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小學2006年元旦聯歡主持詞

小學2006年元旦聯歡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小學2006年元旦聯歡主持詞

  W尊敬的領導,親愛的老師!

  Y女士們,先生們,

  H大家下午好!

  Y金猴跳躍送冬去,雄雞報曉迎春來,今天非常開心又能在這辭舊迎新的日子裡和咱們二小的老師們歡聚一堂,共同欣賞精彩的文藝節目,共同暢想美好的未來,當然最讓我激動的是,今年我能和可愛的靜靜姐姐一同給大家主持這個元旦聯歡會。

  W我也很開心,不知不覺中,我們將難忘的2004送走,迎面走來的是嶄新的2005年!回首這一年我們留下的串串足跡,每一個二小人都深感振奮,因為我們為之流汗,為之奮鬥!

  Y安徽省特色示範小學的創辦成功為我們的再發展注入了強大的原動力,今天,向著打造安徽省一流特色示範小學的新目標,我們又要出發了!

  W此刻,我們全校教職員工歡聚一堂,在慶祝新年到來的同時我們更要為我們的過去喝彩,為我們的將來喝彩!

  Y(黃金時段)現在讓我們用最富有激情的掌聲有請我們敬愛的歐校長致新年賀詞!

  二、歐校長致新年賀詞(Y感謝)

  三、W楊莉老師宣讀教育局婦工委致婦女倡議書

  四、節目表演:Y靜靜,咱們的聯歡會馬上就要開始了,那今天的聯歡會有什麼特別的安排嗎?

  W當然有了,今天與節目表演同步進行的還有滁州市第二小學2004年度十大新聞的揭曉,(Y有哪些新聞)

  W首先就讓我們有請一年級組的周傑老師上台!(點擊“之一”)(現場感受,引導祝福)

  一、揭曉2004年度校十大新聞之一:特色示範小學創辦成功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

  Y大家看,榮登十大新聞榜首的就是安徽省特色示範小學的成功創辦,這可是寫入我校史冊的重大事件,而我們在坐的每一位二小人就是歷史的見證者和創造者,

  W而今,輝煌已成為過去,我們新的發展目標也已確立,雄關漫道真如鐵,

  Y而今邁步從頭越。就讓我們攜手出發吧!(握手)

  Y現在的時刻就讓我們在滿文軍《懂你》的溫情旋律中感受那沉甸甸的母愛!掌聲歡迎周傑為大家演唱《懂你》!

  1、獨唱《懂你》一年級周傑

  二、揭曉2004年度校十大新聞之二:我們有食堂啦

  食堂開業業紅火飯菜飄香香滿園

  W有請二年級的全組老師上場!接下來我們要揭曉的是2004年度校十大新聞之二(請老師代表老師點擊)

  Y小食堂的建成,不僅為校園增添了家的溫馨感,更是學校不斷發展的有力體現!

  W正如這對聯中寫的那樣:食堂開業業紅火飯菜飄香香滿園!

  Y讓我們共同祝願我們的食堂就像我們蒸蒸日上的事業一樣越來越紅火!

  W下面來捧場慶賀的不僅有食堂少不了的大米,還有可氣又可愛的老鼠呢!請欣賞全體二年級老師為我們大家帶來的最近流行歌曲——《老鼠愛大米》!Y(網絡)

  2、《老鼠愛大米》二年級全組老師

  三、揭曉2004年度校十大新聞之三:小魚兒*流水噴泉小小景點孕文化綠色校園景更佳

  (Y唱,W斷)Y老師們,我們的學校幾乎每天都在變化中,真可謂每月小變樣,每年大變樣!下面為你揭曉的是2004年度校十大新聞之三,有請三年級組的盛夕紅老師(點擊“之三”)

  W(請盛老師念)是啊,與校園東側小花園遙相呼應的小景點於今年秋天建成並向全體師生免費開放,它的典雅精巧為我們的校園風景又增添了別樣的風味,

  Y真是:小小景點孕文化綠色校園景更佳!下面為你演唱的就是站在我旁邊的盛老師,問唱什麼?

  3、獨唱《冰糖葫蘆》三年級盛夕紅

  四、揭曉2004年度校十大新聞之四:56個孩子一個班挑戰大班額邁向標準班

  Y再次感謝盛老師的激情演唱!接下來,我們要請上來一群特殊的點擊嘉賓!因為他們就是2004年度校十大新聞之四的見證人和受益者!

  (W引導孩子點擊)(點擊“之四”)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美好的願望,那就是希望能早一天教上五十幾個孩子的班級,如今這個願望不再遙遠,我校第一批這樣的班級產生了!預計,在2005年,我校將努力把班額控制在48人左右,老師們,挑戰大班額,

  Y邁向標準班,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Y詢問什麼節目)下面,這群可愛的孩子將為我們帶來童聲朗誦《東方明珠》,掌聲先鼓勵鼓勵吧!

  4、《東方明珠》一、二年級教師子女

  (孩子們朗誦完其說:下面請四年級老師為我們表演合唱《東方之珠》,大家掌聲有請!)

  *合唱《東方之珠》四年級全組老師

  五、Y現在讓我們共同關注大屏幕,接下來為你揭曉的是2004年度校十大新聞之五:我們自己出書啦(念)一年級信息技術滁州古

  

您正在瀏覽: 小學2006年元旦聯歡主持詞
網友評論
小學2006年元旦聯歡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