漫人生,攜你的名字同游。

  12、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麼,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飢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13、人生總免不了老去,但我永遠會記起與你的美好時光和溫情歲月。人生路上祝你擁有燦爛的心情和長長的未來。

  14、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不會再錯過!真誠之中,與你相識相知;靈犀之間,與你朝夕相伴。

  15、愛是緣分,愛是感動,愛是習慣,愛是寬容,愛是犧牲,愛是體諒,愛是一輩子的承諾。

  16、星月不誤,因為你已離去;清風不語,因為我在哭泣;我也不語,因為還在想你。

  17、愛你,卻要無欲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竟然心甘情願,好傻!

  18、寶貝:最近我牙齒痛,因為常常晚上想你,那感覺太甜蜜了,會蛀牙。

  19、就象你說的一樣,沒有什麼詞語來表達心情。只是心中就象什麼東西堵住了一樣。只有兩個字,那就是“想你”!

  20、不論人世變遷,不論滄海桑田,不論歲月的眼神深深淺淺,請相信:我永遠在你身邊,從未走遠。

  21、親吻通往開心,親吻連着和順,親吻握手溫暖,親吻擁抱純真,親吻複製友好,親吻把真愛保存,親吻下載幸福,親吻點擊幸運,親吻鏈接知心。6.14親吻情人節,祝你開心生活,盡情親吻。

  22、當你看到這條短信息時,你已經中了猛烈無比的愛毒,唯一的解藥就是嫁給我,不用考慮了,咱們結婚吧!

  23、今天,山是綠的,水是綠的,天是綠的,海是綠的,愛人的眼是綠的,情人的心也是綠的。懷着綠色的心情,傳遞綠色的浪漫,分享綠色的甜蜜。綠色情人節快樂!

  24、我家裡的狗不太喜歡你,你家裡的貓不太喜歡我,所以不要再說什麼,以後你慢慢就明白的。

  25、好想做你的手機,揣在你懷裡,捧在你手裡,看在你眼裡,記在你心裡!

  26、你是火車?我是鐵路;你是磚瓦?我是泥巴;你是雲?我是風;你是巧克力?我是包裝紙;你是愛?我是情?有你真精彩。

  27、黑色情人節,黑了心向你表白。我愛你,從白天到黑夜。刷牙,我用黑妹牙膏;皮鞋,我擦黑色鞋油;想你,我用黑眼圈。親,只想和你演繹一段黑色的浪漫!

  28、愛你不是目的,目的是愛死你!愛你不是目的,目的是愛你一輩子!

  29、舊情人--調侃中無可奈何花落去

  30、我和你,緣份的真情實愛:溫馨快樂浪漫!怎的一個好不牽挂相思?怎的一個好不要要愛愛?親密愛人:我愛你!我:要!要!愛!愛!永遠永遠和你在一起!

  31、想留住浪漫給你,想鎖住幸福送你,想存儲愛情給你,想定格快樂送你,這一切被我的鏡頭牢牢盯住,定格最美的瞬間伴你一世,親愛的,相片情人節到了,願你開心永在,我愛你!

  32、收到短信后將嘴角上揚,將眼眯上,將愛寫在眉間,將幸福流露臉上,咔嚓,好的這張照片送給你,願快樂幸福永遠定格在你這裡,9.14相片情人節快樂!

  33、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34、知道我在做什麼嗎?給你五個選擇:A:想你B:很想你C:非常想你D:不想你不行E:以上皆是。

  35、輕輕地親親你的臉,快樂幸福隨便撿;輕輕地吻吻你的頭,好運相伴到盡頭;親吻情人節,短信送個吻,真愛常相伴,永遠不分離,祝福日日新,今日最真心。但願與君長相守,一生一世不悔改!

  36、情是心中的嚮往,是感覺的共鳴,是靈感的碰撞,是電光的閃耀,是甜蜜的瓊漿,是醉人的純酒。祝你情人節快樂!

  37、愛加愛等於非常的愛,愛減愛等於愛的起點,愛乘愛等於無限的愛,愛除愛等於愛的唯一。或許對於你來說,我的出現只是你生命中的100+1=101。但對於我來說,你的出現在我生命中卻是0+1=1的算式。

  38、正在追求的--送上一顆痴心

  39、我是一首凄婉的歌,婉轉在相思的曲調上;我是一把咿呀的琴,嘶啞在愛情的奏章里;我是一頁悲涼的曲,哽咽着忍不住的離愁別緒!寶貝,我真的好想你!

  40、情人節,我願做一條魚,任你紅燒、白煮、清蒸,然後躺在你溫柔的胃裡。

  41、有陰晴有圓缺,有悲歡有離合,每一次回顧,總懷念着你,深深祝福你,在這深情的季節里,我好想送你一份滿盈胸懷的思念和數不盡的祝福。

  42、在想你的時候,心情如此溫柔,是冰封碎裂的小溪,是蠟燭上搖曳的火焰,想念的心從胸中掏出來,告訴你:我愛你!

  43、長相思,曉月寒,晚風寒,情人佳節獨往還,顧影自凄然。見亦難,思亦難,長夜漫漫抱恨眠,問伊憐不憐。

  44、我是今生的水,你是前世的茶,用今生的水來泡一杯前世的茶,透明的瓷杯里,沉澱的是前世的情,沸騰的是今生的愛,這味道就叫思念。

  45、寫短信告訴你,今天的心情是什麼顏色,白色是想你,藍色是有點想你,綠色是很想你,黃色是特別想你,紅色是想死你了。

  46、古道西風瘦馬,夕陽西下,斷腸人在等你電話!

  47、讓何維健告訴你在《愛的故事裡》有你有我,讓五月天告訴你《突然好想你》你會在哪裡,讓林宥嘉告訴你我想每天和你說《晚安》,音樂情人節快樂!

  48、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

  49、真正的愛情必定孕育着苦難,只有在苦難中才能挖掘出莫大的喜悅。你是我的唯一。

  50、如果愛你是一種錯誤的話,那我情願錯上加錯,哪怕錯一輩子!

  51、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這世界本來沒有海,只因為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掉下一滴眼淚,於是就有了太平洋。

  52、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場傷心;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聲嘆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53、親愛的,與你共度一生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讓我與你攜手走過人生的每一天,讓每一天你都在我的港灣里嬉戲!

  54、清風飛舞,傾訴我純純的思念;香花芬芳,飄蕩我綿綿的呵護;流水歡快,低吟我涓涓的愛戀。親愛的,綠色情人節到了,藉著大自然美麗的翅膀向你道一聲,愛你永不變。

  55、你知道嗎?天冷了,很冷!我躲在冰冷的角落,但心中卻那麼的火熱…因為你!只有你!我愛你…躲在冰涼的角落裡…愛着你!

  56、是否纏纏綿綿不休,早已把我拋到腦後?是否日夜相思不斷,早已忘記把友情澆灌?我只是想告訴你,今天是銀色情人節,戴上銀飾對戒,愛情會更甜蜜哦!

您正在瀏覽: 情人祝福語
網友評論
情人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