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青春如期---感動數億(戀愛中、沒戀愛、尋找戀愛)的人

青春如期---感動數億(戀愛中、沒戀愛、尋找戀愛)的人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青春如期---感動數億(戀愛中、沒戀愛、尋找戀愛)的人 標籤:感動中國 談戀愛

  本故事由小賤親身情感與(青春如期)相知得感,不知大家可否先看下視頻,不要因自己沒流量而簡單觀看閱讀。小賤希望大家在閱讀文章時,先看視頻。我保證你會感動的會哭的。如果你是沒戀愛的人,你會明白道理,如果你是戀愛中的人,你會可惜嘆氣的,而你如果是失戀的人或沒戀愛的人,你會心痛不已的。

  先簡潔介紹下視頻(青春如期)

  程道琪和阿華、顧景容是大學死黨。畢業聚會時程道琪因為在酒吧為依依打架,被依依深深的喜歡。但因阿華喜歡依依,所以不斷拒絕依依的感情,同時在酒吧顧景容認識了依依的表姐夏文文,情竇初開,並為夏文文做了許多感動其的事情,最終獲取了夏文文的芳心。一次聚會的酒後程道琪和依依發生關係,決定要對其負責和其在一起,但卻因此阿華與程道琪決裂,友情,愛情,生存,5個人面臨著相同的考驗該何去何從。

  小賤的故事也發生在高中生活,那時的我是個可憐不可愛的男孩子。成天和兄弟們玩,那時還在初次軍訓的時候,成天軍訓不認真的,軍姿是那麼 神力的,可對於我們,猶如一條蛇,軟骨着。時不時那對眼睛東看看西看看,其實我們幾個在尋找着美女,嘿嘿,那時的天真,真的無法訴說復原,可是有一天小賤卻看上了個女生,但得知是我朋友的妹妹,可不是親妹妹喲。在接下來的日子裡小賤可瘋狂了,吃飯睡覺上課就想着那個女生,結果有一天找到了那個女生的聯繫方式,嘿嘿,小賤成天就更激動了。

  剛開始小賤可天真了,你看這是當時的聊天記錄

  聊天記錄還有很多的,可對於一些隱私得保密下,接着往下看吧

  可隨之而來的是衝動,還是喜悅。因為小賤喜歡上了她。天天找她聊天,她也願意

  隨之而後卻慢慢交往上了,可是總有那麼一句話“相愛總是簡單,相處太難,不是你的就別再勉強”一天又一天過去了,可是噩運也隨之而來,小賤那時還不知,還憧憬在幸福甜美的時刻里,終於噩運到了,她提出了分手,從那天起,小賤就整天像失了魂一樣過着,上課走神,睡覺時在被窩裡暗暗哭泣,可是有多少人能知道,能明白,小賤他真的好失望好難過。多麼疲憊狼狽,甚至是死的慾望都有的,不會考慮這點犧牲,因為小賤真的很愛她,可她不知怎麼樣想的,一天一天過着,小賤也一天一天狼狽的過着,經常主動找她聯繫,可每次回復話語是那麼的簡單,那麼的凄涼。小賤也一天一天越來越失去靈魂一樣了,但不知某一天,小賤寫了一條說,(記錄已被刪除,大約內容在懺悔間)起初小賤只是為了寫着散散心,可是,那條說說卻給了小賤很大精神鼓勵,因為那條說說受到了很多人的評論,無論親人、朋友、兄弟、老師、同學、網友、小賤的小粉絲些,小賤看着一條條評論,心想了一下,就不算她不會喜歡我,我可以暗暗地喜歡吧,可不能為了這點失去信心,如果真的會在茫茫大海中出現一艘船那麼幸運,她能夠再次回到小賤身邊。小賤也鼓起了勇氣,大膽的在一次聊天中,告訴她,我們一直可以做朋友嗎,結果她答應了,小賤也心滿意足了,小賤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沒有天天,時時刻刻那麼的去聯繫她,因為小賤也知道,每句話回復的只是簡單凄涼的(哦、嗯嗯、暈、鬱悶、),小賤在接下來的生活里...依靠着一個故事堅強着。

