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元旦短信祝福語句

元旦短信祝福語句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45、新春大吉,我來送禮:快樂紅包,微笑甜蜜;美妙蘋果,平安舒適;成功鑰匙,加薪升職;好運籮筐,財富滿溢;健康陽光,強壯身體;幸福秘籍,萬事如意!羊年幸福!

  46、到了,在新年的扉頁上,寫滿了無數美好的憧憬。當你追尋幸福的方向,奔赴成功的港灣,請記住,我的祝福,是燦爛的陽光,在新的一年裡伴隨你快樂前行。

  47、朋友,羊年即將到來,願快樂像子彈一樣飛向你,炸掉你的所有優傷與煩惱,給你帶去幸福與快樂!傳遞我的祝福與心愿,願你學習進步,身體健康。

  48、發條短信到你面前,表達心中的祝願,願你對我思念不斷,願你對我付出不亂,願你對我祝福不變,願你經常請我吃飯。最後把我的快樂與你相傳!

  49、一起艱辛打拚,一個崗位聽令。一樣好兄姊妹,一同榮辱奮行。祝你節日快樂,新年奮進前躍。願你辛福美滿,好人一生平安。春節吉祥,如一安康!

  50、常言道:笑一笑,十年少。一笑煩惱跑,二笑怒憎消,三笑憾事了,四笑病魔逃,五笑永不老,六笑樂逍遙,節到你在笑!祝你元旦開心笑!

  51、元旦年年都要過,今年與往年不一般。元旦過後春即到,萬物復蘇景燦爛。佳節同慶國安泰,家家戶戶笑開顏。願你元旦心情好,萬事順利,家庭美滿!

  52、彩旗飄飄,飄蕩的是元旦的喜慶;花團錦簇,綻放的是元旦的快樂;火樹銀花,燃起的是元旦的祈望;祝福聲聲,傳送的是深情的牽挂,祝福朋友,祝福元旦!

  53、特別的祝福送給特別的你,讓雪花捎去我對你深情惦記,讓幸福永遠圍繞你身旁,新的一年,祝你和你的家人幸福安康!

  54、元旦送禮:一斤花生二斤棗、願你跟着好運跑;三斤桔子四斤蕉、財源滾進你腰包;五斤葡萄六斤橙、願你心想事就成;八斤芒果十斤瓜、願你天天樂開花。

  55、元旦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56、元旦了,給心情放個假。遠離瑣碎煩惱,攜帶快樂微笑,逃出繁忙,躲過壓力,平靜地走進問候的驛站。朋友,願你有個快樂舒適的元旦!

  57、千萬不要在今年月日:上廁所,否則你明年才能出來;千萬不要在今年月日:失眠,否則你到明年也睡不着!千萬不要在今年月日:吃飯,否則你到明年也吃不完!哈哈……預祝親元旦快樂!

  58、元旦快到了,祝福老套了,沒啥爆料了,只好趁早了,願你吃好了,願你睡好了,如有雷同了,純屬巧合了,如有先到了,一定是抄我的了。元旦快樂!

  59、元旦將至,提“錢”祝你“鑫”年快樂:願你跑步“錢”進、勇往直“錢”、“錢”程似錦、郎“財”女貌、一表人“財”、“富”如東海,鴻“富”齊天!

  60、春節拜年短信。新年的鐘聲送走充滿回憶的一年;迎來飽含理想的一年。在新的一年裡,願意你百尺竿頭,更進一步,事業生活都獲得勝利成功。

  61、我托空氣為郵差,把我的熱騰騰的問候裝訂成包裹,印上真心為郵戳,度恆溫快遞,收件人是你。祝你:春節愉快!

  62、如果一句“新年快樂”不足以表達我深深的祝福,我打算再送一個省略號給你,內含所有字面不能表達的意思,一切盡在不言中。新年快樂。

  63、打開日曆新日子,年展開新篇子,送你祝福金盒子,包含吉祥話段子,金銀財寶滿屋子,升官發財有路子,聰明賽過孫猴子,擁有致富鬼點子,娶妻生子抱孩子,沒事天天找樂子,願你新的一年和和美美過日子,做個幸福傻小子。元旦快樂喲!

