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2014年元旦聯歡主持稿

2014年元旦聯歡主持稿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2014年元旦聯歡主持稿

  主持人:我 於恩澤 馬一鳴

  場務總負責:張為娥 劉忠鳳

  常務接待:金燕 楊麗麗

  頒獎:張為娥 劉忠鳳

  攝像:劉忠鳳

  編排:我

  我:各位到場的朋友們,親愛的育心家人們,

  一鳴 :親愛的叔叔阿姨們,美麗可愛的大姐姐小妹妹們,

  恩澤:親愛的小夥伴們,活潑而調皮的大哥哥小弟弟們,

  合:大家上午好!

  我: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時光的車輪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隨着冬日裡溫暖的陽光,滿懷着喜悅的心情,2014年元旦即將到來!

  一鳴:新年拉近了我們成長的距離,新年染紅了我們快樂的生活,

  恩澤:新年讓我們截取下了四季的片段,渲染了我們美好的童年!

  我:在這個寒冷而又充滿暖意的冬里,在兗州這片古老而又神韻的土地上,在國學的發揚任重道遠的征程里,此時此刻,我們相聚在這裡!

  一鳴:在迎着太陽升起的地方,在向著紅領巾歌唱的時光,此時此刻,我們相聚在這裡!

  恩澤:在祖國正在飛速發展的時刻,在好男兒應該立志報國的時光,此時此刻,我們相聚在這裡!

  我: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享受緣分帶給我們的歡樂, 享受這段美好時光,今天,我們歡聚一堂、載歌載舞…

  一鳴: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敞開你的心扉,釋放你的激情,今天的歡樂屬於我們在場每一個人!

  恩澤: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這裡將成為歡樂的海洋,讓快樂響徹雲霄!今天,也送上我們最真誠的祝福!

  我: 去年元旦的餘溫還在回蕩,孩子們的歌聲還在繞樑,轉眼,彷彿進入昨日,可今卻又不是昨宵,一歲一年末,一春一始初,一季一時光,一耕一收穫,一生不荒廢,兒時正華髮,怎可敢虛度!我親愛的朋友們,一生的時光就是這麼珍貴!

  一鳴: 是啊,幸好我們把握住了最珍貴的兒時美好時光,幸好我們用經典正在滋潤着我們心靈的成長!

  恩澤:幸好有那麼多的夥伴如親兄妹一樣陪我成長,幸好有經典可以開啟我男兒的遠大志向!

  我: 每次站在這裡,我的心情都是那麼的激動和欣慰,看着老朋友都在篤信篤行,他們的表情上有多了一份堅定和睿智,而今天又來了很多很多的新朋友,他們到來,更讓我們堅定了自己的信心,也看到國學復興的希望!對了,我有個問題問問你們倆,你們說,你們今天的進步和成長,你們都是要感謝誰啊!

  一鳴:……

  恩澤:…

  我:是啊,一個不斷進步的人必定是一個積極熱愛學習的人,也是一個謙虛的人,更是一個時刻都懂得感恩的人,我們的進步離不開父母的關愛,離不開親人的支持,也離不開朋友的鼓勵,只有學會感恩的人,才能走的更高更遠!今天我們站在這裡,首先要感謝育心的賴老師給了我們這樣一個鍛煉自己和體現自己的機會,第二要感謝我們兗州的劉老師,把這麼好的經典帶給大家,還要感謝我們的父母給了我們來享受經典智慧的機會,最後還要感謝田光美術學校的黃偉老師給我們提供了這麼好的場所,就讓我們給他們深深的一鞠躬,表達我們內心最真誠的謝意,最感恩的心!

  一鳴:下面就讓我們一同唱起今天聯歡的主題曲《感恩的心》有請我們可愛的敬愛的,為我們付出最多的劉老師來領舞!

  我: 一曲感恩的心,永恆的主旋律,讓我們想到了很多很多。再次感謝我們敬愛的心地善良的劉老師!如果說去年裡,我們享受了孩子們集體誦讀智慧之寶--易經,那麼今年讓我們來體驗一下詩經的風采,《詩經》是中國第一部詩歌總集。它彙集了從西周初年到春秋中葉,約五百多年間的詩歌305篇。下面請出我們的讀經寶貝們,來為大家集體獻上一首民歌民謠《關雎》,這可是沒有經過一次綵排,全靠他們的基本功和合作能力了!

