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學生元旦聯歡會校長致辭

學生元旦聯歡會校長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學生元旦聯歡會校長致辭 標籤: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學生元旦聯歡會校長致辭

  老師們、同學們:

  光陰似箭,歲月如歌,轉眼間,我們即將送走碩果累累的2015年,迎來充滿希望的2016年。在這辭舊迎新之際,我謹代表 學校黨、政、工、團,向辛勤工作、刻苦學習了一年的老師和同學致以新年的問候,祝大家新年好!

  2015年是辦學方式更加靈活、學校多樣化發展的一年。在"創新務實"思想的指導下,西校區得以建成並投入使用,中西、中加國際班得以成立,東西校區並駕齊驅,共創大業,學校的發展進入一個新的階段。我校名副其實地成了"河南省多樣化發展學校".全體開高人志存高遠,理想遠大,開封高中正在走出河南,走向全國,成為全國名校。

  2015年是備受高校認可的一年。4月12日,我校成功舉辦了全國著名高校河南招生聯誼會,來自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科技大學、復旦大學、浙江大學、南開大學、上海交通大學、南京大學、武漢大學、哈爾濱工業大學、中山大學、天津大學、鄭州大學的13所全國名校招生辦主任或河南招生組組長齊聚一堂,對招生工作和相關政策進行了探討,各高校紛紛表示,將在制定今後的高招政策時,力爭為考生提供更多機會,增加更多的升學通道。

  2015年是延續高考輝煌的一年。曹林菁、李天暢、李冉三位同學勇奪河南省理科第1、2、6名,孫瑾同學獲得開封市文科狀元。我校囊括了全市理科前14名、文科前12名,理科全市前20名我校佔18人,文科全市前20名我校佔17人。

  2015年是上級領導關注最多的一年。2月25日,教育部副部長劉利民到我校視察工作;西校區開學以來,更是得到了上級領導的關心和支持:

  9月1日,開學的第一天,開封市正市長級幹部朱麗萍,前來視察和調研;

  10月14日,朱麗萍市長第二次來到西校,對運行了一個半月的教育教學等情況進行深入的了解和指導;

  10月21,開封市委副書記、市長吉炳偉親臨西校進行調研指導。

  2015年是值得西校區每位同學銘記的一年。高一的同學實現了從初中到高中的跨越,光榮地成為了開封高中實驗學校的學生,高二的同學也在原有的基礎上獲得了長足的發展,大家一同成為開高西校區第一批入駐的學生。同學們在2015年的經歷,已經被寫入學校的發展史,也已經刻在你們生命的年輪中。這是寶貴的一年,是值得銘記的一年。

  開學以來,同學們很快進入了志存高遠、力爭上遊的新征程,目標明確、意志堅定,發揮了天資稟賦,喚醒了自身潛力,學會了集體相處,懂得了學問之道,明確地樹立了"品德第一,學習為本,素質提高,全面發展"的開高學生理念。在全校形成了優良的校風、濃郁的學風,以優異的成績使學校得到了社會各界的普遍讚譽。現在,你們已經成了同齡人中的領先者,成了人們十分羨慕的一群人。在此,我向同學們表示衷心的祝賀!

  2015年是西校區同學們能力提高的一年。廣大學生幹部積极參与到早操、課間操、校園衛生、寢室和就餐秩序等方面的自主管理中,能力得到了鍛煉;各個社團的成立也為同學們提供了展示才華的舞台,促進了同學們在德智體美勞等方面的全面發展。

  同學們、老師們,跨過歡樂美好的今天,我們將告別團結奮進的2015年,迎來嶄新的2016年。

  在新的一年裡,希望每一個同學更加積極上進,心中充滿陽光,充滿激情,時時處處展示自己最優秀的一面;希望同學們積極建立良好的師生關係、同學關係和家庭成員間的關係,與人相處,要多一些尊重,多一些理解,多一些寬容,多一些關愛,形成和諧、溫馨、和睦的氛圍;希望同學們能從點滴小事做起,爭做文明個人,爭創文明班級,在德智體美勞各個方面做得更加出色,以堅實的腳步留下閃光的足跡,為青春、為母校書寫光輝燦爛的篇章!

  祝同學們快樂成長、學業進步、平安幸福!

  祝老師們身體健康,事業有成,闔家歡樂!

  祝願學校蒸蒸日上,欣欣向榮,興旺發達!

  祝願我們偉大的祖國更加繁榮昌盛!

您正在瀏覽: 學生元旦聯歡會校長致辭
網友評論
學生元旦聯歡會校長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