  在年紀尚幼的聽着“你,靠着我的肩膀,你,在我的胸口睡着,像這樣的生活,我愛你,你愛我”,然後摸索着愛情的真諦。

  人的一生,終究要經歷那麼一些愛情故事,才可以修成正果。或是學時,或是工作中,或是生活里,或是路途上,我們遇到過愛情,也刻骨銘心地相愛過。

  但,相愛真的像歌聲那樣簡單嗎?我們都在上下求索。

  前幾日,我重溫了孩提時候的格林童話,以成人的眼光審視了青蛙王子的愛情故事。

  “在願望還能變成現實的古代,有過一個國王,他的女兒個個都長得很漂亮,尤其是那個小女兒。就連什麼東西都見過的太陽每次照在她的臉上,也要對她的美麗感到驚訝。國王的宮殿附近有一片幽暗的大森林。森林中,在一株老菩提樹下,有一口水井。天氣很熱的時候,小公主常常到森林裡去,坐在清涼的井邊上,要是感到無聊了,她就取出一個金球來,把它拋到空中然後又接住。這個金球成了她最心愛的玩具。

  可有一次,公主伸出手去接金球,它卻沒落進她的小手中,而是掉到地上,一滾滾到井裡去了。公主兩眼緊盯着它,可金球還是沒影兒啦,因為那水井深得看不見底。她於是哭起來,哭得越來越響,哭得傷心到了極點。就在她這麼痛哭不已的時候,突然聽到有誰喊她:‘公主,你這是怎麼啦?你這麼大聲哭泣,連石頭也會心疼的。’公主四處張望,想弄清楚喊聲是從哪兒鑽出來的,卻發現一隻青蛙,從井水裡伸出它那醜陋的大腦袋。‘唉,原來是你呀,划水老手。’她說,‘我在這兒哭,因為我的金球掉到井裡去了喲。’‘別難過,別哭了。’青蛙回答,‘我想我有辦法幫助你。可要是我把你的金球撈上來了,你拿什麼報答我呢?’‘你要什麼都行啊,親愛的青蛙。’公主說,‘我可以給你我的衣服,我的珍珠、寶石,還有我頭上戴的這頂金冠。’‘你的衣服、你的珍珠寶石和你金冠,我統統不想要。’青蛙回答,‘可要是你喜歡我,就讓我做你的朋友,陪你一起玩兒,和你同坐一張小餐桌,同用你的金盤子吃東西,從你的小杯子中喝酒,晚上還睡你的小床,要是你答應這一切,我就願意下井去,把金球給你撈上來。’‘好吧。’公主說…”

  唯美的愛情故事拉開了帷幕。後來,公主背信棄義,拿到金球后逃一般回宮去了,不再願意接近青蛙,直到青蛙苦苦尋來,在國王的命令下,公主才勉強答應和青蛙做朋友,待在一起。再後來,青蛙化成了王子,還擁有忠實的奴僕,擁有自己的王國,有豪華奢侈的生活,最後他們結成了幸福的伴侶。