  場務負責:孩子們集體表演 關雎

  一鳴:把最熱烈的掌聲送給我們吧,我為有這樣的一群小夥伴而感到驕傲和自豪,我想以後長大了,我們也會是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無論走到哪裡我們都會懷念我們成長意義非凡的童年,新年對於我們來說,是無比的期盼,無比渴望的事情,因為她不但能給我們帶來散漫的寒假生活,更讓我們體會到新年的熱鬧和快樂!下面就請又漂亮又有個性的呂宣然妹妹給大家帶來《新年快樂》在此給大家拜個早年了!鞠躬!

  表演 呂宣然 《新年快樂》

  我: 今天我們有幸請到了我們我們讀經班裡許多孩子的啟蒙音樂張老師,記得張老師去年給大家用小提琴演奏了一曲,至今我還記憶猶新,今天不知道張老師又帶來了什麼 寶貝樂器呢,大家用最熱烈的掌聲期待吧…

  張老師 陶笛 演奏

  我:張老師真是多才多藝,會演奏很多很多的樂器!也是學生們崇拜的好老師!謝謝您,張老師!我們都是熱愛國學的孩子,每接觸一樣經典,內心都是一種喜悅和收穫,下面請我們讀經班的小才女,我們品學兼優的好榜樣,我們今天的小主持人馬一鳴給大家帶來讀唐詩…

  一鳴 歌唱 讀唐詩

  一鳴:我們不但熱愛經典,更熱愛我們的祖國,因為有了祖國這個大家庭才有了每一個小家,祖國更是我們堅強的後盾,祖國的富強更是我們的安康的保障!我們要真誠的說一聲,祖國祖國我愛你,下面有請韋雅文小朋友為大家唱起我們對祖國的熱愛之情!

  韋雅文 歌唱 祖國祖國我愛你

  恩澤:剛才那首歌唱的太好了,我們讀經典的小朋友,不但書的好,歌唱的好聽,而且還是多才多藝,就像我的好朋友呂逸飛,他聰明,活潑,而且還彈了一手好聽的電子琴, 下面就請他為大家演奏一曲 紫竹調

  呂逸飛 演奏 紫竹調

  我:大家都掌聲在哪裡里,今天你還在吝嗇的掌聲嗎,不為我們這麼優秀的寶貝兒喝彩嗎,我相信,一個個優秀的寶貝背後肯定有着積極上進的父母,今天,我們的家長朋友們也積極的參與到其中,首先請出第一位非常上進開朗的好媽媽,歡歡的好媽媽金燕 為大家傾情演唱一首 但願人長久,願在座的家庭幸福,闔家歡樂!

  金燕 演唱 但願人長久

  一鳴:大家說,阿姨唱的好不好,我發現了,經典不但滋潤了我們的小朋友,也提高和鍛煉我們的爸爸媽媽們!經典不但讓我們增長了智慧,還讓我們養成了很多好的習慣!改掉了很多不好的壞毛病!下面就讓我們請出聰明調皮的小帥哥於恩澤,讓他告訴大家我們怎麼不再是一個懶娃娃了!

  於恩澤 歌唱 懶娃娃

  我:恩澤是個聰明的寶貝,也是我的驕傲,當然也是調皮愛玩,但是作為媽媽,我永遠相信兒子是最棒的!因為我也看到了他在點滴的進步着!在經典的熏陶下成長着!而經典的力量不只是單純的現在我們看到的孩子的一點點變化,相信隨着年齡的增長,他們的領悟能力的提高,經典會發揮越來越大的作用,就像一諾一樣,她是個聽話,懂事的孩子,只從讀了經典后,變的更加自信,更加內斂了!下面請她為大家朗誦 沁園春雪 七律長征

  魏一諾 朗誦 沁園春雪 七律長征

  一鳴:一諾大姐姐進步可真快,希望她繼續努力,當一個更優秀的大姐姐,在我們讀經班裡,還有一個很乖巧,很懂事的有着一雙美麗的大眼睛的小妹妹,大家知道她是誰嗎,對了,她就是苑凱迪,讓她告訴大家他來表演什麼節目吧…

