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節日散文 > 給你的2011聖誕節祝福!

給你的2011聖誕節祝福!

手機:M版  分類:節日散文  編輯:小景

  為什麼你不在我身邊,讓我心裡如此難過,只是因為我已經把你當作自己沒有血緣的最親的人。愛人間的爭論,就是親人之間的爭論,因為摯愛,才想讓對方明白真理,共同進步,卻又不會是真心要和你分離!

  真愛是團火,在這寒冷的冬季,它可以溫暖你的胸膛。

  任何困難,都不要自己一個人扛着,兩個人的肩膀永遠比一個人有力量!沒人的時候,還有我會和你站在一起!俗話說凡事好商量,有什麼不能體諒和理解的?如果你的選擇是走進別人的殿堂,我心痛之餘仍然會給予祝福。

  有時候,眼睛看到的,耳朵聽到的,都不一定是真相!有多少人希望我們不在一起,而我們恰恰有可能就滿足了他們的心愿,卻把我們自己傷害!

  黃菡說任何再合適的人在一起,都會沒有共鳴的時候。面對將來的幸福,你要有所心理準備。我唯一沒有和你約定的,是沒有共鳴的時候怎麼辦?是不是還依然相信對方?合適不合適,能不能在一起,其實不需要什麼約定不約定。

  幸福不是上天的恩賜,是自己付出之後的收穫。竇漪房以命相托才換來劉恆的永不相問!執子之手,與子偕老。誰能知道一生中會經歷怎樣的風狂雨驟!不經歷風雨怎麼才能見到最鍾愛的彩虹?

  靜靜地等待一個花蕾由青澀到成熟的綻放,也是一種努力,也是一種幸福!

  你的沉默是個好的利器,它可以很好的保護你自己,卻會剌傷關心你的家人親朋。不在沉默中暴發,就會在沉默中消亡!

  本來想等你一年之後的決定,只是時間它不會停留,感情會變淡,情人變陌路。我依然和原來一樣的持久坦蕩,而你卻再也沒有肆無忌憚的熱情!

  婚姻可以把兩個人束縛在一起一輩子,現實是我不可能有這種手段束縛你。我只希望和我的愛人,心甘情願的彼此束縛,走完這一生!

  你有你的幸運,我有我的不幸。老天既然安排了命運,幸運不幸運,都要好好地珍惜。多替父母分憂,多為兄弟解難,多為朋友祝福。多承擔一點責任,就少一點傷害,多一份祝福。

  一個男孩被分手了哭了。上帝出現了,上帝問他:你為什麼這麼難過?男孩說:她離開了我。上帝問:你還愛她嗎?男孩重重地點頭。上帝又問:那她還愛你嗎?男孩想了想又哭了。上帝笑着說:那麼該哭的人是她,你只不過是失去了一個不愛你的人,而她失去的是一個深愛她的人。

  愛情是找一個至親的人,不是找一個言談甚歡的朋友。彼此需要空間,但這距離應該最短,不能遠過親朋。願你從此有了方向,早日收穫你的幸福!

  新年又要來臨,很高興看到你又長大了一歲!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給你的2011聖誕節祝福!
網友評論
給你的2011聖誕節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