  多麼美好的故事啊,多麼動人的愛情啊。我們不得不佩服古人的智慧。

  然而,這個故事告訴了我們什麼呢?其一,相愛需要機遇吧。無數次的擦肩而過不一定是愛情,因為愛情需要那麼一兩次意外和面對面。其二,相愛需要美貌,至少也要看着順眼吧。就像故事裡的青蛙一樣,在它化成王子的之前,公主是多麼討厭他啊,甚至覺得噁心死了。其三,相愛需要父母的認同。很多人相愛了,如果沒有得到父母的准許,那是多麼艱難的歷程啊,即使有人選擇私奔流浪,但其中的苦,大概只有當局者清吧。其四,相愛需要金錢。愛情終究不能當成糧食,我們都需要溫飽,都本能的害怕忍飢挨餓,我們都嚮往豪華奢侈,為了如火如荼的愛情,很多人崇拜裸婚,可正在裸婚的有幾個呢?其五,相愛需要有人為你付出。身旁總有那麼一些人,為了成全你們而放棄自己的愛情追逐,如果愛情陷入了“三角戀”,就該寫成韓劇了,啰嗦浮長,死纏爛打。其六,相愛需要身份。即使今天很多家庭不再講究“門當戶對”,但也要“旗鼓相當”才可以博得陣陣歡聲笑語吧。其七,相愛需要有個地方吧。即使你沒有王子那樣豪華的馬車,也沒有宮殿,但幾平米的水泥方塊還是需要吧,誰和誰相愛了還露宿街頭呢?

  當愛情來臨的時候,你無數次夢像自己就是王子,就是公主。你以為你們找到了終身伴侶,你們這也不在乎,那也不在乎,都眼巴巴得望着結果,但相愛的過程會像童話故事一樣簡單嗎?

  愛情沒有了童話是可怕的。可童話里的青蛙無法化身成王子是更可怕的!誰還敢保證這個故事源遠流長呢??

  如果世界每個人,戀愛在了一起,相愛了在一起,何不珍惜在一起,愛不是菜,菜不等於愛,沒有討價還價,愛不是衣服,沒有隨便穿。

  愛了一個人,就是邀請了他來和你一起搭積木,你小心翼翼如履薄冰的堆積着,希望築就心中完美的愛情宮殿,可是,一旦你比他快了,一旦你跟不上他的步伐,這座宮殿就會轟然崩塌;

  愛了一個人,就是真切的想要與他分享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平時沉默的你忽然發現自己原來那麼的嘮叨和瑣碎,而生命中所有的美麗和感傷也就在你一遍又一遍的傾訴中逐漸清晰起來;

  愛了一個人,就是期待他了解你的每一次思維,掌握你每一次脈搏的跳動,而你也渴望着看到他心裡去,走進他的骨子裡,成為他生命中的一部分;

  愛了一個人,就會想去了解他身邊的每一個人,他的家庭,他的朋友,甚至他曾經愛過的那個人。你羨慕那些人存在於他的生活,陪伴他走過許多日子,而你也嫉妒他們佔據了他的心;

  愛了一個人,就是不由自主的原諒了他的疏忽,你拚命的找了種種理由為他解釋那些錯誤,因為在你的眼中,他始終是一個長不大的孩子;

  愛了一個人,就是情不自禁的依賴他眷戀他,當你倦了累了失望或者傷心,都想靠在他的懷抱里,汲取重新站起來的力量。而你也期待着在那些時刻他第一個想起的就是你;

  愛了一個人,你便喜歡在夜裡凝視他的睡容,喜歡在那時輕輕的撫摸他凌亂的頭髮和下巴上的鬍鬚,一邊害怕驚醒他,一邊期待着他能睜開眼睛沖你微微一笑;

  愛了一個人,你開始變得苛求,你覺得和他相處的時間是那麼短暫,你恨不得他能時時刻刻守在你的身邊,讓你可以看着他,感覺他;

  愛了一個人,開始喜歡聽那俗不可耐的三個字,曾經被你嗤之以鼻的表白成了世界上最動聽的話語,你明知不該還是忍不住詢問:"你愛我嗎?會愛我一輩子嗎?"那時,即使你知道這樣的問題沒有明確的答案而他也不可能擁有足夠的把握,你還是想他回答你"愛"和"永遠";

  愛了一個人,會一邊怨恨他一邊思念他,剛剛才埋怨他的關心不夠,決心再也不理睬他,一轉身,看見他工作后的倦容又不由心疼,不由問他餓不餓渴不渴要不要休息……

  愛了一個人,你就成了世界上最矛盾的人,你一再警告自己要大方寬容,卻還是在他接聽女人電話的時候吃味犯酸。有時候,你想把他藏起來,作為你一個人的秘密,有時候,你又想大聲的對全世界宣布:他,他便是你愛的那個人!