  苑凱迪 演唱 小貓存錢罐

  我:我們的小美女也是生病剛好了,要堅持來表演節目,是不是非常的堅強,其實我們讀經班的孩子個個都是好樣的,今年,我覺得變化最大的應該是下面要上台表演的一個小朋友,他年齡不大,而且聰明招人喜歡,從剛開始接觸國學捂着耳朵都不聽不讀,到現在和媽媽姐姐一起快樂的讀經典,我想真的多虧了他的媽媽,十五中的王老師對孩子那份堅持和信任!大家知道他是誰了吧,下面有情我們的寶貝王憲智,為大家獻上一首 太陽旗的早

  王憲智,為大家獻上一首 太陽旗的早

  我:憲智表現的越來越棒了,相信你會越來越好,阿姨也希望你變得更懂事,更有智慧!中國經典的樂器有很多,但是我對古箏情有獨鍾,聽,古箏聲聲,時而鬥志激昂,時而委婉含情!我只願陶醉其中,今天有一個文靜,聰慧的小女生,不但學習認真,上進,而且還能談的一手好古箏,我真是羨慕極了!就請她給大家帶來一首 戰颱風。讓我們體會一下碼頭工人與颱風搏鬥的情景,讓我們感受一下碼頭工人大無畏的精神和壓倒一切困難的英雄氣概吧!

  劉芳菲 古箏演奏 戰颱風

  一鳴:一首古箏讓我們回味無窮,也看出來我們讀經孩子的實力,台上十分鐘,台下一年功!同樣,我們的進步離不開媽媽無微不至的的關懷,但是也離不開爸爸偉大的胸懷!最近電視上演了一個親子節目非常吸引人,就是孩子和爸爸們一起鍛煉,一起體驗,一起成長!今天就有請范依晨給大家唱起這個節目的主題曲 爸爸去哪兒

  范依晨 歌唱 爸爸去哪兒

  我:再次把掌聲送給可愛勇敢的范依晨,下面出場的這個小可愛,我印象很深的,也許是遺傳媽媽的音樂細胞,在音樂方面也是非常有靈感的,記得她去年聯歡時,別的小朋友一唱歌,她就在後面不停的伴舞,今年的劉志藝好像長大了,更有智慧了,特地給大家帶來了一段三字經,上來吧,寶貝

  劉志藝 三字經

  一鳴:優優妹妹越來越可愛了,現在的你們真是快樂的,無憂無慮的,而等到小學,當你們成了一名真正的少先隊員,面對着莊嚴的五星紅旗時,那份責任和義務油然而生,我是一名少先隊員,我驕傲,我是一名少先隊員,我自豪,就讓在場的所有的少先隊員一起唱起我們的隊歌!

  小合唱 少先隊隊歌

  我:孩子們唱的可真好,彷彿自己也回到了童年時代,回到了每一次六一表演節目的時刻,博文,你說對嗎,你喜歡過六一兒童節嗎,那你用自己的歌聲告訴大家吧!好嗎!下面請辛博文為大家帶來 六月一日兒童節

  辛博文 六月一日兒童節

  一鳴:博文妹妹不但故事講的精彩,歌唱的也非常好聽,我們讀經班裡還有一位小女孩非常非常的優秀,她雖然不愛說話,不太愛表現,但是我知道她懂的知識非常非常多,而今天她也會好阿華哦的勇敢的表現自己,她就是吳雨霏小朋友,她為大家帶來可愛的小白兔

  吳宇菲 小白兔

  我:宇菲今天的表現很棒的,也非常勇敢大方,你有着那麼優秀的爸爸媽媽,相信你的未來一片光明!其實我們仔細觀察一下,每個孩子的進步都離不開爸爸媽媽的共同努力!而且父母還有有顆上進謙遜的心!下面上場的這位媽媽,含蓄,質樸,上進,在對孩子的學習上總是不恥下問!今天她勇敢的站在了舞台上,為女兒為大家做了一個很好的榜樣,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歡迎劉芳菲的媽媽為大家朗誦一首經典現代詩徐志摩的《再別康橋》