  64、新年將來臨,寒冷依然襲,短信送提醒,願你多注意:出門多加衣,莫讓感冒襲;照顧好自己,保持好身體;朋友多聯繫,快樂放心底。祝新年快樂如意!

  65、人依舊,物依舊,又是一年;想也罷,念也罷,皆是真情;今兒好,明更好,忠心祝願;情也真.累了別逞強,歇會!煩了別悶着,找樂!困了別硬撐,早睡!樂了別獨吞,分享!想了別不說,聯繫!人生短暫,要善待自己啊!

  66、新年精靈問聖誕老人:“聖誕節有剩蛋嗎 ”聖誕老人回答:“只剩一個,還是圓的。”於是,新年精靈說:哦,那我要祝所有看短信的人:“圓蛋”快樂!

  67、是緣分讓我們相聚在這所學校,而我們又有着共同語言共同理想共同目標;為了將來還能一起奮鬥,我們努力吧!新的一年即將到來,祝你和你的家人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68、冷冷的天幸福的你,天寒的日子要注意身體;嗖嗖的風開心的你,別讓無情的氣溫凍着你;在這嚴寒的季節照顧好自己!新年快樂。

  69、青春年少樣樣紅,可是太匆匆。新年祝福聲聲情,一聲足以濃。一聲祝福聲,一生朋友情,在這特別的日子願我的祝福攜帶着友情陪你一起走到最後。

  70、辭歲迎新同歡樂,歡慶時刻送祝福。快樂好運全湧來,財源滾滾擋不住。平安健康把你繞,幸福美滿把你罩。短短信息深祝福,濃濃情意把你圍。祝你元旦節快樂!

  71、元旦來,新年到,願你新的一年:工作順利“元”滿,繁忙疲勞全完“旦”;心情快樂“元”滿,一切煩惱全完“旦”;生活幸福“元”滿,所有霉運全完“旦”。祝心想事成,心如所願!

  72、零時的鐘聲響徹天涯,新年的列車準時出發。它馱去了一個難忘的歲日,迎來了又一輪火紅的年華。祝您新年快樂,鵬程萬里!

  73、北風呼呼雪花飄,轉眼元旦又來到。舉國歡慶佳節日,思念之情多幾重。為解心結髮短信,短短几行情難訴。願你快樂無極限,幸福安康生活美!

  74、藍天為紙,清風為筆,祝福為星,點上真誠星星,描上白雲,奉上月亮,送給正在看短信的你,新年快樂生活如詩如畫好事連連好夢甜甜!

  75、今天是財神節,壹福貳祿叄壽肆禧伍財陸路神仙都來保佑你,你要轉給個好友,天後定有好運臨頭,如刪除或不發,會倒霉一年。

  76、祝新的一年裡:領導偏袒你,警察讓着你,法院向著你,官運伴着你,媳婦由着你,吃喝隨便你,財運罩着你,中獎只有你!新年快樂!

  77、元旦來了到,願你新的一年:工作順利“元”滿,繁忙疲勞全完“旦”;心情快樂“元”滿,一切煩惱全完“旦”;生活幸福“元”滿,所有霉運全完“旦”。祝心想事成,心如所願!

  78、偶爾的繁忙,不代表遺忘;新年的到來,願您心情舒暢、身體健康、事業輝煌、運佳財旺;曾落下的問候,這次一起補償;所有的祝福凝聚在這條短信上,祝你新年快樂!

  79、元旦不送禮,傳封簡訊祝福你!幸福快樂長伴你,財神天天跟著你,鈔票時時黏著你,好處全部都給你!新年快樂!

  80、元旦假期樂了吧,休息三天美了吧。疲倦勞累飛了吧,吃喝玩樂瘋了吧。節后工作來了吧,積極心態增了吧。奮鬥加油滿了吧,新的開始拼了吧。2016,宏圖大展你就偷着樂吧。

  81、2016句再見向舊年告別。2016個願望向新年期許。2016個祝福已經送達,2016種快樂將你圍繞。2016精彩定格,2016快樂繼續!

