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教師節短信大全

教師節短信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教師節短信大全

  1、你是到死絲才盡的春蠶,為我們把你的青春奉獻;你是成灰的蠟燭淚方干,為我們指引美好的明天。親愛的老師,教師節了,祝您節日快樂!

  2、老師,您是辛勤的園丁,培育了我們這些種子,使我們生根發芽,茁壯成長!您是未來的建築師,一磚一瓦的辛勤工作!您是點燃的蠟燭,照亮着我們,卻唯獨沒有照亮自己。今天,我們用真誠的祝福感謝您!老師,您辛苦了!祝老師桃李滿天下!

  3、年輕的老師:您像雲杉一般俊秀,想藍天一樣深沉;您有學問,還有一顆和我們通融的心。

  4、世界上有一種情,超越了親情、友情。那就是老師對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之情,對我們細心教導之情。我真心祝福老師萬事如意、永遠健康,永遠HAPPY!

  5、敬愛的老師,希望您幸福天長地9,健康一生1世,煩惱憂愁總是0,今天9。10教師節,祝您快樂9久,平安1百萬年,疾禍幾率為0,節日快樂哦!

  6、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想對老師您說聲:老師節日快樂!願您在今後的日子裡更加健康快樂!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請允許我送上最誠摯地祝福,祝福你老師,節日快樂!

  7、老師,您是我們人生海洋里的一座港灣,疲憊的時候您為我們補充力量。老師是久旱過後的一場細雨,給我們無微不至的呵護與澆灌,教師節,祝你節日快樂。

  8、每一絲雨牽着我對您深深地思念,想念你。

  9、作業里記錄著你的辛勞,點點滴滴;粉筆里揮灑着你的青春,無私奉獻;講台上鐫刻着你的汗水,勤勤懇懇;校園裡迴響着你的腳步,執着進取。教師節到了,願奮戰在一線的老師們節日快樂。

  10、那一張張樸實的面孔,那一雙雙辛勤的雙手,為培育祖國的花朵而不辭辛勞的園丁,在您的季節里,祝你們節日快樂!

  11、老師,您是一棵挺拔的樹,曾結過成熟的果實,歲月在您的身上鐫刻下蒼老的年輪,您的身旁卻崛起一片森林鬱鬱蔥蔥。

  12、老師,您辛苦了!您讓我知道“Nothing is impossible to a willing heart” !

  13、在一個初秋的日子,我把劍蘭花的懷念,百合花的純潔,康乃馨的溫馨,滿天星的喜悅,金菊花的超脫,糅合成祝福的香味,送給牽挂的你,祝你教師節擁抱美好。

  14、學而不厭,誨人不倦,桃李芬芳,其樂亦融融。祝福您,節日愉快!

  15、老師,如果您是天上美麗的太陽,我們就是地下可愛的小草,是您給予我們新的生命。您日夜不停的幫助我們,照料我們,您辛苦了!

  16、您不是演員,卻吸引着我們饑渴的目光;您不是歌唱家,卻讓知識的清泉叮咚作響,唱出迷人的歌曲;您不是雕塑家,卻塑造着一批批青年人的靈魂…、、老師啊,我怎能把你遺忘!

  17、三尺講台,演繹精彩人生;諄諄教誨,開啟美好天窗;無私奉獻,呵護祖國花朵;辛勤耕耘,收穫桃李芬芳。教師節,祝福恩師身體健康,幸福永伴!

  18、回報老師的時候不是昨天也不是明天而是正在此時--今天。"節日快樂我的老師!"

  19、祝各位教師節日快樂,桃李滿天下。 祝福敬愛的老師身體健康,桃李滿天下。

  20、老師:每一縷的陽光是我對您的祝福,每一顆星星是我看您的眼睛,

  21、經歷了風雨,才知道您的可貴;走上了成功,才知道您的偉大。謝謝您,我尊敬的老師!

  22、當星星隱匿在遙遠的天際,依稀的燈光依然閃亮在您窗前。正因您的執着,才有我們璀璨的明天!謝謝您,老師!

  23、悅耳的鈴聲,妖艷的鮮花,都受時間的限制,只有我的祝福永恆,永遠永遠祝福您,給我智慧之泉的老師。

  24、溫馨的眼神通透心靈,真切的教誨照耀前程。您是人生路上的使者,帶着我們走向憧憬已久的夢。教師節,請接受我們發自心底的祝福:願您身體健康,事事如意!