  劉芳菲的媽媽 徐志摩的《再別康橋》

  恩澤:阿姨朗誦的太美了,我們要像你學習!而下面我要給大家介紹我的另一個聰明的好夥伴鄭慶堯給大家送來一曲歡快的樂曲

  鄭慶堯 電子琴 鈴兒響叮噹

  一鳴:堯堯小朋友真是太棒了,昨天剛參加了一場比賽吧,祝你們取得好成績,堯堯小朋友雖然只參加了我們兩次讀經會,但是非常大方,勇敢!不知道大家還記得我剛才表演的節目嗎,是唱唐詩,下面出場的小朋友,她文靜,害羞,但是現在變化也非常自信和勇敢了,她給大家帶來的節目與我的很相似 唐詩聯唱

  劉鋮 唐詩聯唱

  我:鋮殖的很認真啊,她的變化也是我們有目共睹的,記得今年我們兗州舉行的詩歌朗誦比賽中,她淡定自如,讓人刮目相看。今天到場的家長中,我要介紹一位,老大哥,丁大哥,他不但事業小有成就,而且為人處世,心存善念,對我們讀經班也是付出很多的,一直為我們讀經班無私提供着讀書的場所,我們要真誠的說聲謝謝您,今天丁大哥,也給大家帶來了精彩的節目!有請 丁大哥

  丁哥 演唱 老鄉

  我:大家說唱的好不好,還要不要聽,那就再來一首吧…好了,今天就先讓丁大哥保留着,有機會給你開個專場,民族的,也是世界的,民族的,也是我們值得驕傲的,經典就是民族的,也是世界的,也是中華民族源遠流長的,今天我們就用一首歌來代替,有請可愛的張涵雅帶來 最炫民族風

  張涵雅 歌唱 最炫民族風

  一鳴:真是一首動感的樂曲,我們都想跟着跳舞了,再次感謝張涵雅小朋友,大家知道嗎,天上有無數顆小星星,不停的眨着眼睛,好像永遠對地球充滿了好奇,而我們就是地球上的小星星,承載在父母和祖國的希望和未來!下面有情俊賢和媽媽為大家帶來 小星星

  媽媽來吹口琴伴奏,真是個有才的媽媽!

  吳俊賢 和媽媽 小星星

  我:我們的小俊賢今天表現真是太好了,媽媽也表現非常棒,其實俊賢有個很有才氣很有能力的好媽媽,阿姨希望俊賢好好像媽媽學習,做個懂事的小男子漢,照顧疼愛忙碌的媽媽,好不好!我們讀經班裡,還有個標準的個頭很高的大哥哥,但是年齡並不大,他也在成長着,進步着,每次基本都是自己來參加讀經會,基本不用父母操心了,今天他為大家帶來什麼呢,讓他自己給大家介紹吧

  丁元鵬 心經

  我:今天的丁元鵬才是個大哥哥,記住,你要做讀經班的榜樣,祝福你!下面我們要做一個很有意義的親子遊戲!我找幾個小朋友和你們的親人上唱!然後蒙住小朋友的眼睛, 通過你們的手感找到自己的親人,讓我們看看你能不能找到自己的親人!

  遊戲中,注意時間 注意配合度

  總結:我們的親人每天都把最好的給了我們,我們是否又了解我們的親人呢,我們幫助他們做了什麼,知道的生日嗎,了解他們喜歡吃什麼嗎,喜歡做什麼嗎,小朋友們,用心的愛父母,就從今天開始吧

  我:剛才的遊戲大家還沒有玩盡興吧,以後我們有的是機會,平時要多關心父母,多了解父母,做一個合格的好孩子,對吧,張老師,我們的張老師,原來是一位非常優秀的中學老師,非常的有才能,非常的無私,為我們讀經班裡每天都呈現很多正能量!也培養出了非常優秀的女兒一鳴,她和一鳴都是我們的榜樣,我們要把最熱烈的掌聲送給她,今天她也為大家嚎一曲,大家都做好心理準備了,站着的依着牆,坐着的扶好椅子,一定要淡定的聽,出現任何意外,概不負責,哈哈,玩笑的,其實張老師的歌聲真的很好聽,我就不說了,大家自己聽吧