  愛了一個人,你還成了世界上最愛幻想的人。你一相情願的描繪你們的未來,彷彿一切可以由你掌握。你想象着你們浪漫的婚禮,想象着你們朝夕相處恩愛廝守,想象着你們孩子的笑靨,想象着你們老了,還牽着手在黃昏的街道散步……在你心中,這幅藍圖的每一個線條都那麼優美!你不會想到現實,你根本忘了生活的真正模樣;

  愛了一個人,你收斂了從前許多壞脾氣,你不再任性固執,你覺得理所當然的應該遷就他照顧他。於是,從不做家事的你會興高采烈的拿起鍋碗瓢盆,從不肯受人一分氣的你,在他發火時,會努力控制自己甚至賠盡小心;

  愛了一個人,就是願意容忍他,不去改變他,也不試圖將他納入你的軌道,而是縱容他,任他做他自己;

  愛了一個人,你才開始覺得對不起家裡,你發現你可以對一個人那麼好,可以為他放棄那麼多自己,可是,你為你的家人做得好少好少;

  愛了一個人,就會小雞肚腸的把事情擴大化,神經質的認為他應該時刻緊張你在乎你,以至於他稍有放鬆,你就懷疑到他是否已經不愛你;

  愛了一個人,就會不由自主的模仿,模仿他的舉動,他說話的語氣和生活習慣,彷彿那樣就能將他完全的融入自己的生命;

  愛了一個人,就是很容易便情緒激動,也許可以忍受世界上任何人的冷嘲熱諷,但是你受不了他冰冷的語言和淡漠的神情,爭吵過後,你或者會責怪自己的魯莽和緊張,提醒自己下次要注意,然而,越小心迴避越敏感;

  愛了一個人,就是他做了傷害你的事,你在心痛之餘仍然幫他找借口以原諒他,因為你清楚自己不能承受對他失望的後果,你不願承認你的愛並不值得的事實;

  愛了一個人,就是心甘情願的為他付出所有,就算到最後一切都是徒勞都換不回他一絲感動和一個完美的結局,依然自欺欺人的說著無怨無悔;

  直到整個故事走到終點,直到你從美妙的雲端重重跌回原地,你便發現愛一個人原來是那麼的簡單,盲目,和一相情願。

  那時候,愛一個人就成了你的一段經歷,成了你人生路上一段奇妙的旅程,成了你心頭永遠的痛……但是,在因為愛一個人而不斷調整自己的過程中,你的思想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於是,你真正的成長為一個大人。

  可是小賤也一直心痛着,腦袋裡回憶循環流淌着

  <世界有多大?只剩下一她。>

  了解?我懂的。了解不過就是你想放手的一個理由罷了。

  你說,你開始想念我了。可是,請你不要忘記。我並沒有要走。是你自己放手的。

  想起我們在一起的點滴。那些溫暖誰都給不起。那些記憶只有你。

  很多很多人都說喜歡我。可是,我偏偏只喜歡你。

  你和她,現在很幸福吧?我祝福你們。畢竟,比起我和你,他和你比較相配。

  <你知道我是愛你的>

  你知道我有多愛你的。不然,怎麼到現在,我還是會站在你背後。

  其實,說真的。我們已經分手。我有什麼理由一直陪着你?

  你需要人陪,我奉陪。你要我做什麼,我都做了。

  在沒有分手前。我真很想對你說。

  你知道我是愛你的,可是那又怎麼樣呢?

  難道你就可以利用我的捨不得。反覆把我傷得透徹?

  <沒有人看到我的悲哀>

  我不是你,我不懂你,我不知道你,我只知道,我很喜歡你,我會每天放學都四處張望,在人海中尋找你的身影。然後,走很遠很遠的路。只為了能跟在你身後走。能讓你看到我。

  你的朋友問我,我和你怎麼樣了?

