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意外的戀愛時光觀后感

意外的戀愛時光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意外的戀愛時光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談戀愛

  意外的戀愛時光觀后感

  單身女白領王樂晴(郭采潔飾)對生活期望很高,希望早日與男友邵東(高聖遠飾)走上結婚的紅毯。但p東是個工作狂,常常因工作忽視了自己的存在,樂晴不得已主動向男友求婚,並請周同(房祖名飾)拍攝她的求愛過程。

  搞視頻工作室的周同愉快地接受了聘請,隨樂晴踏上了求愛旅程,誰知一路上意外頻發,迨虜歡稀K孀磐甘共苦的行程加碼,周同對樂晴產生了異樣的感覺。大齡剩女李曉玲(於莎莎飾)是樂晴的閨蜜,平日里嘴上沒有把門兒的,

  屬於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她以樂晴的愛情導師自居,對樂晴找對象看的比自己的事都重要,但她將怎樣面對樂晴的婚變呢。

  每一場愛情似乎都是一場意外,不同的是有的意外是一場情感災難,它需要耗盡你全部的熱情和浪漫,而有的愛情卻是一束陽光,照到心底,反射着幸福的光彩。

  幸福是什麼?這個問題好大,但是所有人都在傾盡一生尋找答案。對於女生,它一定是愛情,這個愛情也許是豪車洋房,沒有現實的壓力,也可能只是一個注視中閃出的光芒。無論是什麼,它都閃閃發光,我們每個人都在期待有一個人陪我們完成這個夢想。

  可是似乎男孩子們總是歪曲了我們的思想,開始一點一點用自己的思想操控我們的愛情與人生……王樂晴的高帥富男友紹東就是這樣一個典型的代表。

  紹東學成海外,國內外雙線發展,外表出眾,溫文爾雅,穿着總是光鮮得體,在事業上積極向上,有着豐厚的收入,對於一個女人來說,他就是通話中的白馬王子,轉身一個淺淺的微笑,想必任何女人都抵擋不住這樣的誘惑。紹東降臨,王樂晴開始手足無措,她投降了!儘管自己也是一個職場上的白骨精,可是面對這樣優秀的男人,她所有的抵抗力都化為軟綿綿的柔情似水。

  在一起的兩個人開始為了彼此的將來而奮鬥,女生在事業上更加積極,但是強大的社會壓力讓王樂晴漸漸的產生了不安,她急需一個依靠!而紹東則為了事業拚命的奔波,繁忙的工作讓紹東無法給予王樂晴一個特別簡單且溫暖的約會。他開始為王樂晴買各種各樣的禮物,讓一雙雙的高跟鞋為王樂晴阻擋風雨,可是他渾然不覺這些鞋子的尺碼似乎都不太對。而王樂晴只能強顏歡笑的穿上高跟鞋,忍痛走的優雅。

  問題在於,像周同這樣的宅男,在現實里能泡到王樂晴式女生的幾率,遠遠低於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和談的可能性。他頂多,也只是一個漂亮姑娘身邊的千斤頂,只有在換備胎的時候用用而已。不過,王樂晴主動把這位千斤頂升級成備胎,而後讓他一次次開始滾動,再自己主動踢掉了貌合神離的未婚夫。於是,這位不停滾動着的備胎,由主角來親自協助,徹底轉正。

  《意外的戀愛時光》讓我比較喜歡的一點,就是它的不狗血。王樂晴為什麼會喜歡周同?答案其實在影片里已經有了。王樂晴的未婚夫的確是不錯,但是白富美不一定要配高富帥,群鶯亂舞你也未必有那個心情和精力招架得住,認準一隻潛力股,還是備胎的那種,再平平淡淡地看着他一步步發展起來,讓他把自己當成心頭所好,這樣經營一段感情,其實未必不靠譜。

您正在瀏覽: 意外的戀愛時光觀后感
網友評論
意外的戀愛時光觀后感 暫無評論