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市水利系統元旦聯歡會連台詞

市水利系統元旦聯歡會連台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市水利系統元旦聯歡會連台詞

  市水利系統迎新春聯歡會連台詞

  男: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

  各位來賓,各位朋友,

  女:各位領導,各位同仁,

  合:下午好!

  男: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時光的車輪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

  女:伴隨着冬日裡紛飛的雪花,2004年即將離我們而去,2005年即將到來;

  男:在這辭舊迎新的日子裡,在這溫馨和暖的和平大酒店裡,我們歡聚一堂,共同感受一年來的豐收喜悅,一起度過這美好的時光。

  女:首先讓我們一起祝在座各位:

  合: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生活幸福、合家歡樂!

  男:在這一刻,我們已經感受到了春的氣息。

  女:這是我們水利事業的春天;

  男:這是我們水利系統這個大家庭的春天;

  女:這更是我們每個人的春天。

  男:我們相約在這裡,享受冬日詳和,享受節日歡樂;

  女:我們相聚在這裡,用心感受真情,用愛融化冰雪;

  男:我們相聚在這裡,敞開你的心扉,釋放你的激情;

  女:我們相聚在這裡,相互交流感情,共同促進友誼。

  男:今天由水利局工會、直屬工會、供水公司工會和共青團水利局委員會共同舉辦××市水利系統迎新春聯歡會。參加我們這台聯歡會的有水利局機關、直屬單位以及供水公司的全體幹部職工。在這裡,我們要特別感謝供水公司為這次活動提供的大力支持。

  女:今天的聯歡會我們採用遊戲節目和文藝節目穿插的形式進行,希望大家能踴躍參加。下面我們先請局領導給我們作新年賀詞。大家掌聲歡迎!

  一、局領導講話

  男:下面請水利系統偶像派歌星×××為大家獻上一曲:《》。掌聲有請!

  二、女聲獨唱《》

  女:感謝應歌星為我們帶來的美妙歌聲。下面我們要做一個遊戲。遊戲的名字叫“做動作猜成語”。遊戲規則如下:

  下面我們抽出20位朋友分成4組上來參加這個遊戲。最終獲勝的組我們將獎給他們每人一份獎品。

  三、遊戲:做動作猜成語

  男:下面我們請台下的朋友來“腦袋急轉彎”。大家注意聽好,誰最先猜出我們也將獎給他一份獎品。

  四、遊戲:腦袋急轉彎

  女:玩好了遊戲,我們下面來輕鬆一下。在水保站,有一位被譽為水利系統音樂王子的人,這位王子外表溫文爾雅、風度翩翩,特別是對音樂情有獨鍾,各種樂器是隨手掂來、無所不精,是我們水利系統一位不可多得的人才。在前年水利系統元旦聯歡會上,他以一曲琵琶獨奏征服了全場。今天他將為我們表演葫蘆絲獨奏《婚誓》。所謂“婚誓”,也就是“婚姻的誓言”,看來這位音樂王子用情很專一。他是誰呢,大家把他的名字大聲叫出來,再用掌聲把請他出來,好不好?

  五、葫蘆絲獨奏《婚誓》

  男:一個單位要有團結的精神,大家在一起工作要有互相協作的觀念。下面這個遊戲就是要考驗大家的團結協作精神,遊戲的名稱叫“齊心協力同舟共濟”。遊戲的規則如下:

  下面我們抽出12位朋友分成4組上來參加這個遊戲。

  六、遊戲:齊心協力同舟共濟

  女:下面我們要做的一個遊戲叫“夾乒乓”。遊戲的規則如下:

  下面我們抽出6位朋友上來參加這個遊戲。

  七、遊戲:夾乒乓

  男:下面我們有請水利系統實力派歌星呂衛東為大家獻歌。掌聲有請呂先生上台。

  八、男聲獨唱:《》

  女:大家都見過打籃球、打排球、乒乓球,還有汽排球。順便插一句,我們水利系統的汽排球水平還是不錯的,頗有一些汽排球高手,如:石局長的球打得是機動靈活、變幻莫測,倪中民的大力扣球是排山倒海、勢如破竹。當然還有其他一些。今天我們既不打汽排球,也不打排,而是打汽球。汽球怎麼打?我給大家說一說規則:

  下面我們抽出12位朋友分成4組上來參加這個遊戲。

  九、遊戲:頭頂汽球

  男:遊戲就進行到這裡。下面我們將進行幸運抽獎,共抽出一等獎1位,二等獎2位,三等獎3位。現在有請局領導上來為大家抽獎。

  十、幸運抽獎

  女:祝賀抽中幸運獎的朋友們,同時也感謝局領導上來抽獎。

  男:但願在新的一年裡,幸運會伴隨着在座的每一位朋友,伴隨着我們的每一天。

  女:衷心祝願水利系統幹部職工:生活奔小康、收入達富康、身體更健康、全家都安康!

  男:今天的聯歡會到此結束。謝謝大家的光臨。各位朋友,再見!

  女:再見!  

您正在瀏覽: 市水利系統元旦聯歡會連台詞
網友評論
市水利系統元旦聯歡會連台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