  我答了他。我和你並不認識。

  對不起,你帶給我太多的痛。我無法忘記。我只能當不認識你。

  請允許我,默默的喜歡你。

  永遠的喜歡你。

  有機會讓我們再在一起,我也不會再和你在一起。

  默默的喜歡,比那些來得好

  現在小賤明白了,愛一個人不能勉強,俗話說(強扭的瓜不甜),漸漸的小賤恢復了以往的健康狀態。微笑着度過着每一天

  世界上有兩件事是永遠也勉強不了的,小時候是學習的興趣,長大了,是愛情。

  當她不愛你的時候,無論過去她是否愛過後來卻忘了,又或者從未愛過,總之,當你無法成為她心裡的那個人的時候,她的心或許不會記得你,或許更不會在乎你。就算她知道你深愛她,偶爾也能感覺得到你的關心,但她寧可裝作是不知道。不愛了的那個人永遠是先放得開的,所以,請你也不要折磨自己,痛苦太長時間。要學會自然,如果你選擇堅強接受,你們的結束會被認為是沒有緣分,也許在她的心裡,還會留下些許的遺憾;可是如果你不夠理智,總是想做一些事情挽回這段已經不可能存在的愛情,那麼你們的結束只能被她看成是性格不合。

  當她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在你不開心,或者是遇到麻煩而彷徨的時候去打攪她。她那兒絕對不是你此刻應該的去處。也許她會在接到你的電話的時候,淡淡地安慰你幾句,並且說衷心祝福你快樂,卻也僅此而已。當她不愛你的時候,你的愛,你的人,就會顯得廉價許多。你佔了下風,這是人的本性。也許你會再想要一點什麼,於是說:“我們見一面吧,我們可以一起吃頓飯嗎?”如果你以為吃頓飯,見一面就能挽回你失去的愛情,那麼你就太錯了,太傻了。而她心裡也肯定很煩躁了。她會說:“我現在有點事情,等有機會吧。晚點的時候你再給我電話吧,或者我給你電話也可以。”而你這時千萬不要當真,她只是找了個不是很高明的理由來搪塞你。請,不要真的去等,不要騙自己,更沒有必要傷心。她的忙碌不會因為你的等待而終止。生活中很多事情對於她來說都是很重要的,而對於她來說最無所謂的或許就是逝去的愛情了。

  當她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與她講你的瑣事,也不要沒話找話說,這些是最愚蠢的,也是最無謂的。也許此刻,善良的你痴情的你不過是希望讓彼此更熟悉一些,不要一下子感覺太生疏。其實你只是暫時過不了自己這一關,她卻無暇更是沒有興趣去了解你,你的生活,你的過去,你的長處短處與她又何干?沒有愛,註定你擠不進她的生命。即使,你要的哪怕只是一個很小的角落。在她眼裡,你曾經有過的優點或許全部都成為一種負累,不會再成為吸引她的理由。

  當她不再愛你的時候,不要老給她發短信,問她“好不好 ”,她如果工作比較忙,你的短信只會給她帶來煩躁,並不能使她擺脫忙碌,而她如果真的很好,那麼你心裡知道就好,學會默默關心並且祝福她吧!

  當她不愛你的時候,不要再回憶你們曾經有過的熱烈擁抱和深情的吻了,那樣只會讓你更不能自拔,過去的就是過去了,更不要傻到家的跟她要求讓我再吻一次吧,讓我再抱一下可以嗎?因為這個擁抱這個吻不會有足夠的魔力讓她重新愛上你,她即使出於不好拒絕你的原因被吻被抱之後,你們註定還是要分開,何必要讓不再愛你的她為難,而自己更加捨不得離開她呢?還有,偶爾你的夢裡也許還會出現她的身影,千萬不要給她電話或是發短信告訴她,你會被認為太不成熟。即使夢裡真的出現了她,也是很正常的,試着給自己點時間慢慢遺忘吧,別對自己太苛刻!

