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聖誕節祝福短信精選-

聖誕節祝福短信精選-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小景

  奉上一顆祝福的心,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願幸福,如意,快樂,鮮花,一切美好的祝願與你同在.聖誕快樂!

  相識繫於緣,相知繫於誠,一個真正的朋友不論在身何處,總時時付出關和愛,願好友聖誕平安

  愛是雪,情是花,變成雪花飄你家,鈴兒響,鹿兒跑,把我的心兒帶給你,平安夜,狂歡夜有你有我才精彩!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給你特別的祝福!願你在平安夜裡開心,快樂!願美麗與幸福陪伴在你的左右!

  孩子,我是聖誕老人,有一份聖誕大禮要送給你。什麼……你們家沒有煙囪?還不去買!

  輕聲問候、真誠祝福,願快樂常伴你左右,願你擁有滿懷的歡欣、豐收的希望,洋溢在這新的一年。

  聖誕老人說:平安之夜我保安,盡情瘋狂別裝憨,拋棄煩惱和憂傷,幸福快樂一萬年。

  在這浪漫的季節里,思念如晶瑩的雪花翩翩飄落,你是聖誕老人賜予我今生最好的禮物,願和你相擁相守直到永恆

  每一朵雪花飄下,每一個煙火燃起,每一秒時間流動,每一份思念傳送。都代表着我想要送你的每一個祝福!

  相識繫於緣,相知繫於誠,一個真正的朋友不論在身何處,總時時付出關和愛,願好友聖誕快樂

  也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知心的友誼。想再次對你說聲:聖誕節快樂

  日光從指間流走,雪花隨鈴聲飄落。聖誕的鐘聲聲聲響起,祝福的心如跳動的燭光融化每點落在你身上的雪……

  在24日的晚上煮兩個雞蛋,我吃了一個,送給你的就是一個“聖誕”。

  1、聽說你過幾天要生個蛋,真的嗎 那我得祝你生蛋(聖誕)快樂!再過幾天你的蛋蛋又要滿月,那麼我就也提前祝你圓蛋(元旦)快樂!

  2、一個人的聖誕夜很冷!二個人的聖誕夜,會出軌!今晚你願意陪我出軌嗎?聖誕夜只想對你說:我愛你…………的聖誕禮物!

  3、如果你是聖誕,我是元旦,你是聖誕老人,我是馴鹿道夫,你是聖誕老婆婆,我是聖誕老公公,祝你聖誕樂!

  4、天空飄落的雪花,就象我的心情,思念不斷蔓延,從遙遠的另一端努力奔向你,不能相伴,情願化做雪花,將你砸的人仰馬翻.

  5、如果你今天沒收到我的聖誕禮物,那一定是因為--你的襪子有個大洞!快補補吧!!

  6、HereareecialgreetingsAndthebestofwishes,too-MayChristmashainetoyou!

  7、平安夜我向聖誕老人許願:希望不管你腳多麼臭,明早當穿起襪子時,能收到我給你的滿滿的祝福,溫暖你的心和腳ㄚ子!

  8、有句話每年聖誕我都想說,可是苦於沒有機會。現在我實在憋不住了,請把你留在我沙發上的襪子拿走!!

  平安夜短信

  9、神說:幸福是有一顆感恩的心,健康的身體,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你的人,一幫信賴的朋友你會擁有這一切!祝聖誕快樂!

  10、為答謝多年來關心支持特在聖誕前大酬賓!凡在我心中有一定地位的人都將獲得由我提供的價值人民幣一毛的聖誕短信一條

  11、考試零分叫鴨蛋,做壞事叫壞蛋,腦袋空空叫傻蛋,炒魷魚叫滾蛋,嗚呼哀哉叫完蛋,蛋吃不完的叫剩蛋——聖誕快樂!

  12、24號晚從你家煙囪鑽出英俊小伙別慌張,那是聖誕老人!他整容了在韓國做的,他想給大家個驚喜,我只告訴了你千萬別外傳

  13、去年聖誕,你在我襪子里放了枚鑽戒,於是我給你洗了一年臭襪子;上天再給我次機會我會說,還為你洗襪子!一輩子!老公我愛你

  14、聖誕節快樂★.☆°為節約用紙,今天就不用送我聖誕賀卡了,請把祝詞直接寫在儘可能大的紙幣上就行了!∴°☆°∴☆°★

  15、沒有雪花即使不浪漫也可過聖誕,有了祝福即使是寒冬也感到溫暖,平安夜我在許願:願幸福和您終生相伴!願您的禮物堆積如山。

  

您正在瀏覽: 聖誕節祝福短信精選-
網友評論
聖誕節祝福短信精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