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元旦聯歡會發言稿

元旦聯歡會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元旦聯歡會發言稿(一)

  親愛的同學,敬愛的老師:

  大家好!

  伴隨着冬日裡溫暖的陽光,滿懷着喜悅的心情,我們迎來了 2014 年元旦。在這美好的時刻,我們歡聚一堂,慶“元旦”、賀“新年”,在此,我謹代表學校對你們前來參加本次“元旦”聯歡會表示熱烈的歡迎和真摯的感謝!

  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時光的車輪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彈指一揮間,歡樂、多彩、充實的五年小學生活很快就要結束。我們從一個稚嫩的娃娃變成了陽光少年,短短的五年時光,我們脫去了童年的稚氣,贏得了自信;懂得了自尊、自立、自強。五年裡,我們有太多的歡笑和感動。許許多多的事例,是我們成長的腳步,是我們值得珍藏的記憶。五年,這一千八百多個日子,難道不是一千八百多個精彩的故事?

  “元旦”讓我們相聚在這裡,相信接下來的一首首動聽的歌曲,一個個逗人捧腹大笑的相聲、小品,一場場趣味十足的遊戲……一定會給大家帶來無窮的樂趣,讓我們將這裡變成歡樂的海洋,讓快樂響徹雲霄。

  最後我預祝大家玩得愉快,“元旦”聯歡會圓滿成功!並祝福老師在新的一年裡工作順利,家庭幸福!同學們學習進步,再創佳績!

  元旦聯歡會發言稿(二)

  各位同志、朋友們:

  請允許我代表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朝天燈同志向大家致以新年的問候—祝各位2010年新年愉快!

  “角聲催曉漏,曙色回牛斗,春意看花難,西風留舊意。”

  恆昌中學時至今日獨立建校25個年頭了,特別是近十年的發展,更是感慨不已,應了那句話:“一年一小變,三年一大變,十年一巨變”。

  “縱愛惜,不知從此,留得幾多時,人情好,何須更憶”。

  一路走來,歷經了四任校長。頭六年王X校長—“順風順水好揚帆”;張XX校長三年—“燈火無眠量發展”;張XX校長七年—“更漏幾許寒”;高校長十年——“凝眸處,桑梓次第顯恆昌”。

  一路走來,校園巨變。當年佔地8千餘平,一幢三層教學樓,資產不足30萬。如今佔地2萬多平,四幢教學樓,總資產達五千餘萬元。這些變化的背後體現着我校教職員工共度難關的信念和不屈的毅力;體現着我們求發展的決心和能力;凝集着我校教師和領導的心血。

  一路走來,教師隊伍不斷壯大。當年三十六位教職員工,而今154人的隊伍支撐着“恆昌”教育事業的大廈。吸引人才的魅力源於實力,“大河有水小河滿”,學校發展才有鐵飯碗。

  一路走來,辦學規模跨越式發展。當年全校六個教學班,在校生不足300人(85年畢業生57人、86年畢業生92人、87年畢業生98人)。今天擁有教學班級42個,在校生達2200餘人,是我市三所大校之一。這十年,全市有多少學校萎縮、合併、撤銷了。而我校異軍突起,辦得有聲有色,成為“市級”“省級”示範中學,鶴城名校當之無愧。

  “這回去,千萬遍陽關,也則難留。唯有樓前流水,應念我”。

  曾記否,新校區擴地、規劃、動遷、施工、驗收的那些日子,三十多個部門一百多個公章,一次次跑,一次次講,一次次辦。歷時五年,擴地萬米、7600平米教學樓拔地而起。多少艱難、多少辛酸,我們承受;多少欣慰、多少喜悅,我們享受。

  曾記否,新校區啟用典禮緊張籌備的日子。從整體規劃到具體細節,從校園布置到接待工作,一項項、一樁樁、一件件,這一切凝集着多少人的心血和汗水,體現了我校上下齊心不分份內份外合作的團隊精神。一夜之間,校園煥然一新,連我們的一些老師都驚呼:難以想象。

  曾記否,晉陞市級示範中學的日子。檔案梳理、課堂教學、現場答辯、成果展示,那一幕幕動人的場景,那一個個催淚的故事,讓人難忘,不敢細數。前來我校評估的專家們感慨的說:走了這麼多學校,你們的老師讓我們敬佩。這個學校搞不好是沒有道理的。這個學校的風氣是團結、上進的。

  “風聲雨聲讀書聲,聲聲入耳;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關心”。

  我們紀念十年,就是要抓機遇,搶先機,獲生機;

  我們紀念十年,就是要享受批評,經歷表揚,不斷成長;

  我們紀念十年,就是要經得住歲月的流逝,歷史的考驗;

  我們紀念十年,就是要潛心專研,不屈前行,修成正果。

  同志們,我校從“地方民團”變為“游擊隊”,現在成為“正規軍”的歷史證明,堅持、堅持、只要堅持下去,最後的勝利一定屬於我們!

  恆昌、恆昌,恆久昌盛!

  謝謝大家!

  元旦聯歡會發言稿(三)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新年好!

  踏着聖誕寧靜的鐘聲我們又迎來了一個祥和歡樂的新年!不知不覺的一個學期就過去了。學前六班是個溫暖的班集體,班級的生活豐富多彩,在這裡我漸漸地長大了。從一個走路蹣跚的娃娃如今我學會了跳繩、踢毽子;吃飯時一看見豆腐就能哭的我如今不再挑食了;以前不愛說話的我現在就連鄰居的阿姨都說我變得開朗了。我學會了自己穿衣疊被、自己整理書包讓媽媽省心啦。

  這些進步是離不開老師的汗水的!我在這裡說一句“老師,您辛苦了!”

  我愛我的老師,我愛我的同學,我愛我們的班級——學前六班!

  最後祝願大家新年快樂,在新的一年裡學習更上一層樓!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元旦聯歡會發言稿
網友評論
元旦聯歡會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