  82、炊煙裊裊,家的味道。分外妖嬈,冬的味道。天荒地老,愛的味道。喜上眉梢,笑的味道。兩肋插刀,情的味道。美酒佳肴,年的味道。元旦快樂,祝你安好。

  83、歲月無痕,只有你我的友誼長存;人間冷暖,只有你我的友情永恆。新年又至,祝君快樂每一天。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做回憶;想要得到的,必須努力;但最重要的,是自己好好愛自己。

  84、元旦來到,信息不能遲到,好友前來報到,祝福提前送到:愛情浪漫美好,友情溫暖籠罩,親情時刻圍繞,工作業績攀高,生活幸福歡笑,來年更美好。

  85、新年贈你一棵願望樹,結滿開心果,幸運梅,富貴棗,溫馨李,幸福桃、美滿梨,興旺菊,快樂糖,吉祥花!

  86、新年翩翩而至,舊歲漸漸而逝;新年的到來,伴隨着我的祝福,滿懷希望的望眼幸福,攜手快樂歡度這個新年的的伊始,我們大聲喊出“新年快樂”!

  87、你用母愛哺育了我的魂魄和軀體,你的乳汁是我思維的源泉,你的眼裡系著我生命的希冀。我的母親,我不知如何報答你,祝你生日快樂!

  88、我也是朋友發給我的,不好意思,你還是發吧,我們今年都會有好運。不得回發。”

  89、元旦快到了,在辭舊迎新的日子裡,我願為你送走煩惱迎來開心,送走壓力迎來健康,送走失意迎來順利,送走意外迎來平安,並希望你快快樂樂過個元旦節。

  90、友誼就像青春里的一道彩虹,光芒四射,你我要成為永遠的朋友,新的一年馬上到來,祝你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91、元旦快要到,祝福先送到。祝你事業高升領導賞;愛情甜蜜戀人愛;生活順心家人疼;前途光明友人念;吉祥高照好運臨;鴻運當頭把財發。預祝元旦快樂!

  92、元旦即到喜洋洋,祝福短信到身旁,一片鵝毛來獻上,願君接納永收藏:一祝財源廣,二祝體安康,三祝愛情美,四祝幸福長,五祝憂愁散,六祝代代昌!

  93、人之所以快樂,不是得到的多,而是計較的少;財富不是一輩子的朋友,朋友卻是一輩子的財富!

  94、老朋友,新春又到。猴年祝你:猴平川億資產前有路海逢源星賓館碟一碗喜臨門面威風足飯飽點上班,天天快樂!

  95、我用香噴噴的手機,給傻乎乎的你發了一條暖呼呼的短信,內有綿綿的思念、柔柔的問候、甜甜的祝福。內容已設置為隱藏,回復“新年快樂”即可閱讀。

  96、是緣分讓我們相聚在這所學校,而我們又有着共同語言、共同理想、共同目標;為了將來還能一起奮鬥,我們努力吧!新的一年即將到來,祝你和你的家人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97、卧薪嘗膽是苦心;破釜沉舟是決心;愚公移山是恆心;我的祝福是真心,在新年來臨之際,衷心祝願你快樂幸福,好事不斷錢財滾滾來!

  98、千里之遙,我站在僻靜的窗檯旁,透過新年的氛圍,遙望過去。時間凝固了,而你是這風景上燦爛的亮點,我用心在這幅畫上題寫祝福。

  99、元旦到了,送你三塊巧克力:第一塊德芙,望你得到天下所有的幸福;第二塊金帝,祝你在金色年華過着帝王的生活;第三塊吉百利,祝你吉年百十順利。

  100、藍天為紙,清風為筆,祝福為星,點上真誠星星,描上白雲,奉上月亮,送給正在看短信的你,新年快樂、生活如詩如畫、好事連連、好夢甜甜!

  101、元旦到了,我要送你柚子、榴蓮、香蕉各一個,祝在新的一年裡,各路神仙保柚你,好運對你榴蓮忘返,幸福的地平線永遠和你香蕉在一起!

  102、元旦快來到,向你問個好。開心無煩惱,好運跟着跑。家人共團聚,天倫樂逍遙。朋友相扶持,心情不寂遼。事業風水順,金銀撐荷包。好運從天降生活步步高!祝元旦快樂!

  103、辭舊迎新元旦到,雪花飄飄山河嬌。紅梅雪中分外俏,美景引得人自豪。家家戶戶放鞭炮,小孩高興滿地跑。吉祥如意都送到,聲聲祝福耳邊繞。祝你元旦快樂,幸福來到!

