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2017雞年生意祝福語

2017雞年生意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2017雞年生意祝福語

  1、願你抱着平安,擁着健康,揣着幸福,攜着快樂,摟着溫馨,帶着甜蜜,帶着財運,拽着吉祥,邁入雞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2、金雞報曉,好運跟你走!願你財富有賺頭,好運剛開頭,煩惱沒由頭,事業走上頭,快樂上心頭,生活有奔頭,愛情嘗甜頭,幸福無盡頭!雞年快樂!

  3、炮竹聲聲辭舊歲,歡度佳節福連天,賓朋滿座笑開顏,舉杯共飲幸福春,條條短信傳祝福,新春快樂合家歡,吉慶有餘過大年,祝雞年雞年愉快!

  4、總有一張年畫詮釋如意吉祥,總有一副春聯表達美好心愿,總有一縷煙花放飛精彩生活,總有一條短信給你提前拜年。雞年大吉!

  5、哥們兒,恭喜發財,大吉大利,祝你全家平安,工作順利!今年發財了吧,別忘了請客!給你特別的祝福,願雞年帶給你無邊的幸福如意,祝雞年快樂,雞年充滿幸福和成功。

  6、辭舊迎新要有底,將快樂進行到底,將健康保持到底,將幸福堅持到底,將吉祥陪伴到底,將平安延續到底,將祝福送到心底:祝雞年快樂!

  7、多少日日夜夜思念的堆積,多少細細密密愛戀的編織,你是我一生的牽挂。過年了,對你的愛愈加深刻,祝親愛的你快樂開心!

  8、拜年啦!咱都老相識了,客套話就不說了,給你送句實實在在的祝福:兜里有錢,辦事有人,生活有樂,事業有成,朋友有情,人生有福!

  9、平時聯繫少,千萬不要惱。各有各的事,推也推不了。如今雞年到,忙碌要丟掉。心情要美妙,快樂自己找。輕鬆又逍遙,願你過得好!雞年快樂,福星高照!

  10、歡騰的爆竹沸騰了農家的早晨,兒女的花衣羞紅了童年的夢幻,鮮紅的對聯承載了滿滿的期盼,親人的歡悅點燃了新一年的希冀。只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幸福綿綿,快樂不斷,雞年快樂!

  11、雞年送福:清晨早起精神抖,晚上早睡做美夢,飲食合理防節症,健康為主享萬年,雞年聚會酒肉多,祝福關心早送到,祝君節制體強健,來年還要為君送。祝:開心健康!快樂平安!如意吉祥!

  12、心到,意到,祝福到;福到,運到,財氣到。日子到,時間到,雞年即將到,我的雞年祝福提前到。如果有人敢比我早到,讓他往邊靠一靠!

  13、遇到你之前,世界是荒原,遇到你之後,世界是樂園,過去的歲月,對我象一縷輕煙,未來的生涯,因你而幸福無邊。

  14、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新春!

  15、親愛的朋友,讓我們一起靜靜地等待未來,希望和光明以及馬上就要敲響的雞年的鐘聲!

  16、風柔雨潤好月圓,良晨美景年年盼,幸福生活天天隨,冬去春來似水煙,流年不復返,人生須盡歡,說一聲珍重,道一聲平安!祝您雞年快樂!

  17、雞年到來,請遵守四項基本原則:將財神看守到底,將幸福緊握到底,將好運懷抱到底將愛情進行到底!請嚴格遵守,直至革命勝利!

  18、辭舊迎新之際,謹祝:新年幸福、快樂健康、福星高照、開心吉祥、百事順遂、天寬地廣、鴻運當頭、山高水長!

  19、景色再美,有好心情才能賞;金錢再多,有好身體才能花;朋友再多,惟真心的才交往;人生浮華夢一場,健康是金,快樂是福;新的一年裡,願你快樂安康!

  20、雞年,代表着你去年的愁煩都要完蛋;雞年,表達着你的快樂將會肆無忌憚;喜悅,意味着你的未來將有我作伴;問候,融入着友誼的溫馨相伴;祝福,送給你我最親愛的朋友,祝你雞年快樂,幸福美滿!

  21、雞年開運:急急如律令!除夕到了,祝你樂觀向上,勇當幸福先鋒!祝你微笑進取,所有夢想成真!祝你萬事如意,雞年鴻福吉祥!轉發大吉!

  22、在冰雪還沒飄下,鞭炮還沒響起,酒宴還沒開席,財神還沒來到,紅包還沒準備好之前,先祝福你雞年快樂!吉祥如意金鼠伴你旺一年,一年比一年甜!

  23、謝謝您的情,謝謝你的意,謝謝你的關懷和厚愛,新春來臨之際,祝您全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24、雞年到,眾神關照你,天公青睞你,唐僧庇護你,觀音保佑你,如來欣賞你,妖魔鬼怪屈從你,就連我都得祝福你!

  25、心到,想到,看到,聞到,聽到,人到,手到,腳到,說到,做到,得到,時間到,你的禮物沒到,只有我的祝福傳到。

  26、大地回暖雞年來,小橋流水百花開。大紅燈籠掛起來,笑迎賓客喜迎財。過年紅包快拿來,姑娘漂亮小伙帥。煩惱憂愁不再來,福星財神相對拜。雞年快樂,恭喜發財!

  27、新的一年,新的開始。新的希望,新的生機。新的機遇,新的業績。新的業績創造更多財富,新的財富帶來更多工資。祝你雞年月資千萬,年薪上億!

  28、我的祝福是個寶,幸運人兒能收到,羊年事業直登高,金銀財寶裝滿包,家人平安開心笑,身體健康金鐘罩,天天好運來圍繞!

  29、雞年到,好運到。健康對你把手招,平安對你露微笑,吉星把你照,財神牽着你跑,所有好事都來到,祝你在新的一年裡幸福樂逍遙!

  30、祝福加祝福是很多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平安幸福,雞年快樂!

  31、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

  32、翻翻漸薄的日曆,彈彈身上的煩惱,展展開心的微笑,畫畫雞年的草稿,想想過往的成敗,謝謝朋友的關照。年年祝願你快樂,歲歲盼你全家好!

您正在瀏覽: 2017雞年生意祝福語
網友評論
2017雞年生意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