  25、在這特殊的節日里,我們想對您說:老師,您辛苦了,祝老師能以樂對人生,以笑對考驗!

  26、延續了你的工作后,才明白當日的你。明了這一切后,我會做得更好,只因為你是我的老師。 牙醫對病人說不要害怕,喝一杯酒鎮靜鎮靜。酒後,醫生問你現在感覺如何。看誰還敢拔我的牙!老師輕鬆一下!

  27、只有失去,才知道珍貴;只有經歷,才會有後悔。我好後悔,當時沒聽您的話;我好榮幸,能得到您的教誨。我會永記心頭,老師,節日快樂

  28、老師,當孩子們這樣稱呼我時,猶如當年……今天我衷心地對您說聲:老師,您辛苦了。

  29、您是嚴冬的炭火,是酷暑里的濃蔭傘,湍流中的踏腳石,是霧海中的航標燈——老師啊,您言傳身教,育人有方,甘為人梯,令人難忘!

  30、因為有了你,世界才會如此美麗,因為有了你,我的生命才會如此多彩! 醫生治癒人類肉體的傷痕,您,孕育了人靈魂!

  31、您是園丁我做草,我想讓你來修剪;您是優秀工程師,我就甘願做橋樑。老師,在這個屬於你的節日里,祝您:節日快樂,健康永遠!

  32、對您的感激千言晚語也無法表達,對您的祝福百千萬年也不會改變,老師,祝您萬事如意!

  33、當我踏進校門的那一天,你給了我無盡的關懷,當我踏出校門的那一天,你已經付出了你的全部。老師你幸苦了!

  34、默默耕耘,不為別的只為托起明天的太陽,用什麼言語來讚美您的品格和胸懷呢?深深的說:"老師您好!"

  35、你是平凡的,你是特別的,只願平凡與特別伴隨於你!平凡+特別=幸福,快樂!

  36、天底下的老師們,您們是天上耀眼的星星,用您們那明亮的星光照亮每一位學生的心靈,祝福您們,感謝您們!

  37、一個節日,雖然不在春天,卻春意盎然。老師,您的節日最美,這一天,滿園的百花都為您盛開!

  38、在所有的主任中,班主任的職位最低,但是在所有的主任中,班主任對社會貢獻最大。老師,我們永遠感激您!

  39、如今,天空已經成為我們的領地,而我們永遠都不會忘記,是您給了我們飛翔的信念和力量。

  40、夏日送杯冰紅茶,讓它帶走您的炎熱;冬日送杯熱露露,讓它給您溫暖;此時送杯高興就好,祝福您百事可樂!

  41、教誨如春風,師恩似海深,桃李滿天下,春暉遍四方!

  42、一直以為自己很堅強,可每次回想在校的日子,想起您細雨潤物般的教導,總能讓我淚濕眼眸。 一直以為自己很堅強,可每次回想在校的日子,想起您的教導,細雨潤物般的,總能讓我淚濕眼眸。

  43、忘不了,您在三尺講台辛勤耕耘的身影;忘不了,您在課堂上孜孜不倦的叮嚀;忘不了,您在教室里神采飛揚的激情。教師節到了,祝您節日快樂!

  44、曾經,我們調皮搗蛋的圍在您身邊,現在,我們將展翅飛翔放飛夢想,但心中從不曾忘記對老師的挂念,您的鼓勵將是我們前進的動力,祝您教師節快樂。

  45、回報老師的時候不是昨天也不是明天而是正在此時--今天。"節日快樂,我的老師!"

  46、今天的太陽為您升起,今天的鮮花為您怒放,今天的讚歌為您高唱,今天的雄鷹為您飛翔!

  47、毫無疑問,成功源自您的栽培,優秀出自您的耕耘;為今天喝彩的同時,我們永遠銘記您當初的教誨和箴言!祝福您,老師:願您桃李滿天下,春暉遍四方!

  48、老師您是偉大的,像一支蠟燭照亮別人燃燒自己。祝您節日快樂,保重身體!

  49、老師、老師,親愛的老師!九月十日,您的生日!學生祝您永遠快樂!