  張為娥 海闊天空

  一鳴:大家覺得我媽媽的歌唱的好不好,其實還真不錯,呵呵,媽媽是傘,時刻保護着我們的成長,而爸爸呢,爸爸是山,用他那偉岸的臂膀,寬闊的心胸撐起一個家!我愛我的媽媽,更愛我的爸爸,我愛我的家!下面有情牛詠圖唱起 爸爸去哪兒 這個圖圖要比電視的那個圖圖更有智慧喲

  牛詠圖 爸爸去哪兒

  我:謝謝我們可愛的圖圖,你確實比電視里的圖圖更可愛,時間就是這樣,不知不覺我們離新年的步伐又往前邁了一布,慧琳,你說對嗎,你也很渴望新年吧,我們可愛的慧琳,在姥姥的用心呵護下,在媽媽的疼愛中,勇敢的,快樂的成長着,阿姨相信你,長大以後,也是個非常懂事,堅強的好孩子,來吧,孩子,給大家獻上你的新年祝福!!

  付慧琳 歌唱 新年快樂

  候補:我 演唱 月滿西樓

  我:下面發個大家一張紙條,上面寫上你最喜歡的節目,最快的時間交給我們,我們評選出最喜歡的節目,發獎品,

  評選結果 發獎品

  我:抽選出我們的幸運觀眾,然後發獎品

  劉老師 張老師 發獎狀 優秀寶貝讀經獎狀

  結束語

  我:今天我們大家燦爛的笑臉,爽朗的笑聲,分外的喜悅,和-諧親切的濃郁情調,使我們的聯歡顯得其樂融融,分外愜意舒心。

  一鳴:回首過去我們熱情洋溢,展望未來我們鬥志昂揚,讓我們在新的一年裡張開騰飛的翅膀,向著更高的目標飛翔。面對這人生嶄新的一頁,激情與歡樂相逢,願望與夢想齊飛。面對機遇與挑戰同在,勝利與眼淚共生的大千世界。

  恩澤:讓我們今天再一次種下成功與希望,再一次張開熱烈的雙臂等待着擁抱未來的成功與收穫!

  我:讓我們攜手並肩,凝聚智慧,和諧共生,用飽蘸智慧、膽略和激情之筆,書寫人生更濃重更精彩的一筆!

  一鳴:我們的光榮與夢想將在這個時代中變成現實,我們的精神和思想將在這個時代中得到升華,我們的腳步將在這個時代印下歷史的痕迹,我們的人生將在這個時代抒寫的壯闊篇章!

  我:本次慶元旦聯歡會,到此結束!再一次感謝大家都到來,感恩大家的參與!

  合:期待明年元旦再會!鞠躬!

  歌曲類:

  呂宣然 新年快樂

  苑凱迪 小貓存錢罐

  於恩澤 懶娃娃

  韋雅文 祖國祖國我愛你

  劉城育 唐詩聯唱

  吳宇菲 小白兔

  付慧琳 新年快樂

  王憲智 太陽起的早

  范依晨 爸爸去哪兒

  辛博文 說唱六一兒童節

  張涵雅 最炫民族風

  吳俊賢 小星星

  朗誦篇

  馬一鳴 唐詩

  劉志藝 三字經

  魏一諾 沁園春雪 七律長征

  丁元鵬 心經

  牛詠圖 爸爸去哪兒

  演奏類

  劉芳菲 古箏 戰颱風

  張老師 陶笛演奏

  呂逸飛 電子琴 紫竹調

  王晨旭 電子琴 彈奏

  鄭慶堯 電子琴 彈奏

  家長節目

  張為娥(一鳴媽媽 ) 海闊天空

  劉忠鳳(凱迪媽媽) 感恩的心

  金燕 (鋮致杪瑁 但願人長久

  王曉芬 (恩澤媽媽) 月滿西樓

  丁銳 (元鵬爸爸) 老鄉

  (芳菲媽媽)朗誦 再別康橋

  低調而不低俗

  高雅而不高調

  草 於2012.12.16

  芬

您正在瀏覽: 2014年元旦聯歡主持稿
網友評論
2014年元旦聯歡主持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