  當她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在她的面前傷心難過,更不要流淚,因為眼淚實在是換不回愛情的,倒會讓她更小看你了。不要在生病的時候告訴她你很難過,渴望她的關心,學會自己照顧自己吧。她實在沒有過多精力給予你照顧和關心,甚至只是同情一下。請自信的你,不要放棄本來屬於你的自信。太多的人,在愛的面前迷失了太多,連重新站起來的勇氣都沒有,何來自信?只是,要永遠記得,只有願意也可以為自己付出真愛的人,才可以真正的去疼惜你,而不是,旁觀的同情、憐憫。不要對她說“只要你開心我就開心 ”,這句話在她愛你的時候還顯得情真意切,一旦分開了,這樣的話,即使仍然出自於你的真心,也會讓她覺得你給她壓力,何必這樣逼一個你曾經愛的人呢?幸福是靠自己把握的,不要寄托在任何人的身上.

  當她不愛你的時候,你的愛便是她的負擔。請不要去計算自己曾經的付出,不要希望有什麼回報,更不要再有意無意再次流露出你對她的留戀和不舍,因為一切早已經成為過去時。愛着不愛自己的人,本身便是沒有回報的,不能計較對與錯,這樣會快樂些。要記住,你與她之間的愛,是單方面的,你用心,她無心。但是,也不要責怪她,因為也許她曾經真的愛過你,也想做好一些,對你不要那樣的冷漠,她也不想要這樣的結局。只是,愛一個人,對一個人好,本來就是一種能力。對不起,她也許有這樣的能力,只是你們的相愛本身就是一場沒有結局的錯誤,她的能力實在不能夠浪費在你的身上。當然,也別太悲觀的認為她曾經的愛不是真的,她曾經的諾言是假的,人活着本來就不容易,何況還要去選擇愛和不愛呢?人與人之間本來就應該多一些理解,何況還是你曾經深愛過的她呢?

  當她不愛你的時候,不要整天想着你們之間到底怎麼了,拿什麼拯救我們的愛情,因為你們之間的距離已經疏遠到她站在你面前,卻不知道你有多愛她。你站在她面前,卻已經不敢說你愛她。這樣的愛還有被拯救的必要嗎?請不要因為她說你們性格不合而失去自信,也許你的性格確實不適合她,但是這並不能證明你不是一個好男孩,總會有一個喜歡你的性格的一個人為你而生,為你而活,為你而奮鬥終生。愛一個人,也並非因為她的優秀,而只是一種感覺。你曾經讓她有過這樣的感覺,於是她曾經愛上你。同樣,她不愛你,也並非你不再優秀。優秀與否,真不是愛與不愛的理由,看看還有那麼多愛自己的人,淡淡地微笑一下,找回自己的信心吧,我們還有很多的事情需要帶着信心去做,愛情不是唯一,不是生命的全部。

  當她不愛你的時候,靜下來的時候還是要想想你有沒有欠她什麼,如果是在物質上的,能還給她的就還給她吧,這樣你的心裡也許會好受一些,你可以繼續保留的是對於曾經的愛的追憶,只是,不要讓她知道。她如果是個大方的女人,是不會收回曾經送給你的禮物的,如果你是個溫文爾雅的男孩,耐心的用心的再選一次實用的禮物回贈給她吧,當然,不是作為交換,只是給這段感情劃上一個完滿的結局,你不再欠她什麼。

  當她不再愛你的時候,你會經常的無意中就走到了你們曾經一起去過的地方,看到的身邊的每一個人都似乎是她的身影,每一對情侶都有可能勾起你對過去的眷戀;你會經常想起她為你而唱的歌,這時候,你準會有想哭的感覺,請學會堅強好嗎?一個人的時候,千萬不要用酒精和煙來麻醉自己,因為那不應該是一個好男人選擇遺忘的方式,如果她知道了,不會心疼,反而慶幸沒有繼續愛你這樣一個男人。你可以聽聽你們曾經一起唱過的歌,可以盡情的流流淚,但是千萬不要傻到把那首歌設置成你的手機鈴聲,因為她很可能不會再給你電話了,何必在其它無關的人面前暴露自己最真實也最脆弱的一面呢,人總是要學會堅強的。在選擇聽歌的時候,千萬不要聽《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一萬個理由》,《寂寞在唱歌》,《一直很安靜》,除非你能肯定自己聽了這些歌以後不會痛哭。選一些輕鬆的歌來聽吧,比如《老鼠愛大米》,《壞壞惹人愛》,《歐若拉》,《My happy ending》《做我老婆好不好》,儘管它們可能不符合你聽歌的時候的心情,但至少能讓你當時快樂起來,

  ...