  50、昨天您是我的老師,今天您還是我的老師,明天您仍然是我的老師! 昨天的您用真理和智慧把人才塑造,而今天的我要傾一腔熱血鍍人類靈魂。飲其流者懷其源,學有成時念吾師!

  51、"頑強的毅力可以征服世界上任何一座高峰",當年您憑此教導劣徒,今天我以此駕馭人生。老師,您辛苦啦!

  52、老師,您就像是蠟燭,點燃自己,照亮別人,也像吐盡青絲的春蠶,為了讓年輕一代得到攀登科學頂峰的“金鑰匙”,您煞白了頭髮,費盡了心血。在教師節之際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53、老師!向您致十二萬分的敬意!

  54、“導師,謝謝您”,您啟迪了我的智慧之心,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借短信傳情送上這聲衷心的祝福。 ——情——天宇間皆有,但我惟獨懷念您對我的情。我願您幸福愉快到永遠——願您闊達的胸懷孕育更多的世紀之花!

  55、欣賞着校園裡獨特的青春,吟唱着心中不悔的歌謠,你站在歲月的箭頭,撐一支向上的長篙,在知識的海洋里,帶領我們向更深處漫溯。親愛的老師,教師節快樂。

  56、老師,我會把你作為我工作路上的航燈。在我們共同的節日來臨之即,祝你們步步高!

  57、老師--感念的季節風吹過我的眼眸雨落在心中幾番幕起又幕落忍不住又憶起童年往事悄悄問候您。

  58、願全天下的伯樂,能與太陽一樣燦爛輝煌!

  59、老師您好,千言萬語表達不了我的感激之情,我只說一句我的心裡話:老師節日快樂,願您有一個更美好的明天。

  60、老師,這份禮物略表學生的一點心意:希望您監考時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判捲紙時高抬貴手;寫評語時多多美言。

  61、經歷了風雨,才知道您的可貴;走上了成功,才知道您的偉大;--謝謝您我尊敬的老師!

  62、老師,你辛苦了,每次第一批到校的是你們,而最後一批回家的又是你們,“一日為師,終身為父”祝你們在教育事業上再創輝煌!

  63、老師您好!是您的心血撒遍了廣大莘莘學子,您的辛勞培養了新一代天之驕子,祝您節日快樂,身體健康。

  64、祝老師桃李滿天下,心好,一切都好。

  65、忘不了您的笑臉,遺忘不了青春厚重的記憶。但願明月千里寄相思,祝福您好人一生平安。

  66、祝老師能每天擁有陽光般的笑容、健康的身體,您是創造奇迹的勞動者,是您哺育了我們,我們深深感謝您!

  67、天涯海角有盡處,只有師恩無窮期。祝福您,老師!

  68、用語言播種,用彩筆耕耘,用汗水澆灌,用心血滋潤,這就是我們敬愛的老師的崇高的勞動。

  69、敬愛的老師,您的教誨如春風,似瑞雨,永銘我心。我虔誠地祝福您:安康,如意!節日快樂!

  70、有一種愛無法忘記,有一種情刻骨銘心,那就是老師的教誨。有人說老師是燃燒的蠟燭,其實您更像我們心中永不落的太陽。感謝您,親愛的老師,節日快樂!

  71、高山不移,碧水常流,我師恩澤,在心永留!

  72、祝您的花園裡鮮花燦爛,果園裡碩果累累,願您堆滿燦爛的笑容,豐收累累的滿足。愛您的每個人都想看到您笑!

  73、白色的粉筆末,一陣陣的飄落。它染白了您的黑髮,卻將您青春的綠色映襯得更加濃郁。 愛是不能忘記的!老師,謝謝您!

  74、老師,您是雨露,灌溉着幼苗的夢想;您是太陽,照亮了學子的前程;您是馬達,推引着我們進步。今天是教師節,沒有豐厚的禮物,只有簡單的祝福,願您每天笑容滿面,幸福快樂。

  75、這一路走來有您的關愛,謝謝您,老師。將來無論我們是蒼天大樹還是低矮的灌木,我們都將以生命的翠綠向您祝福。老師節日快樂!