  104、新年新氣象!祝你愛情甜蜜美滿,白頭如新;生活吉祥如意,燦然一新;事業蒸蒸日上,溫故知新;工作好好表現,定能加薪;好友送來祝福,最是知心!

  105、人生難免有低谷,就看你是否能給自己搭一個跳板;事業難免有不順,就看你是否能給自己一束陽光;不管過去有多失敗,將來都是未知的,只有努力者才能獲得新一輪的成功,加油!我看好你喲。

  106、“元旦”寶貝已下架,擁有元旦獨特的幸福布料,愉快花色,團圓款式的商品正在熱銷,親只需用時光支付寶,消費您所有煩惱便可購得,溫馨免郵,請笑納。

  107、炒雞蛋加白酒等友情暖暖過冬;羞羞的臉蛋加我愛你等愛情暖暖過冬;元旦節日加祝你圓夢成功等我們的感情暖暖過冬;願你蛋蛋(旦旦)都幸福快樂!

  108、元旦到了,為了地球環境與資源,請自覺減少購買傳統紙制賀卡,你可在大面值人民幣上用鉛筆填上賀詞,寄給我!感謝你對環保事業的支持!祝你幸福快樂!

  109、萬水千山,隔不斷我在佳節對你的思念。無論你在天涯海角,我也要送給你新春的衷心祝福!新年快樂!

  110、小朋友,新年到了,給你的問候也到了;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願你的成績1、默默地思念很深,默默地祝福很真,默默地懷念難捨難分,默默地牽挂永遠在心,默默地等待新年來臨,默默地祝福我的朋友,新年愉快、健康幸福!

  111、輕鬆就是,沒有勞累;暢快就是,拋卻疲憊;開心就是,心情很美;幸福就是,多吃多睡;情誼就是,問候相隨:就要到新年了,祝你新的一年,與成功相會!

  112、元旦假期已跑,及時報道;祝福將你圍繞,節后照樣美妙;煩惱憂愁全拋,快樂工作最好;努力做出績效,保證職升薪高;祝你:節後上班吉星高照,開心工作快樂逍遙!

  113、春夏秋冬來回輪轉,又是銀裝素裹的季節;花開花謝歲月變遷,又是焰火盛開慶元旦。暖暖祝福送身邊,願你今後的每一天幸福平安!

  114、新年到,我許下願望,願你:寒冷時,有人送暖不畏寒;飢餓時,有人送飯不擔憂;困難時,有人伸手來扶持;孤單時,有人陪伴寂寞消。願你開心每一天!

  115、元旦到來喜事多,合家團圓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一切順利福氣多,新年吉祥生意多;祝您好事多!多!多!

  116、元旦到了,又過了一年;元旦到了,又長了一歲;元旦到了,又收穫了一點;元旦到了,又開心了一點;元旦到了,又幸福了一點;元旦到了,短信又多了一條,祝你元旦快樂,開心永遠!

  117、新年的鐘聲,是催人奮進的號角,是時代發展的又一個出發點。它的聲音給了億萬人民以拼搏向上的勇氣和能量,這聲音回蕩在遼闊的大地,它催起人們奮進的腳步,它指明人們前進的方向,那極富震憾與希望的鐘聲啊,定能給我們帶來幸福與吉祥。

  118、元旦元旦,祝福串串:祝你金山銀山,連連不斷;大財小財,滾滾而來;眼福口福,天天都有;喜氣運氣,綿綿不息。

  119、同學如兄弟,祝福似海深;一聲問候提醒你,保重身體很重要,鈔票花了就算了;羊年快樂心狂放,明年學業更上一層樓。祝羊年吉祥如意。

  120、新年贈你一棵願望樹,結滿開心果,幸運梅,富貴棗,溫馨李,幸福桃美滿梨,興旺菊,快樂糖,吉祥花!

  121、元旦快到了,送你三塊巧克力:第一塊德芙—望你得到天下所有的幸福;第二塊金帝—祝你在金色年華過着帝王的生活;第三塊吉百利—祝你吉年百事順利!

  122、元旦到了,新年要有新氣象,為了更多人享受生活的快樂,你可以把你的錢捐給我,紅十字協會感謝您對慈善事業的支持。特送上短信一條,祝你節日快樂,以資鼓勵。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您正在瀏覽: 元旦短信祝福語句
網友評論
元旦短信祝福語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