  噩運既然有,幸運也能有,小賤在快離校的那段時間裡。也再次找到了一位相知相守的愛戀,名叫珠的一個女孩,與小賤倖幸福福度過着每一天。

  愛情可怕也可悲,愛戀可笑可哭。

  愛情,真話最為殘忍。不知道什麼是真話,什麼是假話。

  活着就是這樣,愛情,友情,事業。

  年輕時,我們想,死心塌地的愛一個人,得到的必定是一個完美的愛情。

  多年後,也許我們會想,兒時的話語最不必當真。

  可是,年輕時的愛戀,才會讓人刻骨銘心。

  我們愛過的人,不知道在何方。我們喜歡過的人,不知道和誰在一起。

  不是不想知道,是知道了。是否會後悔?

  我不懂後悔,也不知道後悔。因為,對於這個詞,任何人都沒有辦法。

  因為,愛過的人,已然成為了過去。唯一能做的只是向前看。

  愛情,讓人痛不欲生。自己愛的人愛着別人。是最為痛苦的。

  有幾個人年輕時不是這樣,暗戀的不敢說,明戀的也戀不到。

  只能眼睜睜看着對方痛苦,看着自己痛苦。彼此的心都在流血。

  自己為她流血,她為那個人在流血。

  很多人說,時間會讓人忘掉一切,可是每個人都知道,在那段時間裡。

  只有自己才明白自己有多痛苦。

  也許我們假裝堅強,假裝快樂。掩飾那份悲傷。可是眼神是最不能騙人的。

  心靈的窗戶是最為真誠的,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痛苦依舊是痛苦。

  時間會讓我們彼此改變,也許會相伴眾生,也許會分道揚鑣。可是,

  誰能忘記掉彼此?

  我愛你,你愛他,他愛她,她愛他,有人說這就是愛情,因為永遠都是那麼的糾結。

  那些年,我們為了愛情痛不欲生,為了愛情,放棄所有,為了愛情,傷害自己。

  不知道多年後,我們是懷念還是悔恨

  如果各位朋友,網友,同學,親人,還是陌生人,如果你看了,請你珍惜一兩秒,點擊一下轉載,分享。

  這個故事雖發生在小賤身上,可很多人絕對有過,難道不忍心轉載。

  既然你都看了,隨看的不多,可是,你有膽看,那麼你有膽轉載給自己。

  小賤不是為了人氣,而是發自真心的文章。

  小賤祝願大家天天幸福,天天開心。不要為了一點點愛情挫折而墮落,應該要鼓起勇氣,追求自己想要的,無論對與錯,只要愛過拼過。

  放手去愛 不要逃

  愛不是想要得到就能得到

  誰贏誰輸已不再重要

  能痛痛快快一場就好

  放手去愛 不要逃

  一輩子能有幾次機會尋找

  有多少辛苦值得去炫耀

  能看你一生幸福到老

  這樣就好

青春如期---感動數億(戀愛中、沒戀愛、尋找戀愛)的人 範文推薦:

  • ·下一站、尋找記憶中的棉花糖
  • ·朋友,我沒戀愛
  • ·戀愛中的人兒啊
  • ·戀愛中的地位
  • ·戀愛中的美
  • 您正在瀏覽: 青春如期---感動數億(戀愛中、沒戀愛、尋找戀愛)的人
    網友評論
    青春如期---感動數億(戀愛中、沒戀愛、尋找戀愛)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