  76、九月,如期而至,初秋的時光蕩漾着心緒的漣漪,十號,隨風而來,聖潔的日子波動着真摯的關懷,教師節,我的祝福為你而來,祝願你生活似錦越來越精彩。

  77、無論風雨,無論坎坷,都有您在默默的支持和指引着我,老師您辛苦了,學生永遠祝福您講台上,寒來暑往,春夏秋冬,撒下心血點點;花園裡,扶殘助弱,風霜雨雪,育出新蕊亭亭。老師,辛苦了!

  78、教師節快樂!您像一隻蠟燭,為學生獻出了所有的光和熱!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兩個字概括,那就是燃燒!

  79、本想用電話向您道一聲節日快樂。但是您一筆一畫教我學會了寫字,所以這裡我要用短信息向您道一聲:教師節快樂!

  80、秋風落葉輕拂過,宛如當年您敦厚的手、慈祥的話,給我最溫柔的撫慰、最誠摯的教化。祝福您親愛的老師。

  81、寒來暑往,您帶領孩子划動知識的雙槳,春去秋來,您真心播撒文化的華彩,辛苦,是您一生的寫照,祝福,是我不變的情懷,老師,祝願您節日快樂。

  82、無論風雨,無論坎坷,都有您在默默的支持和指引着我,老師您辛苦了,學生永遠祝福您講台上,寒來暑往,春夏秋冬,撒下心血點點;花園裡,扶殘助弱,風霜雨雪,育出新蕊亭亭。老師,辛苦了!老師,感謝您用自己的生命之光,照亮了我人生的旅途,對您我滿懷感謝之情。

  83、小朋友,多努力,好好學習;小同學,多刻苦,天天向上;張大后,不忘記,教師節,發信息,祝老師,身體好,節日樂!

  84、老師,還記得高考那天您遞給過我一瓶綠茶,要我備足精神考試嗎?今天我想敬您一杯清茶,說上一句多謝,願福壽安康,祝您教師節快樂!

  85、三尺講壇,潑灑血汗,樸素衣衫,忠心赤膽,酷暑嚴寒,挑燈奮戰,回眸一看,桃李千萬,老師您辛苦了,祝您節日快樂!

  86、讓我這份美好的祝福通過電波,跨過重重高山,越過滔滔江水,掠過高樓大廈,飛到您的身邊:祝您教師節快樂!

  87、當星星隱匿在遙遠的天際,依稀的燈光依然閃亮在您窗前。正因您的執着,才有我們璀璨的明天!節日快樂!

  88、有了你,我的一生才精彩!!謝謝你!我的老師!

  89、您好!現在嗓子好嗎?身體好嗎?兒女聽話嗎?學生努力嗎?校園的記憶和您燦爛的笑容,一直都在身邊。

  90、願歡快的歌聲,時刻縈繞着您。願歡樂年華,永遠伴隨您。祝您節日愉快!

  91、假如我能搏擊藍天,那時您給了我騰飛的翅膀;假如我是擊浪的勇士,那是您給了我弄潮的力量,假如我是不滅的火炬,那是您給了我青春的光亮!

  92、用心編寫條溫情短信,因為您用一生詮釋這個名詞—奉獻;用溫暖渲染一個偉大節日,因為老師,您辛苦了,教師節到,祝您永遠年輕,節日快樂,幸福安康!

  93、希望今天,所有的老師都會從心裡微笑,為了桃李滿天下!只要老師快樂,我們就快樂!

  94、我們喜歡您,年輕的老師:您像雲杉一般俊秀,想藍天一樣深沉;您有學問,還有一顆和我們通融的心。

  95、相別日漸長,師恩永難忘。 獻給敬愛的老師我們搜尋那些美麗的回憶也默默遙遠地祝福您永遠健康快樂。

  96、桃李滿天下,恩情似海深,祝老師身體健康!

  97、您的辛勞是我們的動力,我們的成功是您的驕傲,然而我們會為您自豪!

  98、送個短信祝福您,深深表達我心意。桃李天下漫花雨,幸福常在您心底!

  99、老師:每一縷的陽光是我對您的祝福,每一顆星星是我看您的眼睛,每一絲雨牽着我對您深深地思念,想念你。

  100、頑強的毅力可以征服世界上任何一座高峰,當年您憑此教導劣徒,今天我以此駕馭人生。老師,您辛苦啦!

  101、祝各位老師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工作順利、開開心心過每一分鐘,高高興興過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短信大全
網友評論
教師節短信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